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玉指芊芊羨煞人

[複製鏈接]

51

主題

337

帖子

142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目送歸鴻 發表於 2004-4-4 0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c]

    正值初春,護手愈發重要。本文把愛手護手分為兩種境界,除了對號入座,你還可以看看別人對待手的態度有沒有值得借鑒的地方。

  境界一:潔凈潤滑的手就是美麗的手

  觀點:

手的功能性遠遠大於欣賞性。

  理由:

勤勞的雙手,承擔生活中絕大多數的勞作,何必讓一些華而不實的修飾,成為雙手的拖累。保持手的潔凈潤滑足矣。

  特徵及護手方式:

  A.從不關注也不介意別人是否在意你的手。

  B.洗手后,經常找不到護手霜,但會用面霜代替。

  C.自己修剪指甲,形狀長年不變。

  D.偶爾塗指甲油。

  護手建議:

  1.最好不要用面霜代替護手霜。因為手比臉需要更多的滋潤,面霜雖能被快速吸收,但可能無法對手形成有效的保護膜。

  2.根據手部皮膚的不同,選用不同類別的護手霜。如含甘油、礦物質的潤手霜,適合乾燥膚質;含天然膠原及維生素E的護手霜,果酸成分有較強的修復作用,適合因勞作而粗糙的膚質。

  3.接觸洗潔精、皂液等鹼性物質后,護手小竅門是:用幾滴檸檬水或食醋水塗沫在手部,去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鹼性物質,然後再抹上潤手霜。

  4.修剪指甲前要先用溫水把指甲泡軟,就不會使指甲裂開。

  5.在塗指甲油之前,塗沫加鈣亮油,保護指甲,以免指甲變黃變脆。

[c] [/c]

  境界二: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觀點:

一雙嬌嫩柔滑的手等同於一張美麗燦爛的笑臉。

  理由:

從手可以判斷一個女人的身份、修養和生活品質。如果不精心養護,別人會從你的手上看到歲月的痕迹、生活的煩瑣。

  特徵及護手方式:

  A.經常有意無意地展示手,比如抽煙也是要別人注意到你的美手。

  B.護手霜不離身,手沾一點兒水,都要塗護手霜。

  C.做家務時戴手套。

  D.自己會做手膜、手部按摩。嘗試各種辦法保養手部皮膚,但會忽略一些細節,如指甲周邊的毛刺、指關節的粗皮、修指甲不消毒等。

  E.根據服飾更換指甲油的顏色。

  F.在重要場合或參加重要宴會時,除了化妝、做髮型,還要做水晶指甲來配合。

  護手建議:

  1.用含維生素E的營養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關節,可去除倒刺及軟化粗皮。

  2.隨時做做簡單的手指操,可以鍛煉手部關節,健美手形。

  3.美手也需要以內養外,調理好日常飲食。平日應充分攝取富含維生素A、E及鋅、硒、鈣的食物。

  4.每周至多塗抹指甲油3~5天,讓指甲至少能自由呼吸兩天。塗指甲油之前要用消毒水清潔指甲表面、指甲與皮膚連接處,以防感染。

  5.嘗試去美容院做手護理:去角質、按摩、做手膜,讓雙手煥發光彩。

120

主題

308

帖子

229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9
沙發
跳舞的雨滴 發表於 2004-4-5 09:08 | 只看該作者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一雙嬌嫩柔滑的手等同於一張美麗燦爛的笑臉。   嗯~!同意。
我願, 我是一片,你沒有見過的風景, 見了,就不想離開~ 我願,我是一首,你沒有聽過的樂曲, 聽了,還想再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