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紀中:拍《神鵰》象噩夢 黃曉明會成一線紅星

[複製鏈接]

2397

主題

3278

帖子

3638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6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黃花梨 發表於 2005-3-31 09: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紀中絕對是現場表現最忙的人,《神鵰俠侶》「襄陽大戰」數個場景同時拍攝,但是張紀中好像有分身術一樣,每當記者趕到一個場景的時候,總能看到他那一把大鬍子的臉神色焦急,抓著一個擴音喇叭在指東指西。等中午吃飯的時候,他終於閑了一些,又被媒體給迅速包圍了,同以往對於自己製片的電視劇完全是誇讚不同,這次張紀中一開始就來了一句驚人之語:「拍《神鵰》簡直就是噩夢一場!」

  「我在和老天爺打賭」

  「《神鵰》對於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噩夢,
這不是說我覺得拍這部戲有多遭罪,而是說我們拍這部電視劇同我的前幾部金庸劇來說,遇到的困難太大了!」張紀中接著開始曆數劇組所遇到的困難:「從頭到尾都是艱苦,九寨溝,我們去的時候正是很冷的時候,那裡的賓館還不接待我們,我們一大幫人只好住在帳篷里,睡在地上,多冷呀!轉場雁盪山之後,最大的困難就成了下雨,還有就是爬山,雁盪山是很陡峭的,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花三個小時把所有的器材搬到山上的拍攝場地,而且不能佔用拍攝的時間,所以就成了每天晚上的工作,而且還要派專人來守著,到了象山之後,因為要拍大場面,對於天氣的要求也就比較高,誰知道還是下雨,現在已經下得我焦頭爛額了!」

  張紀中說自己是在和老天爺打賭,不過對這種不可抗力不知道自己的勝面大不大,現在看來文戲能夠在預定的4月10日關機,但是武戲肯定要推遲幾天。

  雖然遇到了這麼多的困難,但是張紀中對於到目前拍出來的效果卻非常的滿意,他說比《天龍八部》還是有很大的進步,並且笑稱如果不進步的話,自己也就不會拍了,不過遇到了這麼多的困難,還說《神鵰》有很大進步,怎麼著都讓人感覺有點自相矛盾,更何況張紀中好像也很懷念自己當初在雲南拍攝《天龍八部》的日子:「雲南真是好地方,陽光真好,拍出來的東西都很通透。」

  「黃曉明將和李亞鵬一樣」

  自己的孩子自己當然很喜歡,這點張紀中也不例外,對於自己劇組人員的表現,他是誇了又誇,從導演一直誇到自己的三隻小狗,張紀中說導演于敏是他見過的最富熱情的導演,雖然身患糖尿病,但是從開拍到現在一直都保持著這種超級的熱情,說到劉亦菲的時候還忙不迭地為她「撥亂反正」,說她的表現相比《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對於金庸說她的表情不夠豐富的評語,張紀中說那其實是個誤會,因為當時金庸他老人家看到的是小龍女和公孫止結婚的那場戲,「那是小龍女心灰到極點的時候,怎麼可能面部表情豐富呢?」

  上面的評論如果還有點循例的意思,那麼張紀中對於黃曉明的讚賞則相當有誠意了:「黃曉明表現非常好,他很吃苦耐勞,把整個劇組的氛圍都給帶動了,我相信在這部劇之後,黃曉明肯定能夠像李亞鵬和胡軍一樣,一躍而成為一線演員!」

  最讓人想不到的就是,張紀中最後還把自己給誇了一下,說自己現在拍金庸劇其實就是像從一個難以自拔的泥潭步入另外一個更難以自拔的泥潭,不過自己看著每一件事情,包括象山影視城的設計建造自己都能參與,然後從無到有的出現,自己還是非常的滿足。最逗的就是張紀中說任何勞累和苦衷在看到自己的三隻小狗的時候立刻就會煙消雲散了,他還稱那三隻小狗為自己的兒子。

  「王菲李亞鵬人都很好」

  繁忙的張紀中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電話還不時地響起,他所用的鈴聲竟然是王菲的歌曲《最愛陌生人》,這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他的大弟子李亞鵬和王菲的婚事,張紀中對於這個問題開始打哈哈:「是呀,我用的鈴聲是王菲的歌曲,她也幫我的電視劇唱過兩首歌嘛!」那對於李亞鵬和王菲的婚事他如何評價呢?「這個嘛!王菲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是有點個性,但是有個性有什麼不好嗎?李亞鵬我也一直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演員,當然,有很多人罵他,我也相信有很多人喜歡他,對於他們的婚事嘛,你們媒體不是幫我送了個別墅給他們嗎?哈哈,前幾天我還打電話給李亞鵬,說我可是已經把別墅送給你了,以後你結婚我就不送禮了,哈哈!」

  開了一通玩笑之後,張紀中說其實這種婚事外人不應該評論,就像鞋子里的腳一樣,到底合適不合適,只有穿上自己才知道。「其實現在有很多人在糟蹋他倆,這個我很不喜歡!」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3-31 12:38 | 只看該作者
就像鞋子里的腳一樣,到底合適不合適,只有穿上自己才知道

對哦,,這事只有他們兩個才知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