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脫衣舞女生活寫照:天堂地獄咫尺相隔

[複製鏈接]

102

主題

3153

帖子

788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8
evening 發表於 2004-6-4 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美《紐約時報》報道,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巴洛米諾脫衣舞俱樂部,脫衣舞女們的上班時間分別是在下午5點、8點和晚上10點。

  對於剛來到這傢俱樂部的那些女孩來說,她們往往上5點鐘的班,這意味著她們有時候可以坐在空無一人的俱樂部里,玩玩電子遊戲、為自己買上一杯11美元的威士忌或者8美元的浪姆酒。她們一邊喝著酒,一邊合著音樂用高跟鞋輕輕點擊著面前的舞台。

  生意最好的時候是8點鐘的班,這個時候,俱樂部往往是人聲鼎沸。那些有人氣的脫衣舞女只要在舞台上走一走,表演個把分鐘,就會有大把大把的小費拿在手上。

  特里克茜在巴洛米諾脫衣舞俱樂部就是8點鐘的班。能上這個時候的班是需要資歷的。特里克茜在這傢俱樂部已經工作了兩年時間,是這裡的台柱子,這說明她與俱樂部的老闆,一位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前警察有著很好的關係。要知道,在拉斯維加斯充滿險惡的脫衣舞俱樂部圈子裡,沒有警察罩著,是無法生存下去的。從另一個方面來說,特里克茜能夠在這裡呆上兩年的時間,也說明她已經懂得如何在這種環境中生存,甚至還會有一個不錯的未來。
   特里克茜是她的藝名。在那些扔來小費之前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顧客來說,特里克茜會告訴他們她是詹尼弗。事實上,特里克茜的真名叫斯蒂芬妮-沃威爾,今年已經32歲了,來自美國中西部。按照她自己的說法,她在這裡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身材,假的金髮、假的眉毛。但是,正是這些「假東西」才是特里克茜能夠在拉斯維加斯立足的原因,要知道,在這個地方,還有100萬女孩在做著與特里克茜同樣的工作。

  「如果你想到拉斯維加斯來找工作,你就不得不讓自己與眾不同些,」特里克茜說道。

  和特里克茜一樣,拉斯維加斯許多脫衣舞俱樂部的舞女們都是來自美國的一些小城鎮。三年前,她們從全美各地湧進拉斯維加斯,這是因為在過去的10年裡,這座全世界知名的「賭城」一下子冒出了數十家新的脫衣舞俱樂部。不論是老手,還是新出道的脫衣舞女都很容易在這裡近40傢俱樂部里找到一份工作。

  特里克茜曾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一傢俱樂部呆過一年,但是後來坦帕市開始加強對色情行業的管理,引進了「六步距離制度」,也就是要求脫衣舞女們不能與顧客發生身體接觸,其結果就是舞女們的收入大大減少。於是,特里克茜最終決定離開,來到了拉斯維加斯。

  「如果你想做一個脫衣舞女,那就到拉斯維加斯來,」特里克茜說。

  特里克茜說,做脫衣舞女可以成為一個跳板。做得好,就會有一個好的生活,但也可能就此墮落下去,吸毒、酗酒,甚至走上賣淫的道路。特里克茜表示,有的時候,跳脫衣舞只是為了生計,但也有許多舞女喜歡她們的生活,如果不是為了錢,那就是為了讓人注意,或者說享受一種讓「男人為你心甘情願掏錢」的快感。

  不過,在巴洛米諾脫衣舞俱樂部,包括特里克茜在內的許多舞女都在憧憬著未來--成為演員、模特或者做個賢妻良母,老師,甚至是律師。雖然她們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計劃,但她們有夢想與希望。

  對於她們來說,原來在巴洛米諾俱樂部跳舞的麥吉就是她們的榜樣。麥吉來自南卡羅萊納州,僅僅在俱樂部工作了數個月,但每周都能夠賺到2000美元,甚至3000美元。利用這筆錢,麥吉考取了獸醫執照,開了一家獸醫診所。麥吉的夥伴們都說她的運氣真好。

  或許,對於在拉斯維加斯打拚的特里克茜們來說,天堂與地獄間並不遙遠,關鍵還是在自己,當然也要有運氣。
生命是一件美好的事物,好到你用什麼方式度過,都有點像浪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