倍可親

回復: 0

白靈現身派對 服裝改運動風格不忘擺媚姿

[複製鏈接]

568

主題

2261

帖子

1222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4

積分
1222
海魚兒 發表於 2005-8-18 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5年8月17日,《泡沫》雜誌為慶祝一周年記念,在美國加州聖占士海灘舉辦慶祝活動,Amy McCarthy 、白靈等多位性感女星均告出席,白靈一改往日的性感撩人風格,穿起休閑帽衫大走運動路線,但在面對鏡頭的時候仍不忘大擺媚姿狂秀蠻腰。

~我不指望星星對我說話,但希望星星對我眨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