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又玩起姐弟戀 與羽泉陳羽凡夜晚賓館秘會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8-18 1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壹周刊》報導,8月10日晚間7點,關之琳和陳羽凡結伴現身看電影《七劍》。沒等電影演完,兩人就走齣戲院,陳羽凡左顧右盼,關之琳則悠哉游哉尾隨其後。接著兩人來到遠東飯店,四處張望的陳羽凡獨自停車並在車上換裝,將原本的綠色T恤換成紅色后,便上樓與關之琳會合。直至隔日晚間6點多,陳羽凡才從住房電梯走出,依舊東張西望地查看四周,此時他身上衣服也變成了咖啡色T恤。4小時后,關之琳突然現身大廳,手捧著花束的她獨自搭電梯回房。   
  
  不過據了解這也不是41歲的關之琳和26歲的陳羽凡的首次幽會,其實早在6月5日關之琳與一群友人至庹宗康開的夜店「Room18」玩樂時兩人就已開始交往。
  
  近年來,關之琳的緋聞對象都是年輕小子,從與港星黃家諾4年的姐弟戀結束后,關之琳在電影《做頭》時便與同片男星霍建華傳假戲真做。接著是信樂團主唱阿信和她在夜店廁所秘會近20分鐘,如今陳羽凡也在關之琳獵「嫩」史上榜上有名。而陳羽凡的經紀人昨天則表示,陳羽凡是通過美國友人介紹認識關之琳的,只是盡地主之誼,外界不要聯想。不過,盡地主之誼要盡到飯店裡,不禁令人好奇。據了解,本周五男主角將有公開活動,不知道是否會讓戀情「公開」。[/COLOR]
2009,我等你……

568

主題

2261

帖子

1222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4

積分
1222
沙發
海魚兒 發表於 2005-8-18 12:46 | 只看該作者
關大姐,,不要晚節不保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