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羽凡要向佟大為學演戲 羽泉面臨解散?(圖)

[複製鏈接]

992

主題

3094

帖子

156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cemessenger 發表於 2004-11-27 0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英孩子滿月那天,好友羽-泉並未雙雙前往,現場只見胡海泉獨撐面子。記者了解到:陳羽凡早在11月初就南下廣州拍戲,留胡海泉在北京獨自做音樂。難道羽-泉久未露面已生變故,也要單飛?近日記者終於接通他們經紀人的電話,並隨後聯繫上了正在廣州拍戲的陳羽凡本人。他們雖然對羽泉單飛進行否認,但是兩人目前一個拍戲,一個做音樂卻是事實。

  陳羽凡稱向佟大為學演戲

  對於羽-泉來說,今年也許是他們最寂寞的一年,媒體的曝光率非常低,這很大程度上與他們久未推出新專輯有關。羽-泉的經紀人袁先生透露說,陳羽凡早已在本月初就南下廣州「觸電」,參與一部電視劇的拍攝,「電視劇是由曾執導過《夢開始的地方》的導演葉京執導,叫《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講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一幫北京年輕人的故事,陳羽凡與佟大為一起合作。這部戲在廣州拍攝一段時間后,在明年1月回到北京繼續拍攝。」

  羽凡在接受採訪時說,之所以出演這部電視劇,主要是因為他本人與角色實在太像了,「這個劇本讓我非常感動,在看劇本時不止一次地流淚,讓我有一種很想演的衝動!我也是一個很懷舊的人,他們經歷的那些生活我也算趕上了一個尾巴,小時候也穿過那樣的藍褲子、懶漢鞋,背過軍用書包,用鋼筆在書包上畫畫等等。而且葉導對我說,你根本不用演,只要把台詞像平時說話一樣說出來就好了。」羽凡說不想讓別人覺得他是唱而優則演的人,作為男主角,他是有壓力的。讓羽凡覺得慶幸的是,這個劇組的演員大都是和他同齡的年輕人,他一到劇組很快就和大家成了朋友,大家都儘可能地幫助他。有時拍他的鏡頭時,佟大為和其他演員都站在一旁幫他搭戲。大家的幫助減輕了他大部分壓力。

  經紀人否認「單飛」之說

  陳羽凡與胡海泉一個拍戲一個做音樂,兩人是否有單飛的意圖?經紀人袁先生並不認同此觀點,「陳羽凡拍戲只是暫時的,也算是對生活的調劑。這次拍了,短期內也不會再接拍新戲。如果合適的話,胡海泉也可以這樣調劑的。在音樂方面,他們目前的這種工作狀態屬於分開創作,然後可以把自己創作的部分寄給對方。今年確實沒有什麼成績,我們也不會為了不被媒體忘記而出一張不負責任的專輯。」袁先生稱在國外組合分開各干其事很流行。對於羽-泉有一天會不會因為在一起已經沒有任何靈感,然後真的分開的話題,袁先生稱也要看時間的發展,但「現在不會」。

  羽凡也對記者表示,他認真地考慮了4天才開口跟海泉商量拍電視劇這件事,他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但他非常在乎海泉的想法,也不希望因為他去演電視劇影響到海泉的生活和工作。沒想到,海泉非常支持他去嘗試新的東西,一直給他鼓勵,令他非常感動。
期望,就是失望的開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