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醋」美人的護膚秘訣

[複製鏈接]

35

主題

54

帖子

5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2

積分
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ogo 發表於 2004-5-12 0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食醋在美容及護膚方面有獨到之處,是古今中外傳統的保健品和美容劑。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使用最天然的綠色產品和方法來美容,還自己一個自然的美麗,本來就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學會妙用醋來美容自己,更是無可厚非。

  洗臉時在清水裡加一匙白醋,日久可以使皮膚顯得白皙、柔嫩。洗髮時,將頭髮用含有少量醋的溫水漂洗一下,隔20分鐘后再用清水沖洗,可使乾枯的頭髮變得光潤柔滑。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后,以五份食醋與一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后以清水洗凈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皮膚明顯白滑。

  取新鮮雞蛋10個,洗凈晾乾煮熟后,以500克香醋浸1周后使其軟化,然後剝取蛋白和蛋黃,研碎后攪入醋液,每日服1匙醋蛋液,常飲用可使膚色紅潤光華。

  用黃瓜、南瓜、胡蘿蔔、白菜、捲心菜各適量,洗凈切片,用鹽腌6小時后,以食醋涼拌佐餐,可減淡面部色素沉著,防止「青春痘」。

  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浸醋黃豆在早餐后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將250克核桃仁浸於500克食醋中,將瓶口密封,十天後即能飲用,每日飯後飲二湯匙,能改善皮膚粗糙、晦暗的亞洲婦女肌膚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