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爾街紅利今年預期增加15%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2331

帖子

161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靈犀 發表於 2004-9-9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常鵬、鍾原編譯

華爾街的紅利又在上漲,根據津貼顧問強森聯合公司(Johnson Associates Inc.)的說法,今年的紅利平均上漲幅度預期可達15%。紐約房地產價格也將因此上揚。
華爾街的紅利2000年創紀錄,其後兩年急劇下滑,去年開始上揚,平均漲幅20%,這次的上漲是連續第二年度的成長。路透社8月27日報導,強森公司表示,在賣壓沉重的低迷市場之後,較熱絡的公司合併與購得交易會促使投資銀行業的紅利可增高至30%,而固定收益類的紅利將緩升至10%。在過去的三年中,固定收益類的紅利一直穩固上升。

在衍生商業的幫助之下,股權所生之紅利(equities bonuses)預估將上升15%。資產管理類的紅利也可上升10%。

根據紐約州審計處(New York State Comptroller)的最新資料,2003年華爾街的紅利獎金總計約107億美元,紅利給紐約市貢獻了一億八千二百五十萬美元的稅收,對州政府的稅收則高達八億零五百二十萬美元。

紅利的增加會增進紐約市的經濟活動,也會有助於提高房地產價格。

房地產公司科克蘭集團(Corcoran Group)的執行長潘-李布曼(Pam Liebman)說:「在華爾街紅利暢旺的季節,總會為曼哈頓區的房地產業帶來好運。很多領到這些紅利的人,會選擇把它花在買間位於曼哈頓區的新房子上。」

在今年的第二季,曼哈頓區公寓的平均價格首度衝破一百萬美元的紀錄。紐約長島上的豪華海岸區的三至四個房間的中價位住屋,其售價已上漲至一百二十萬美元,而平均房價則已超過一百七十萬美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