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否認精神分裂 白靈稱露點是自然情緒沸騰[組圖]

[複製鏈接]

1654

主題

1994

帖子

2309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4

積分
23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米朵 發表於 2005-7-5 1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靈澄清露點又露底褲非精神分裂,稱是經肉眼看不見的身邊「小精靈」在指點。

  對朋友懷疑她最近頻頻在公開活動上「露上又露下」的怪行徑,可能是患上精神分裂所致,白靈澄清這是所謂的「Nature high」(自然情緒沸騰)。

  在好萊塢發展的華人女星白靈,昨出席台灣衛視電影台《夏日電影院》記者會,再度使出必殺絕技,當著媒體面前露點又露底褲。

  攝影記者感染到她「人來瘋」的一面,拍攝過程也頻喊:「不要停!」,鼓勵她一再脫。

  主辦單位更是當場被白靈的大膽作風嚇著,表示一切未經安排,都在控制之外。白靈強調自己精神沒有問題,也從不靠酒精等東西讓自己情緒沸騰。她說:「我屬於Nature high,只要音樂對、人對,就可以high翻天。」

  不過,她也透露身邊圍繞8個「小精靈」,經常會指點她人生方向,譬如其中一個「性感精靈」,便負責她對外的服裝,當然還有愛情等精靈,大家各司其職,豐富她的人生。

  記者問她精靈是否也在記者會上,她指指旁邊:「她們在那呢!」語畢,大家面面相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