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移民美國新的經濟擔保要求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7-21 12: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濟擔保的目的是保證受益人來美之後有基本的生活保障,而在生活出現緊急狀況之時,受益人有美國政府福利項目以外的經濟來源。
  
  每一個親屬移民的申請,不管受益人是在美國調整身份,還是在本國申請移民簽證,都需要有在美國的居民提出經濟擔保(AffidavitofSupport)。經濟擔保的目的是保證受益人來美之後有基本的生活保障,而在生活出現緊急狀況之時,受益人有美國政府福利項目以外的經濟來源。
  
  什麼樣的移民申請人需要經濟擔保呢?新移民法規定,所有的親屬移民,和以勞工移民名義申請來美為親友,或親友擁有5%股份之公司工作的人士都要有在美人士為她們提出有效的經濟擔保。
  
  新的移民擔保法律把擔保人的義務與責任加重了一些。最大的改變,就是新的擔保表(I-864)是一份有效的合同。美國政府有權利以法律手段要求擔保人履行其義務。如果擔保人沒有有效的在經濟上保護,救濟受益人,那切p邦,州,和地區政府機關可以在法庭提出訴訟。而且,受益人自己也有權利對擔保人提出訴訟。擔保人必須證明有貧困線125%的年收入。誰可以作擔保人呢?受益人在美親屬必須是擔保人之一。如果親屬的收入不夠125%的話,可以和別人共同擔保。擔保人必須是美國的公民或永久居民,18歲以上,在美國50個州內居住。共同擔保人的人數沒有限制。
  
  1997年美國貧困線標準如下:
  
  擔保人家庭人口貧困線貧困線的125% 
 
  2$10,610$13,262  

  3$13,330$16,662  

  4$16,050$20,062  

  5$18,770$23,462  

  6$21,490$26,862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184

主題

775

帖子

392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有房有車(十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2
沙發
相逢_一笑 發表於 2005-7-22 02:39 | 只看該作者
增加一點,很多人可能聽說5年的期限,就是說5年之後經濟擔保人就不再負責,可以把被擔保人退給政府。已經從1997年?開始廢除,經濟擔保人在被擔保人入籍之前要一直履行擔保的義務。也就是說如果被擔保人為入籍那麼很可能有很多福利不能領取,或者領取之後政府會向擔保人追回。
自信 會讓你更漂亮 自信 會讓你更堅強 自信 會讓你更有魅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9

主題

1613

帖子

840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40
3
武漢人在倫敦 發表於 2005-8-3 03:06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
4
msjames 發表於 2007-8-1 09:12 | 只看該作者

聯合擔保問題

我的朋友需要我聯合經濟擔保他的親屬來美。請問我擔保了以後,會影響下一次擔保我自己的親人嗎?
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