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DIY 小麥草蛋撻

[複製鏈接]

2845

主題

1萬

帖子

6163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1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魔女 發表於 2004-10-11 1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小麥草蛋撻[/C]

  小麥草是天然植物,它含有100種以上的各種營養成分,幾乎是人類生命所需的物質它都有。通常人們是將小麥草加入湯里,也有人攪汁喝,你可知道小麥草也可製成美味可口的甜品?「小麥草蛋撻」登場了!  用小麥草製成的美味甜品「小麥草蛋撻」。   
  

蛋撻皮用料:  

  牛油250克 白糖140克 麵粉480克(篩過)  雞蛋1個 小麥草粉10克(篩過)  

皮做法:  

  ①將牛油、白糖、小麥草粉,麵粉倒進食物攪拌機中,以低速混合均勻;  

  ②接著加入雞蛋,把所有混合物攪打成麵糰;  

  ③將麵糰放入模型中,壓出多個圓模麵糰,待用。  

餡用料:  

  水450毫升 白糖175克 青色素少許(可加可不加)  雞蛋5個 鮮奶60毫升 新鮮小麥草汁50毫升  

餡做法:  

  ①先將水和白糖一起煮滾,熄火后,加入青色素及小麥草汁,拌勻,待涼;  

  ②輕輕地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攪打均勻,再加入已涼了的小麥草汁,拌勻,過濾后,放進冰箱中冷卻;  

  ③將冷卻了的小麥草混合物倒入已備好的圓模麵糰中,以200攝氏度烘30分鐘即成。
信心清凈,則生實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