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靈SM風格皮衣亮相 無內衣胸貼完全走光(組圖)

[複製鏈接]

711

主題

768

帖子

1036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4

積分
10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gshong 發表於 2005-7-6 1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裔女星白靈今著鏤空SM風格皮衣,兩位肌肉猛男扛舉入場,穿著一向大膽,而且不愛穿內衣的白靈剛進場就發現胸部走光,連忙用手遮擋,但是才剛上舞台聽到搖滾配樂響起,白靈彷煩瀆電的電動娃娃,來了場熱舞,性感薄小的皮衣內毫無內衣及胸貼,撩人的舞姿及魅惑的神情,舉手投足間乳頭不時露點,就連坐下接受訪談,也不時前仰換腿,「意外」讓胸前露出,精采鏡頭在場讓攝影記者殺個不停,頻換菲林及記憶卡,甚至大叫白靈動作「不要停」。

  傳說中的性感女神來台,果真為媒體及觀眾帶來清涼震撼。 本次白靈是為衛視電影台的「夏日電影院」宣傳,白靈主演的「餃子:三更2之一」宣傳,還現場示範包餃子,白靈說,她是北方人,餃子這尋常的食品自然難不到他,還爆料說電影拍攝的餃子是人工調色,根本沒有味道,說起餃子就想起台灣的小吃,在昨日來台行程中,主辦單位帶白靈逛台北傳統小吃「鼎泰豐」,那可口的中式湯包及餃子,著實讓白靈難忘。 看白靈豪放性感,不怕「意外」走光,可是先前拍了PLAYBOY的全裸封面,慘遭大陸反彈,家人不滿,身為第一位躍上花花公子雜誌的華人女星,卻因為拍了裸照,在星際大戰第三集里的戲份全被剪光光,她還是覺得很遺憾。

  白靈表示:「說實在的話,一個演員好容易有機會,尤其是一個華裔演員,大家很為我驕傲,後來刪戲,我確實還是挺難過的,而且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因為後來也不在了,其實有時候會覺得演員只是導演的一個工具。」 訪談中白靈還調侃主持人陳建州(黑人),說有機會也想跟他合作,黑人說:「親熱戲的話,我跟你說,不拍是孫子」但隨即便說:「沒有啦,還是要看劇本。」 白靈也不避諱的說可以呀,的言論大膽,讓一向開朗的黑人突然變得羞答答, 來到台灣替電影佔台,這位去年的台灣電影金馬女配角白靈,不論穿著談吐,都展現出她自信又爽快的北方大妞風格。 白靈大方展露火辣身材,豪放的尺度,果真讓大家大開眼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