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女線路圖----武漢美女

[複製鏈接]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3-27 14: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燕語


長江邊的武漢號稱「中國三大火爐」之一。武漢自然風光優美,有龜山有長江有東湖,其被稱做「江城」。武漢古為楚地,楚文化以其浪漫、豪放縱情與中原文化形成對比。武漢人崇拜楚人,他們以自己為楚人而自豪。不過武漢方言中「楚」字和「丑」字同音,所以當武漢女人說「我是楚人」時,總讓人聽為「我是醜人」。其實這裡的女人一點也不醜。湖北自古出美女,王昭君就是一例。如今在武漢街頭,看到盛裝而行的美女,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了。從東湖湖畔到長江、漢水之濱,從漢正街到青山鎮,從長江大橋下到二橋之上,走遍武漢,武漢女人可謂千姿百態,形形色色。武漢女子什麼時髦都要趕,什麼本事都要學,外表的輕靈秀氣,血液里流淌著市民氣息。

以前,許多外地人都認為,武漢的女人長得難看,大餅子臉,牛背一樣的寬肩。憑心而論,武漢的女子長得真還不算差,漂亮的女孩真不少,一口武漢話雖顯得很粗,但說起普通話來卻柔媚多姿,別有風情。湖北女孩兒人靚歌甜,歌聲動聽。只可惜許多武漢女孩不太擅長打扮,時髦有餘,協調不足。同穿衣一樣,武漢女孩的化妝技巧也有些欠佳,前一段時間,武漢女孩子喜歡濃妝,走到街上,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粉面黑眉紅嘴唇的女孩子。

現如今的武漢女孩各方面都開始有了變化。純凈溫潤的膚色,細巧、若有所語的嘴唇,峭拔的身材,表情帶著一點點酷,笑起來有著說不出的動人風致。她們去掉了嬌紅快綠的喧嘩,濾出了冷色調的沉著品味,更重要的是完成了自己對時尚的理解,不再是人云亦云的雷同。人的打扮一旦個性化,最終會顯現出自己的特質,於是漂亮也就隨處可見。

武漢女孩有著許多浪漫的想法,或許藏著許多英雄美女、才子佳人的夢想,但是狹窄的弄堂、無法透氣的炎熱和浸透涼席的汗水常常將這些夢境打斷,她們必須時刻面對更為現實的生活。這種極度炎熱的氣候,造就了武漢女孩吃苦耐勞、潑辣的個性。武漢女孩潑辣,快嘴熱心。武漢女孩的愛乾淨也是全國出了名的,而能幹又是武漢女孩的另一大特性。武漢女孩大多賢惠,裡外再忙不叫苦。對感情,她們有自己的熱情與計較,對家庭,她們有著極大的歸屬感。一朝偃旗息鼓嫁做人婦,便能將生活安排得妥貼幸福,將日子打點好,與丈夫共度美好人生。

「天上九頭鳥,地下湖北佬」!湖北人素以精明能幹聞名於世。生長在長江邊的武漢女孩秉承這種天性,因而性格鮮明:精明、好強、潑辣,有著在市民生活中鍛鍊出來的細緻認真,外表的輕靈秀氣和骨子裡的市民氣息有著巨大的反差。其實在武漢女孩這種市民智慧的深處,精明裡還隱隱透著一股子溫情,只不過有時會以另類的方式表現出來。

極度炎熱的氣候,造就了武漢女人吃苦耐勞、精明、好強、潑辣的個性。她們非常警覺,無論對金錢還是權力都持一種懷疑的態度。她們對感情有自己的熱情與計較,對家庭,她們有著極大的歸屬感。她們對自己人生的何去何從有著足夠小心的把握,可能有許多浪漫的想法,但並不容易上當受騙。她們在似與不似之間,在移民和本土之間,常常處於兩難,既不浪漫也不現實,猶抱琵琶半遮面,給人以一種朦朧的錯覺。池莉筆下的美女智慧,也只有武漢美女才會擁有。 武漢女人的美散發著靈氣。

武漢女孩敢愛敢恨,不是有一句流行的話麽,一不做,二不休,要找就找武漢妞。但是各位記住了,和武漢妹妹千萬別來斜的,弄不好,別讓她把你扔到了漢江里去。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沙發
 樓主| 水影兒 發表於 2005-3-27 14:25 | 只看該作者
一不做,二不休,要找就找武漢妞。但是各位記住了,和武漢妹妹千萬別來斜的,弄不好,別讓她把你扔到了漢江里去。

HO HO HO!
晴耕雨讀,隨遇而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3

主題

191

帖子

85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海外苦力(七級)

Rank: 2

積分
85
3
青狐道人 發表於 2005-3-28 05:30 | 只看該作者
多年前曾去過武漢出差一趟,正值盛暑,大街小巷,到處可見身著短花褲衩白汗衫手持芭蕉扇的老太少婦閨女,毫無顧忌,Fox雖是大飽眼福,但從此對武漢妞失去興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83

主題

4440

帖子

159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4

積分
1594
4
一笑而過 發表於 2005-3-28 07:5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樓上的小心了

這裡有好多武漢斑竹

弄不好把你扔到了漢江里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