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晶推卸責任說謊話 副導演被打屬虛構?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8-10 1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晶擔綱導演的電視劇《浴火鳳凰》,上月在上海拍攝期間,發生了替身演員溺水黃浦江的不幸事件。昨天,這一事件因為王晶在接受《華商報》採訪時,爆稱死者家屬毆打了劇組一副導演而進一步升級。據稱死者家屬已將靈堂設置到劇組下榻的賓館。為核實真相,記者昨晚趕到《浴火鳳凰》劇組下榻的江南造船大酒店。通過了解,所謂副導演被打,不過是王晶為了推卸責任的又一個謊話。

  

  

  死者家屬:副導演稱沒有被打

  王晶口中的「被打者」是劇組的副導演於立益,也就是他在事發的第二天,對媒體說出了「是陳允自己不要繩索,而導致了悲劇的發生」。對這點,陳妻極度憤慨。「我們希望他對警方說清楚這一點,因為我們通過中介了解到,是劇組沒有給我們老陳任何保護。」

  「搬到這裡來,我們希望能夠隨時找到人。」據死者陳允的妻子介紹,因為在家等候劇組給予說法無果,他們在上周五決定將靈堂設到這裡。但在陳家抵達賓館后,於立益就避而不見。「後來我兒子去敲每間房門,終於找到他。」在要求於立益到靈堂說清事實的過程中,陳妻承認發生過拉扯,「但絕對沒有打人。」

  據昨天下午前往採訪的同行介紹,他們曾要求查驗於立益的傷,但劇組始終不願正面回應。陳妻說,在記者走後,她在走道上見到於立益,「我問他,你指出來我們當中誰打你?他親口跟我說,沒有,我只是感覺當時有人在我頭上拍了一下。」

  「被打」副導演回應:我腦子有異樣

  沒有見到本人,但記者還是通過電話聯繫到於立益。從聲音判斷,並無異樣,沒有呈現虛弱狀。不過他告訴記者,他的確在5號被人毆打,分別打在了頭部、腰部和背部,在瑞金醫院觀察12小時后,醫生診斷為「輕微腦震蕩」。於立益告訴記者:「直到現在,我腦子還是有些異樣。我可以理解一個妻子失去丈夫,一個兒子失去父親后的痛苦導致行為上的過激。不過,將靈堂設到劇組駐紮的賓館,以至影響到賓館的正常運營和劇組其他工作人員的心情和狀態。這點是不是太過分了?」

  劇組拒絕保護且見死不救

  陳家人是通過網路得知王晶宣稱他們打人,還要求他們先道歉。對此,陳妻非常憤慨:「他不但不道歉,居然還倒打一耙,太過分了!」

  深入了解后,記者發現,其實《浴火鳳凰》劇組從事件發生后,一直都在不斷說謊。陳妻在事發后通過中介公司,以及劇組一些工作人員,陸續收集到了事發的真相。「首先當初他們找他(陳允)的時候,根本沒告訴他是在黃浦江上演死屍。中介公司的人說,我們老陳在岸上的時候還跟他說,黃浦江的水況很不好,4點多要漲潮。」

  但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劇組還是沒有提供任何保護措施。「我們老陳被浪打到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人跳下去救他,只是在岸上丟了四次救生圈。」陳妻說,最讓她憤慨的是當警方介入調查此事後,劇組方面統一了一個「陳允自己不要繩索」的說法。「我問過於立益,他承認那是劇組讓他說的。事發當晚,他們就開會討論,統一對媒體這麼說!」
2009,我等你……

568

主題

2261

帖子

1222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4

積分
1222
沙發
海魚兒 發表於 2005-8-10 21:58 | 只看該作者
應該敢做敢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