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mM重新推右潑窀母鋨

[複製鏈接]

184

主題

775

帖子

392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有房有車(十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相逢_一笑 發表於 2005-8-18 02: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mM重新推右潑窀母鋨
^注重企I] 盼I界[f 料今年或明年初委^P

【本笥】A街日16日Вm打算重新推癰母鏌潑穹ǎ耐I界[f醞ㄟ^法案,更多外鏨墓と訟磧瀉戲ㄉ矸鄭ry目前的立鱭^_放,{入加譚ǎK排除任何形式的特赦。一些移民<抑賦觶枷7Q特赦,可能有空g非法移民^m工作,但是阻止他w化入籍。

不^,布希y支持者的利益互相n突,使得迅速_fh的前景蒙上啊4篤IJ榻枰喙と耍埠忘h保守派t以野踩拿x,把取非法移民列楫罩薄

白m和其盟友希望企I界f助推N和支持新移民政策,包括提供V告的M。前共和h全T饗鵠姿貢 (Ed Gillespie) 正在f助M成名欏該酥С謅界和踩 (Americans for Border and Economy Security) 的M,以展_公共媒w活印

白m幕僚最近周一再c企I和保守Fw的支持者媯源梟灘枷Vu成形的立法策略。到目前櫓梗枷5腦t反映了2004年1月他提出的方案,著重全新的Rr工人。例如,布希助理想要「全面」的解Q之道,意即包括修改法源_保未硤峁┳蜆と恕

支持者表示,修改移民政策Ρ多企I而言攸P重大,他F在不是依非法移民,就是未礱媾R工人短缺。烙,美2010年⑷鄙350f名工人。布希前xl言人霍特 (Terry Holt) 指出,移民改革的磧而有力,但尚未提出大家考]。

白m正向企IFw及保守hT鬟_的政策,^注重企I的],因樵政策J楦淖僱主椴磺H的F行ǎ燃界安全重要。

管共和h炔懇庖分歧,白m的重似乎加快立法的rg表。移民}的最後解Qk法仍然可能要等到明年,但是相P法案看u有可能今年或明年初在委T^P,然後交付全whT。

2005-08-17
自信 會讓你更漂亮 自信 會讓你更堅強 自信 會讓你更有魅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