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吃越瘦的幾種食物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57

帖子

136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曾為[熱點軍事]斑竹

Rank: 3Rank: 3

積分
1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hf888888 發表於 2004-3-13 0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煙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Xm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煙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歡迎到「熱點軍事」觀觀遊覽

120

主題

308

帖子

229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9
沙發
跳舞的雨滴 發表於 2004-3-13 22:05 | 只看該作者
88`~歡迎~~
[雨滴]笑嘻嘻的揣端出一杯熱茶``~~`來來喝杯茶再說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8

積分

註冊會員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1

積分
8
3
tara 發表於 2004-3-16 02:36 | 只看該作者
要去試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77

帖子

40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40
4
kai0303 發表於 2004-4-11 04:59 | 只看該作者

要去試試

heh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