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白靈走光裸露一切皆有原因

[複製鏈接]

3479

主題

9363

帖子

6182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6182
chujiakang 發表於 2005-8-5 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8℃、39℃、40℃,這個夏天四處高溫,但有一個女人很涼快,她就是華裔女星白靈。最近白大小姐因為做活動的緣故,趕赴烈日炎炎的台灣。只見她「寸布」裹身,四處「通風」,在台灣的4天時間裡,居然頻頻被媒體曝光其走光鏡頭,儼然製造了一次「偷窺」明星身體的狂宴。不過也有人看罷立刻站出來,質疑白大小姐「精神分裂」和有「暴露癖」。[/COLOR]







  [B]兩個壯男抬上台 不走光才怪[/B]

  剛返回美國的白靈,聽說自己之前走秀被媒體曝「走光」后,慌忙說自己很委屈,並透露說很多時候是源於被迫,「香港、台灣的狗仔真讓人恐怖,你一出飛機的艙門,他們早就候在那裡了,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通過海關的。











  你得走下舷梯,不管你穿什麼衣服,他們都在最低的位置往上拍。我怎麼辯解?實在是冤枉。」她稱在台灣時的走光鏡頭不知怎麼被拍到的,「我是在拍戲的間隙來到台灣的,昏頭昏腦,根本就沒時間買衣服。台灣又很熱,很多衣服我也是第一次穿,感覺很清涼,結果就成這樣了。」

  晚上,白靈在電視台錄製節目,錄影過程中「視覺效果」不斷,主要是白靈不小心竟然在一小時內走光五次!在第一次走光讓錄影被迫中斷後,為讓節目順利進行,主持人況明潔、李芳雯不得不屢次在錄影中輪流替白靈整理衣服。

  白靈說,這是讓她感到最無可奈何的,「節目開始居然是兩個男人把我抬上去,我當時就不願意。最後他們還是堅持,我穿那麼短,就不得不遮來遮去,還提心弔膽會摔下來,怎麼顧得過來?當然什麼都讓別人拍到了。」







  [B]360天拍戲沒人理 5天上封面就成焦點[/B]

  白靈似乎不願意過多談論這些話題,「我希望觀眾多看我拍的戲,能夠為我而驕傲。我在美國是受很多人尊重的。一年365天,有360天我都在拍戲,有5天時間我上《花花公子》什麼的,結果往往就這幾天受人關注。我希望大家的目光能夠轉移到我扮演的角色上來,我也得過不少大獎,這些都是對我演員工作的肯定。」

  白靈說,「我明白很多記者都在捕捉我那些走光鏡頭,然後把這些消息傳達給讀者。但是我希望通過你們讓讀者知道,我白靈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國女孩,其實我的本性很溫柔。我很希望有機會在內地跟大家在網路上或者以其他方式聊天、見面,讓大家都能認識到一個真正的白靈。」


  [B]新片又拍激情戲 看上去很美[/B]  

  一談起新戲,白靈的情緒格外高漲,她說自己匆匆忙忙趕回美國,是因為今日早晨又要拍戲,那是一部名叫《基因世界》的科幻片。

  「我是女主角,扮演一個女殺手,臉上還有文身。因為未來世界中,黑客通過電腦攻擊人的身體,我扮演要去殺掉黑客的女殺手。不過片中我也有柔情的一面,是個很浪漫的女孩,因為是親密的愛情故事,片中還會有床上的戲份和一些激情戲,看上去拍得很美。」

  而接下來,白靈說自己還會去加拿大,參加電影《生存與死亡》的拍攝,她依然是女主角。前一陣傳出陳凱歌秘密籌備新戲《賽金花》,有意邀請白靈出演,昨日白靈進行了間接的證實,她說陳凱歌方面確實與她有過接觸,還將臨時劇本給了她。不過,目前,劇本和投資都還沒有落實。

  [B]【編后】[/B]:白靈可謂是「走光女王」了,她也可以說是一個靠「脫」上位的華裔女星之一,而且,現在她在國外的影響力還是挺廣,還受到《花花公子》的邀請,作為封面女郎![/COLOR]
震驚的70碼。

0

主題

138

帖子

3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新新移民(六級)

Rank: 2

積分
30
lsb123 發表於 2005-8-6 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賤之人,鄙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8-6 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瞧最後一張照片.

好噁心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50

帖子

39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新新移民(六級)

Rank: 2

積分
39
xixi0413 發表於 2005-8-6 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出名也用不了這麼誇張吧~~丟中國人的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68

主題

2261

帖子

1222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4

積分
1222
海魚兒 發表於 2005-8-7 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到了這種地步,,已經無法用最惡劣的語言來表達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4

帖子

38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2

積分
38
冬日艷陽 發表於 2005-8-8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什麼接了新片是女  主  角,吹吧就!
沒見過哪部片子它做過主角,就<星戰>中的少少鏡頭都被剪了,
更好笑是被剪了還對片子一點影響都沒有!哈哈哈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