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誰偷走了你的美麗?(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遺老級會員

Rank: 5Rank: 5

積分
170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白頭翁 發表於 2004-1-12 0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http://www.qianlong.com/   2004-01-11 11:18:03

[c][/c]

  無論你怎樣精緻的化妝,看上去仍是黯然失色。也許你已經跑了幾個美容院,但還是無法讓自己容光煥發。
  在快節奏的工作生活中,
有很多壞東東正在悄悄偷走你的美麗,要小心!

  壞心情搗亂

  沒有來由的情緒低落,見誰都不順眼,無名火想壓都壓不住,無緣無故地暗自落淚,甚至在考慮生命的價值……,糟糕的心情所有的女人都有過。

  壞心情真的很折磨人,童玲就是飽受其害。她的丈夫是個一表人才的銷售經理,近來因為業務增加,應酬繁忙,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而且還常常忘了給家裡打電話彙報行蹤,周末也沒有多少時間陪妻子。這對於喜歡追求浪漫情調的童玲來說,覺得特別無聊、心煩,而且多疑、生氣,結果呢,臉色漸漸晦暗,人也打不起精神。

  沒有笑容不生動

  在激烈的職場中翻滾過的女性,最美麗的便是發自內心的笑容。這種笑容不是剛一咧嘴就收回去的職業似的微笑,也不是有求於人而勉強露出來的媚笑,這種笑應該像初春的陽光一樣溫暖明媚。在完成一個項目、抵達一個目標后,在同事升遷的party上,在每天黃昏自信地走出辦公室的時候,這種笑容最令人心動。

  現代心理學的研究已經證實,經常保持笑容有助於保持良好的心態,而良好的心態又會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這是個良性循環的過程。所以,千萬不要讓繁重的工作和所扮演的職業角色封閉了可愛的笑容,其實,燦爛的笑臉是最生動的,讓人越看越美麗。

  「敬業」有損失

  張茵是個非常能幹的女人,她堅信自己每個月的業績都會排在第一,為了「奪魁」,她給自己定了一個又一個業績目標,每天下班后,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準是她,連中午休息的那一點時間,她也是邊嚼麵包邊考慮著自己的工作。然而,她的笑聲埋在了工作壓力之下,也不太理會別人了,孤獨與刻板的表情在她的臉上刻下了細細的皺紋。

  強烈的競爭意識與追求成就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以美麗為代價未免損失慘重。

  修養缺失付代價

  一個人的禮貌與修養程度在舉手投足之中一目了然。苗子因為是文秘專業畢業,又長了一張端莊漂亮的臉,來到這個公司,就被安排在辦公室做文秘工作。要說為公司做些公文處理她也算得心應手,但就是很多的工作細節上暴露了修養的缺失。

  誰要是與她說話,她只是懶懶地抬一下眼皮,表現出膚淺的高傲。她要是把文件送給誰,準是重重地把文件往桌上一「摔」,又是居高臨下。領導到她面前交待任務,可她仍穩坐不動,儼然自己就是領導……這樣的修養為她的能力遮上了陰影,漂亮的臉蛋也因此讓同事們生出許多反感。

  無序睡眠敲警鐘

  小倩特愛看電視,不論是綜藝節目還是電視劇,都是看個沒完,電視不說「拜拜」她就不走。她還有個理論:文化消費就是在享受生命。不過,天天熬夜,錯過了深度睡眠的時間,小晴時常精神萎靡、身心疲勞,皮膚的光澤和彈性也少了。其實,她不知道,自己正在悄悄地破壞生命的質量。

  女性的肌膚除了需要足夠的水分進行滋養,還需要充足的睡眠來養護。夜晚人體進入睡眠狀態后,皮膚卻開始了「呼吸」,以補充失去的養分、修復破損的組織。經常熬夜,皮膚的「呼吸」功能無法正常發揮,就會使青春的光澤過早的褪去。

  做「壞事」遭報復

  漂亮的冬雪和曉妍是一起走進一家公司,但是兩個人為人處世的方法迥然不同。冬雪待人禮貌客氣,說話聲音輕柔穩妥,文靜的她很招人喜歡;曉妍卻恰恰相反,凡事必定要與人爭,分毫不讓,嗓門高高的,一次,甚至為了完成自己的銷售任務竟欺騙了一位老人。兩年多了,她那對大眼睛已經少了許多善良,薄薄的嘴唇線條也形成了向下彎曲的形狀,剛來時的那份嬌美已蕩然無存了。

  有人說,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這話有一定道理。有很多女人即使姿色平平,也可以靠內在的才華、精緻的化妝和時髦的服裝增添光彩。所以,優雅的氣質、良好的修養才是最好的美容劑;相反,如果沒有善良寬容的德行,做不利於他人的事情,人也會變得面目無光甚至醜陋可憎。

  「大樓綜合征」的危害

  在高檔寫字樓中工作既舒服又有身份,但就在這樣的大樓中,卻暗藏了許多隱患。

  在辦公環境堪稱一流的高檔寫字樓中工作,一年四季都有保持恆溫的中央空調,辦公自動化設備一應俱全,應是很美的一件事了。但是有人發現自己的皮膚和頭髮越來越乾燥,換了幾次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和洗髮水都無濟於事,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原因很簡單,就出在這個一流的環境中。空調在調節室內溫度的同時也會改變室內的濕度,使空氣中的水分減少。所以,長期呆在這樣的環境中,皮膚和頭髮也會不知不覺地因缺水而枯黃。除了空調以外,辦公室里的電腦、激光印表機、複印機、傳真機、電話等等,在運轉中也會釋放一定量的輻射波,對人們的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的危害。

編輯: 曉雨  來源: 中國健康月刊

120

主題

308

帖子

229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9
沙發
跳舞的雨滴 發表於 2004-1-12 06:26 | 只看該作者
白大哥歡迎你的好貼,以後都來這邊走動走動支持支持哦!:)開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