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一道走在潮流尖端的風景――美國男人印象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2331

帖子

161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17
靈犀 發表於 2004-7-19 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美國,你可以通過不同途徑接觸到來自歐洲及世界各國的男人,我在這裡主要談生在美國長在美國的美國男人。

美國男人血統複雜,形形色色。他們中的大多數最初繼承了歐洲血統,後來世界各國人絡繹不絕地來到這塊肥土上紮根生活,一邊充實著美國,一邊使得他們身上流動的血液也變得不那麼純了。



美國文化發展速度之快可以說是日新月異,瞬息萬變,形態光怪陸離。對當今世界的影響,深遠而複雜,盡在不言中。曾幾何時美國人還自豪地稱之為"文化的熔爐",幾年前又被冠以"文化大拼盤",可見一斑。



美國男人自然也或多或少秉承了這種文化,走在世界潮流之端,求新而善變。也是因為美國的經濟居於世界之首,集中了世界上的的移民文化之最。對他們來說,新、異、奇永遠具有一種吸引力,值得他們去發現、接觸與探索,接受而不是排斥,進而也推進了他們文化的發展。這種文化也在潛移默化中造就了他們的創新精神、人格及開放、自由的觀念。他們的自我意識是最強的。這也是所有的潮流發展的根本因素。



美國男人大多數拿著固定工資,過著中產階級的生活。即使是自由職業者,相當一部分是藝術家,他們也由於有一種天生的優越感而不愁生活,反倒過得更加豐富多彩,有滋有味,隨心所欲。當然,這是因為他們不願受固定工作的束縛,更願回歸到自由不羈的心性中。



賺錢之後對生活的享受對他們而言是一種很酷的最自然不過的生活方式,年齡從十幾歲到五、六十歲不等,職業也包括不同等級的商業富翁、企業老闆、大學教授、白領、工人、藝術家、自由職業者、學生等,他們擅長調節生活,尋找生活樂趣,從而把日復一日的刻板生活加上不同風味的、神秘的調味劑,注入新鮮的活力。



他們喜愛的戶外活動種類繁多,也熱衷於參加各種健美運動。戶外運動如保齡球、高爾夫球、棒球、籃球、足球、網球、溜旱冰、慢跑等。其它方面喜歡不同流派的音樂、藝術,或各類電影等,經常出入於名目各異的俱樂部、酒吧、派對等,醉心於社交活動。



他們大多數看來很友好、熱情、正人君子一般,很懂禮儀、禮節,工作起來賣力而靈活、忠於職守,著裝風格各有不同,力求適應不同場合,高大型的往往喜歡休閑牛仔裝,形象優勢也因此奪目而出,身材、長腿一覽無餘,瀟灑、性感、帥氣集於一身。日常生活中他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奇裝異服,另類髮型,總會開創先河,讓人過目不忘。工作環境一旦解除,或夜生活一旦拉開帷幕,他們不羈而放蕩的一面便浮出水面。



他們有著永久而豐富的性幻想和性渴望,不論他們結婚與否。對於單身的美國男人,餘地比較大,可以隨心所欲結交異性朋友,尋找所愛的女孩,無人干涉。對於已婚者,有的處於很open的婚姻關係中;即使不是如此,有的美國男人一樣到外面尋花問柳,看似已安於婚姻生活,對伴侶很忠誠,不表現絲毫花心的蛛絲馬跡,實際上當他們感到自己的性幻想無法得到滿足,或自己的妻子根本不願意順從他們想要的做愛方式,他們就會把目標轉到外面的女人身上。他們不甘於性生活的刻板、乏味,於是不會放棄對外面女人的追求,但這種追求不會給承諾,結果僅僅限於情人或性夥伴關係,他們與性夥伴嘗試各種他們一直想嘗試的床上做愛花樣而樂此不彼,不投入愛情色彩。有的更乾脆,忍痛投資去找妓女了。




美國還有大把大把結婚又離婚的單身男人,一次、兩次、幾次不等。他們是自由的。這些男人中很多一般不再對婚姻有興趣,而進入一種不斷更換情人的新奇中。當然還有一些美國男人根本就一輩子不結婚,他們在生活中不斷更換性夥伴或戀人,只有當對這種不固定的、新鮮刺激的生活厭倦之後,他們才會尋找一個認為不錯的女人共度餘生,當然還是沒有婚姻的約束。



美國男人中還有相當一部分是同性戀或雙性戀者。當然也不乏性變態者。他們一如永不凋謝的七色玫瑰,在自由的肥沃的土地上爭奇鬥豔,使美國更符合想像。



美國,人人好奇,人人嚮往,因為美國是自由的,美國象天堂一樣,也如地獄一般,這裡的草坪碧綠如洗,天空藍如雕琢,自然風光之清麗,無以言表。這裡的城市也充滿著一種發達國度的繁華而奢靡的氣味,鋼筋水泥的冰冷氣味,開放而墮落的氣味,充實而虛無。



在美國有不少中國女子,希望能從美國男人身上找到那種叫愛情和幸福的東西。她們或生就妙曼的身材,或有著聰明的頭腦,或滿腹詩書學問,或長著漂亮的具有東方特色的臉,有的幸運兒四者兼具,可憐的是那些外在條件兼無,或只沾一點兒邊的,她們死守著心靈美的陣線與自己漂亮的同胞們爭寵,希望美國男人慧眼識珠,看到她們身上的獨特之處。殊不知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天下的男人都一樣,他們真正看上的是外來品中的極品,那讓他們神往的傳說中的神秘美,細如錦緞的皮膚、精緻可人的身體和惹人憐愛的中國寶貝們的臉。許多單純的女孩在中國就深受美國文化衝擊的影響,留意有關美國男人的點點滴滴,希望有一天能獲得一份意想中的愛情,甚至懷著一種嫁美國男人的念頭而獨身求學於美國。但無數事實證明了有這種念頭的女孩也容易遭受打擊。有多少中國女孩曾經為此不惜手段來到美國,結果卻失去了本來還很明朗的自己,變得麻木、墮落,迷失了方向,淪落到悲慘的地步,甚至輕生。



風花雪月總是帶有那麼一點浪漫色彩也總能留下一些使思想定格的瞬間,美國男人因此喜歡,也喜歡一夜情。他們縱情,好色,精力充沛,自由,隨意,自私,冷酷。他們既自恃清高,看似冷漠,又不乏熱情、誠懇、坦率、平易近人,是令一不小心愛上他們的那些重情而脆弱的東方女孩難以割捨的。



美國男人和東方女孩之間,有著久遠而耐人尋味的扯不斷的關係。他們喜歡中國的文化,風俗及飲食,認為中國女孩身上也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他們對中國女孩充滿著一種性的幻想。但他們經常只是貪戀於她們與生俱來的美色與獨特的東方韻味,跟著感覺走.他們不願或害怕承擔責任,而以"朋友"的身份來搪塞一切。我的一個朋友就有這種體會,她說她的美國性夥伴似乎有無限的性能量在她身上釋放不完,整夜整夜地與她做愛.但當她提出結婚的要求時,他卻借口反問她:"我們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嗎?我不想破壞這種關係。"他的回答總是令我的朋友傷心失望,無法接受。因為在好多中國女孩的眼裡,性往往是她們要求男人一切的武器,而當這種武器對男人失去控制作用時,她們便很茫然。我的朋友因此而倍受心理折磨,無法繼續下去,最終與之分手。



我曾經試圖理解他們這種無愛情色彩的性遊戲,朋友便一臉茫然言道,就當我們是演繹一種動物的原始慾望吧,我不禁啞然,似乎理解了她的那種難言的苦衷。



在美國生活的中國女人與美國男人的故事數不勝數,她們最終的結局大同小異。成功的例子,大多都是美國男人愛上了那些聰明狡猾而富有魅力的中國女孩,並深信可以與之廝守一生。



我從不認為自己會愛上不羈的美國男人,也許是文化差異和心靈溝通的矛盾?雖然他們一再試圖勾引我。空氣中的謎有一天終究會解開的,就讓他們開啟誠意的大門吧,總之,soul mate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



美國男人的優劣,一樣脫離不了他們的教育、道德觀念、工作、生活態度、身體外在條件等,就看女孩最看重那一點了,優秀的男人各方面可能都比較出色,至少不會隨便濫用情,但他們的心都是野的。做他們的愛人就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力,不要杞人憂天地問天長地久,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是否會從他們身上找到真正的愛情和幸福,那就要由你去遭遇了。



唯美

3474

主題

950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14231
水影兒 發表於 2004-7-19 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原來是這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