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綠茶VS美容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1923

帖子

996

積分

版主

超級潛水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9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徵藍 發表於 2004-5-13 0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於背部肌膚易於積存塵埃和老化角質,如果肌膚長期得不到凈化護理,就會堵塞毛孔和汗腺孔,產生暗瘡,或者令肌膚缺乏光彩。綠茶因子具有凈化及收斂毛孔的作用,非常適合於夏季護理肌膚使用,在美背護理中既可平衡油脂分泌,又可凈白皮膚。

  綠茶美背護理   

  綠茶美背護理中的綠茶因子有效縮小背部毛孔,消炎,殺菌,抵禦紫外線,令喜愛露背裝的女士,擁有凝脂般的玉背。




  茶因子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排毒排水,加速體內卡路里消耗,收緊皮層纖維組織,常被用於美體塑型。

  品上好綠茶+新鮮綠茶粉維淇浴+浴鹽去角質

  在酷暑利用茶葉的消炎、防菌、去暑、滋潤等功效飲用加沐浴,不僅可從深層清潔肌膚,而且可舒緩身心疲勞。



  茶樹神奇的療效早在幾世紀前就被澳洲土著發現,並用於消炎和處理肌膚曬傷等。在用於吸入療法、淋浴和精油按摩時,能有效舒緩疲勞,同時減少曬傷、細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肌膚問題。茶樹精油隨按摩過程其香芬因子被人體吸入,還能減輕喉炎和支氣管炎。

  茶樹油背部放鬆調理 

  疏通經絡,減壓、放鬆,配合茶樹精油有助於暢通淋巴,排除肌體毒素。




  驕陽日晒令騎車族和有車族的手臂都處於無處躲藏的地步,時時的清潔洗手工作更令防晒霜難以發揮功效。綠茶特有的舒緩和消炎特性,令其具有極佳的曬后修復功效。

  綠茶膜手護

  手至臂的潤白滋養護理,可以幫助這樣的通勤族們將日晒的煩惱降至最低S使兩臂的潤白效果保持一致。





  一杯綠茶讓人暢飲不醉,綠茶香氛更讓人沉醉不膩。當在空氣中與綠茶相遇,那股清靈之氣會讓人精神為之一爽,暑熱為之頓消。

  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在煩熱的夏季可以時時為你營造水之清、茶之蔭的氛圍。

  




  綠茶所含的丹寧、兒茶素、維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

  專業護理:清涼牛奶綠茶香芬護理

  法國GC綠茶護理產品,結合綠茶微囊素和植物萃取精華,豐富的保濕因子令肌膚粉白細滑,持久舒爽。

  家居護理:

  1、 貝佳斯綠茶舒緩美膚面膜:特別適合於非常乾燥的肌膚,具有安定舒緩肌膚的作用,令肌膚感覺明凈而清新。

  參考價:520元/500g

  2、 GIVENCHY綠茶系列產品:特別配製的微囊素可逐漸釋放出綠茶因子――多酚(專利成份)。由於綠茶因子蘊含高濃縮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對真皮層纖維造成的破壞,是目前很有效的抗自由基成份。

  參考價:眼霜440元、緊緻修護液480元、緊膚潤膚霜510元、爽膚水295元。

╃→ps:幸福簡單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