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組織部長賀國強 從留學回國人員中選拔領導人才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04-9-2 1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中新社發自北京的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組織部部長賀國強8月25日強調,應不斷拓寬黨外幹部的選拔渠道,注重從民主黨派領導成員、無黨派代表人士和人民團體、科研院所、國有企業中選拔黨外幹部,並積極探索從新的社會階層和留學回國人員中,選拔優秀黨外人才擔任領導職務。
  賀國強是在中組部、統戰部舉辦的全國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座談會上作這番講話的。他強調,培養選拔黨外幹部是中共幹部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新世紀新階段中共和國家事業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作用。他強調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這項工作的重要意義,進一步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的要求上來,保證各項目標任務的全面落實。
  賀國強指出,要抓住目前大規模培訓幹部、大幅度提高幹部隊伍整體素質的大好時機,進一步加大對黨外幹部培養教育的力度,通過加強多種形式的學習培訓和實踐鍛煉,不斷提高黨外幹部的思想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要在堅持政治標準的前提下,注重選拔那些既有業務專長和代表性,又有較強參政議政能力和一定組織領導能力的黨外幹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劉延東也在會上強調,要從鞏固中共的執政地位、提高中共的執政能力的高度,進一步提高做好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的自覺性和主動性。要以求真務實的精神,進一步探索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的規律性。要準確理解政策,正確把握政策,嚴格執行政策。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總結經驗,健全制度,完善機制,為推動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的開展提供保障。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副省級市的中共黨委組織部長和統戰部長,部分中央國家部委和人民團體分管負責人,部分國有重要骨幹企業和高校負責人,參加這一座談會。

1656

主題

6857

帖子

3030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030
沙發
空手 發表於 2004-9-4 07:43 | 只看該作者
以前寫過'海歸'.一類是象我們這樣的回去,本來就是什麼背景都沒有,出了幾年國,有的就更少了.還有一類是象周小川,周濟這樣的,也許有背景也許沒有,但至少不是拿自己的錢讀書,更沒有洗過'外國盤子'的經歷.所以有沒有打過工的海歸更值錢的說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