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鐵林否認身患惡性腫瘤 圈內好友三緘其口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5-4 1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上午,某網站轉載了一則關於「皇阿瑪專業戶張鐵林肝臟發現惡性腫瘤」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昨晚9時,張鐵林在電話中以一陣爽朗的笑聲,證明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稱他將集中精力備戰正在籌建中的暨南大學藝術學院。

  圈中好友三緘其口

  報道中稱張鐵林在一次例行的健康檢查中,被發現肝臟內有不明腫塊,經過切片檢查證實是惡性腫瘤,因此張鐵林終止了所有戲約和行程,準備對直徑1.45厘米的腫瘤進行切除術。在張鐵林本人手機無人接聽的情況下,其圈內好友張國立和王剛也對該報道三緘其口,王剛一聽說媒體採訪便以「正在進行同期錄音,不方便接聽電話」為由掛斷電話。華誼兄弟執行總裁王中磊剛聽說該消息後分外震驚,當即表示將馬上給他打電話,求證病情是否屬實。

  

  在家安然聽京劇

  昨晚21時許,張鐵林在電話中以一陣爽朗的笑聲,證明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況良好,他說:「5月1日,台灣《中國時報》的記者給我打過電話,在電話中詢問我關於惡性腫瘤的病情,我如實地向他介紹了情況,但不知為什麼他仍堅持做這樣的報道。」電話那端同時傳來京劇聲音,張鐵林反問道:「我正在家裡聽戲呢,你說我的身體好不好?」

  從未接拍《大嘴王爺》

  張鐵林說:「什麼《大嘴王爺》?我根本沒有聽說這部戲,也沒有接過他的片約。明年暨南大學藝術學院的招生計劃,是我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張鐵林無奈地表示,藝術學院硬體、軟體、師資隊伍和領導結構的建設,都得由他親力親為。讓他花費巨大精力和時間的工作,直到學院招生了才能夠看出他努力的成效。

  即便有也不算什麼

  在聽說了傳聞中的惡性腫瘤大約直徑1.45厘米后,張鐵林忍不住笑了,「傳得真神,連尺寸都有了。再說即使有直徑1.45厘米的腫瘤,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也根本不算什麼。」他例證似的表示:「我稍微抽點煙,但是絕不凶,也不喝酒,應該說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因此我的身體非常好,在每年的例行健康檢查中,並沒有發現任何病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