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奕想邀王晶為自己拍MV(組圖)

[複製鏈接]

568

主題

2261

帖子

1222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4

積分
1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海魚兒 發表於 2005-7-19 09: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黃奕露出招牌笑容[/c]
  
  
  [c]黃奕露出招牌笑容[/c]
  
  [c]《浴火鳳凰》記者[/c]
  八月即將發行自己首張個人專輯的黃奕日前以一身40年代打扮出現在記者面前,這當然並不是自己新專輯的新造型。原來雖然發片在即,黃奕還是難捨自己的戲劇情節,為鬼才導演王晶,接下40集跨年代情感大戲《浴火鳳凰》。

  《浴火鳳凰》講述了上個世紀40年代,段勝男(黃奕飾)為了挽救瀕臨生存危機的玉器行和獄中的父親,冒險去緬甸尋找好玉,途中遇險,偶然的到從上海灘跑出的向隨緣(方中信飾)搭救,兩人在危難中產生了感情。時間轉到2000年,段勝男的孫女厲無暇(楊恭如飾)即將接手家族企業連成集團,這時,英俊幹練的向隨想(余文樂飾)由目的地出現在了她身邊,老年的段勝男(馮寶寶飾)隱隱約約察覺到了一絲危機,卻已來不及阻止……

  靠「賭神」系列電影成名的王晶,一向給人的印象是位善於運用各種娛樂元素,搞笑、搞怪的商業片導演,眼下正在熱播的《小魚兒與花無缺》,無疑正式「王氏娛樂」的典型代表。然而,絕頂聰明的王晶,這次卻出人意料地改邪歸正,將《浴火鳳凰》定位成為一部依靠情節推動的情感大戲,整體風格充滿濃郁的藝術氣質。這在許多人看來,無疑是一次超級大冒險。王晶說:「《浴火鳳凰》是奕不和我以往作品都不同的戲,從人物的塑造和情節的推進來看,都會很細膩。」

  此次王晶導演特別找來黃奕來主演劇中女主角段勝男,問道黃奕為什麼會接這個戲,黃奕說看到這個劇本就非常喜歡,角色和對手也很特別……尤其是王晶為總導演,因為她一直非常喜歡王晶導演的創作,尤其是喜劇方面。黃奕就一直都希望和王晶導演、朱延平導演合作。雖然這部戲是一部劇情片,但黃奕看完劇本的時候深受感動,段勝男的堅韌不拔及頑強的毅力也是她所夢想的,記者會中,黃奕跟王晶導演說還是希望好好跟您合作一部喜劇,導演說沒問題,我看過你演的小燕子,你的喜劇細胞也不錯,我們一定會好好合作一部喜劇。

  今天零晨剛從三亞拍完MV回來的黃奕介紹說:「我的新片會在8月1日發行,但是這個戲太吸引我了,兩件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只能辛苦一下兩邊兼顧,所以今年我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人。」黃奕還露出招牌笑容表示:「下一首MV我想找王晶導演拍攝。」
~我不指望星星對我說話,但希望星星對我眨眼^)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7-19 12:16 | 只看該作者
招牌笑容漂亮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