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紐約「當選」「穆斯林」猶太小市長的秘密資金來自全球主義億萬富翁!

作者:change?  於 2025-11-7 07: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職場內外

紐約新猶太「穆斯林」「當選」市長的秘密資金來自全球主義億萬富翁!


好了,一切塵埃落定——經過漫長而充滿爭議和醜陋的競選,紐約市最終選舉佐蘭·馬姆達尼為下一任市長。然而,與左翼的普遍共識相反,吉米和「異議之聲」(Due Dissidence)的拉塞爾·多布拉爾(Russell Dobular)並不認為馬姆達尼的勝選代表著激進的政治變革,而是精英利益集團(包括亞歷克斯·索羅斯這樣的人物)支持的建制派政治的延續。
拉塞爾指出,儘管馬姆達尼可能會推行一些有限的改革,例如凍結租金,但他的政府不太可能帶來變革性的改變,並將他的前景與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等前任民主黨市長相提並論。討論還強調了人口結構的變化以及民眾對根深蒂固的政治權力的不滿如何影響了此次選舉,標誌著紐約舊政治體制一個時代的終結。

Mamdani 的秘密資金來自全球主義億萬富翁!

視頻中文文字記錄對照

我一直跟人們說的是:

0:01

我一直跟人們說,你們

0:02

你們可能會迎來租金凍結。你們之前有過

0:04

比爾·德拉西奧執政期間,租金凍結了三次。

0:06

一次在2015年,一次在2016年,我想還有一次在

0:09

一次在2019年。

0:11

所以,在他執政期間,你們經歷了三次租金凍結。

0:13

所以,這座城市並沒有崩潰。

0:15

這座城市依然是一座城市,但租金

0:18

依然高得離譜。人們仍然負擔不起

0:19

在那裡生活。所以,是的,他可能會

0:22

凍結租金,但是,再說一遍,

0:24

這對這座城市來說並不新鮮

0:26

什麼新鮮事。

0:30

我們的特邀嘉賓是 Russell Dobler
0:31

來自 Due Dissonance 的 Russell Dobler 也來到了我們的節目。嘿,
0:33

Russ,你好嗎?

0:35

很好。Jimmy,你好嗎?

0:36

很好。所以,現在我想請 Russ 來談談他的看法。

0:38

他實際上住在紐約市,所以我

0:40

想聽聽一位

0:42

住在紐約市的人對紐約市長競選的看法。

0:43

於是,我

0:45

今天上了 Facebook,然後我看到了

0:49

這個。我通常不上

0:50

Facebook。你知道我的,我不上

0:52

Facebook,

0:53

但是 Lucky Trends 發了這個。他說

0:55

他們會堅持說這是一次特例

0:57

勝利,只能發生在

0:59

紐約,別的地方不可能。他們

1:01

錯了。紐約是世界金融

1:04

之都,華爾街的所在地,以及

1:05

來自世界各地的億萬富翁的聚集地。如果

1:08

普通人都能在這裡擊敗

1:12

寡頭。

1:13

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擊敗寡頭。

1:17

好吧。劇透一下,你並沒有

1:19

擊敗寡頭,

1:21

但他得到了

1:23

寡頭的資助。順便說一下,

1:26

艾爾·索羅斯不是

1:28

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1:29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

1:31

他是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

1:33

喬治·索羅斯的兒子,索羅斯家族的繼承人

1:36

亞歷克斯·索羅斯。

1:39

所以每個民主黨人都得

1:41

向索羅斯下跪。就像唐納德

1:45

特朗普不得不向謝爾頓

1:47

艾登和米婭·艾德勒森下跪一樣,他們也得

1:49

向喬治和亞歷克斯·索羅斯下跪。

1:52

這就是問題所在。所以,呃,別

1:57

你不用

1:58

提心弔膽,因為一個社會主義者

2:00

要接管了,好嗎?呃,你不用

2:04

擔心你的孩子會

2:06

午睡讓他們能夠

2:08

來回變換性別。這不可能發生。

2:10

好嗎?你不會看到

2:12

伊斯蘭教法法官出現在白天的電視節目上。這

2:15

不可能發生。好嗎?

2:18

所以,呃,他不會把朱迪法官

2:21

放回廚房,我的意思是。

2:22

我的意思是。不,不。

2:24

所以,這就是,這就是

2:26

這就是恰當的舉止。

2:29

所以他是個全球主義者

2:31

這就是亞歷克斯·索羅斯。

2:36

嗯,讓我給你看看這個。

2:39

有人問格洛克:「嘿,這是什麼?

2:41

你能解釋一下這張照片的諷刺之處嗎?」

2:43

就是這張照片,對吧?這就是諷刺之處。

2:46

親愛的朋友,諷刺之處在於:

2:48

一位億萬富翁

2:51

在頂層公寓的奢華氛圍中

2:55

擁抱一位民主社會主義者,而這位民主社會主義者的

2:58

其綱領卻高調要求

3:00

沒收這些財富。

3:04

連格洛克都知道。

3:06

連格洛克都知道這有多愚蠢,以及

3:10

你得有多蠢才會再次上當受騙。

3:13

我們被巴拉克·奧巴馬騙了

3:15

奧巴馬。巴拉克·奧巴馬是華爾街的工具

3:19

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拆分

3:20

銀行,而這正是左翼

3:22

和右翼所呼籲的。

3:24

佔領華爾街運動和茶黨運動。事實上,

3:27

他確保銀行家們拿到了他們的

3:29

獎金,同時卻把510萬

3:31

家庭趕出了家門。明白了嗎?然後

3:34

他做了什麼?然後他給了我們一個

3:37

免費醫保計劃。他沒有給我們一個

3:39

左翼醫保計劃。他

3:40

沒有給我們公共醫療選項,也沒有

3:42

全民醫保。他給了我們一份大禮包

3:44

給大型製藥公司和大型保險公司,

3:47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醫療保險費

3:49

飛漲,

3:50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生病時仍然會破產,

3:52

這就是為什麼

3:54

人們的醫療保險費

3:55

比他們的房貸還多。

3:58

呃,他還把我們從兩場戰爭帶到了

4:00

七場戰爭。所以,認為巴拉克

4:03

奧巴馬是左派的想法,他不是。但他

4:05

扮演著左派的角色

4:08

共和黨人假裝他是左派,這樣

4:10

他們就可以假裝與眾不同,這樣他們

4:12

就可以讓人們投票給他們。這就是

4:14

這種虛假的兩黨制。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這傢伙身上。

4:16

相信我。

4:18

我給你講幾個這樣的例子。

4:21

然後我把Russ叫進來。所以,呃,我們的

4:24

朋友Nick Cruz,這位是Nick Cruz,

4:26

說:「夥計們,我警告過你們,

4:28

關於工薪家庭黨

4:30

還有喬治·索羅斯。紐約左派

4:32

徹底完蛋了。」節目嘉賓,

4:34

Viva Fry說:「一個億萬富翁支持

4:36

一個社會主義者。恭喜你,紐約。你

4:38

這次真是自作自受。」呃,

4:41

敘利亞女孩說:「這不是個好兆頭。」

沃爾特說:「我的意思是,如果這都不算草根運動,

4:44

那我真不知道什麼才算了。」

4:46

這都是建立在窮人的背上。

4:49

沒錯。咸餅乾說:「

4:51

億萬富翁擁抱了那個

4:52

承諾要除掉億萬富翁的人。」

4:55

正是如此。接下來是

4:57

本節目的朋友,菲雷拉·伊莎貝拉。

5:00

她對此進行了精彩的分析。她

5:02

說曼達米競選成功的關鍵在於

5:04

說服容易受騙的右翼人士相信他

5:06

是一個激進的共產主義聖戰分子,會

5:09

推行伊斯蘭教法,並說服自由派人士

5:12

相信他是一個社會民主主義者,會

5:14

為雅皮士和

5:16

紐約市低收入的千禧一代帶來令人欣慰的改變。

5:19

事實是他兩者都不是。他只是

5:23

在那裡讓雙方

5:24

為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人物而爭鬥。

5:27

他不會改善

5:28

紐約市民的生活。他也不會對抗

5:30

猶太復國主義。他居然在談論

5:32

反猶主義,我的天哪。他

5:35

當然不是共產主義者,而且他甚至

5:37

對當權派構不成任何威脅。

5:39

他的當選對巴勒斯坦人或美國來說毫無意義

5:42

帝國主義。他還會補充說

5:46

對你來說,這是一種更好的選擇,你,我不知道

5:48

那是什麼。美籍亞裔。

5:51

對,美籍亞裔。

5:52

美籍亞裔。好吧。

5:53

就是那個意思。

5:54

但說實話,這才是80%的

5:57
美國人真正關心的。他們根本不在乎

5:59

他們的口號之外的世界

6:01

格倫·格林沃爾德是這麼說的。

6:03

6:04

圍繞佐爾漢出現的討論

6:05

簡直瘋了。我說這話是因為我

6:08

因為我對他現在的期望值很低

6:09

而且我對他的競選也並不特別

6:11

感到興奮。我甚至

6:13

不知道我是否會從沙發上爬起來去

6:15

參加這次選舉投票。但我只是

6:17

覺得他會成為一個標準的

6:19

民主黨人,目的是誘騙年輕人

6:20

並欺騙年輕人

6:22

相信民主黨

6:23

仍然能給他們提供一些東西

6:25

它不是查克·舒默和

6:28

哈基·傑夫的黨,而是像AOC和

6:32

伯尼和索倫那樣的酷左派。我認為這將會

6:33

成為他們的使命

6:35

功能。

6:37

那麼,讓我問問拉斯,你作為紐約人對此有何看法?

6:40

格倫從巴西的角度發表了看法,我想,

6:42

但是你知道,他對

6:46

美國了如指掌。你怎麼看?

6:48

呃,我覺得這裡有很多不同的

6:51

事情正在發生。我覺得首先

6:54

你必須從這個問題開始。

6:58

曼尼真的想推行

7:02

這樣的政策嗎?還是他只是在撒謊?

7:06

這完全是裝腔作勢嗎?

7:10

嗯,我不這麼認為。我

7:14

也相信他把自己塑造成

7:18

像所有政治人物一樣

7:20

好像他能做到

7:23

比他實際能做到的更多,而且他將會

7:25


7:29

方面取得比他預期更多成就的成就。

7:31

我實際上和
Shamba Swant 談過這件事。她當時在紐約,嗯……

7:35

我們一起吃了頓飯,算是進行了一次採訪。

7:38

然後,嗯……我對她說,你知道,你

7:43

絕對不要招惹

7:46

民主黨。你不要

7:48

捲入任何類似的事情。而且你

7:51

知道,她能夠贏得市議會席位。

7:53

一個獨立候選人絕對不可能

7:56

贏得紐約市的選舉。

7:58

至少現在不可能。也許

8:00
將來某個時候有可能。但絕對不可能。

8:02

絕對不可能。我認為對於那些

8:05
沒有獲勝機會的人來說,

8:08

堅持原則立場很容易。

8:11

如果你真的會贏呢?那是

8:13

我問她的。比如,如果你有

8:14

獲勝的機會呢?你會怎麼做?

8:18

?比如,你會讓傑米·戴蒙德

8:21

自己去嗎?你會這麼做嗎?

8:25

因為你知道這些人會做出什麼

8:28

回應,還是你會嘗試消除

8:31

現在反對派的影響力?

8:33

他承諾的一些事情

8:36

完全可行,比如凍結

8:38

租金,這完全在市長的權力範圍內

8:41

因為我們在紐約有一個非常

8:43

獨特的租金

8:46
穩定製度,有一個委員會

8:48

投票決定租金穩定公寓的租金可以上漲多少

8:51

8:53
每年。 25%的紐約人住在

8:57

租金管制公寓。嗯,德拉西奧

9:00

做了兩次,而且他當然不是
9:03

偉大的政治才能。

9:04

三次。

9:06

他做了三次嗎?

9:07

這就是我今天讀到的

9:09

關於格羅克。

9:11

好的。好的。呃,所以,所以,你

9:14

繼續。如果BL,因為市長任命

9:18

租金委員會的成員,比如超過

9:20

一半的租金委員會成員。

9:22

9:24

那麼,所有的衝突是什麼?

9:27

所有的爭論和爭吵是什麼?你

9:30

知道,我的理解是,我不認為
9:33

那些因為唐尼媽媽的事而

9:36

徹底崩潰的人

9:39

是在演戲,但正如你指出的那樣

但正如你所指出的,

9:41

他要做的事情遠非
9:43

是那些極其激進的事情
9:46

。就算你搞到幾家
9:50

政府運營的雜貨店,

9:52

真的能摧毀紐約這個消費主義的

色情版,而紐約花了30年

9:58

才建立起來的嗎?你知道的。那麼,

10:01

究竟是什麼讓他們如此煩惱?嗯,你知道,

10:03

當一個寡頭階級

10:07

習慣於事事都為所欲為的時候,

10:10

我想他們不想要媽媽

10:12

唐尼。我想這就夠了。我

10:15

覺得這就夠了。我認為他們知道

10:17

他們一直在蒙蔽公眾

10:19

幾十年了。他們甚至害怕

10:25

哪怕是最輕微的

10:27

對話
10:29

任何可能讓他們受到關注的

10:32

嗯,柯蒂斯·李,你知道,很難不喜歡

10:36

那傢伙,即使他的

10:37

政治觀點與我不同。呃,他指出
10:41

以及許多其他人指出,為什麼

10:43

埃隆·馬斯克在最後一刻

10:46

站出來反對唐尼?你知道,科莫

10:48

給了他一個價值十億美元的勞民傷財的項目,

10:50

在紐約州,其中大部分資金

10:52

最終不得不承認

10:54

沒有兌現承諾,這

10:56

坦白說,這很符合埃隆的風格。嗯,而且

10:59

他們沒有創造他們

11:01

承諾要創造的就業崗位,而且

11:03

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解僱

11:04

所有試圖組建工會的人。所以,是的,

11:08

雖然我們可能會從左翼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比如

11:10

這個人

11:12

甚至還沒上任就已經出賣了我們

11:14

這當然沒錯,但同時

11:17

如果你想了解為什麼

11:19

這些人對此如此憤怒,那是因為

11:21

他們有那種

11:24

貴族式的

11:26

傲慢。他們不相信

11:30

他們根本不相信

11:32

民主。這不僅僅是

11:33

寡頭的問題。民主黨人也一樣。看看

11:35

所有這些民主黨人,他們不想

11:38

支持他。你知道,現在流行投藍票,

11:40

不管是誰,只要是他們

11:43

認可的人。這些人憎恨民主。

11:46

他們會像
11:48

在羅馬帝國時期那樣利用民主。

11:51

他們一直稱其為共和國,

11:53

即便它顯然是一個

11:56

沒有共和元素的帝國,他們仍然這樣稱呼它。

12:00

因為這有利於品牌塑造。人們

12:02

喜歡把自己看作是一個

12:04

共和國。這就是你現在看到的。他們

12:05

談論民主,但你看到的

12:08

哪怕是最微小的反抗,我認為

12:11

這代表的,非常小,而且

12:14

遠小於很多人可能

12:17

認為的規模。這太過分了

12:19

對他們來說。這太過分了。

12:20

這就是為什麼比爾·阿曼

12:23

變得狂暴。這些人中真的有人

12:26

相信馬特會燒毀

12:28

這座城市嗎?嗯,你知道,看看比爾

12:30

阿曼自己的推文。我隨時準備和你談談

12:33

只要你一

12:36

這場鬧劇一結束,

12:39

歇斯底里就消失了。所以,還有一點

12:41

也值得一提

12:44

是所有20世紀後半葉到

12:48

20世紀到

12:51

21世紀的市長們,要麼是

12:54

埃利斯島移民潮的產物,

12:58

義大利人、愛爾蘭人、猶太人,或者

13:03

唯一的例外是戴維·丁肯斯,他是

13:06

南方移民潮的產物,以及

13:09

紐約龐大的黑人社區的產物,

13:11

一直都在那裡。唐尼市長是

13:14

不可避免的,是

13:16

將火炬傳遞給新移民。你

13:20

知道,來自法拉盛的人,來自

13:23

皇後區。我小時候,我們都是

13:25

埃利斯島的後代。我的整個

13:28

街區都是猶太人、愛爾蘭人和

13:30

義大利人聚居區。那裡就像一個大熔爐,

13:33

各種文化在這裡融合,形成了紐約文化

13:36

將所有這些文化融合在一起

13:39
發展起來。嗯,今天

13:43
Aquafina,她有一個叫做Nora的節目

13:45

來自皇後區的。我看了這個節目,

13:48

因為我來自皇後區,我就想,「

13:49

沒錯,所以以前應該是

13:51

Teresa from Queens。」或者,如果你叫

13:53

Nora from Queens,她可能是

13:55
義大利人,或者她是愛爾蘭人。

13:57

就像你不會認為那不會

13:58

是關於亞裔的。這座城市已經

14:01

變了。科莫、庫奇、呃、德拉西奧,

14:05

他們都是這個老紐約的繼承人

14:08

這個老紐約正在迅速

14:10

呃,消逝。最終,這些新的

14:13

不斷壯大的移民群體將會

14:16

在選舉中展現他們的實力

14:18

呃,因為他們構成了多數。

14:21

這是紐約一個古老的群體

14:24

他們一直緊抓權力不放,因為

14:26

他們已經深深紮根於

14:28

權力之中。我認為這是

14:30

關於他是穆斯林的歇斯底里的一部分。是
14:33

部分原因是那些年長的移民群體,呃,不太

14:37

不想把接力棒傳下去。

14:39

所以33%的猶太人投票給了,嗯,50%

14:46

50歲以下的猶太人。

14:49

呃,所以

14:51

呃,那場抹黑運動,試圖

14:54

說他是穆斯林

14:56

恐怖分子,似乎並沒有奏效。所以,

14:58

你對他有什麼期望?呃
15:02

我喜歡叫他佐拉夫·曼達米,但是

15:06

你對他有什麼期望?呃
15:09

所以,我一直在

15:11

告訴人們。我一直在告訴人們

15:12

嗯,你們可能會獲得租金凍結。

15:16

在比爾·德拉西奧執政期間,你們已經三次獲得租金凍結。

15:18

2015年一次,2016年一次,

15:21

我想2019年也一次。

15:24

所以,在他任內,你們經歷了三次。

15:26

所以,這座城市並沒有崩潰。

15:28

這座城市依然是一座城市,但房租

15:30

依然高得離譜。人們仍然負擔不起

15:32

在那裡生活。嗯,所以,是的,他可能會

15:35

凍結租金,但是,再說一遍,

15:37

這對這座城市來說並不新鮮

15:39

一個主流民主黨人,比爾

15:42
德拉西奧,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就是那個

15:44

給你一袋薯條的傢伙

15:45

讓你去買大藥廠的產品,

15:48

在你胳膊上打一針疫苗,

15:49

接受實驗性治療。呃,就是那個

15:52

也是那種

15:54

搞租金凍結的人。所以,所以,所以你得到了

15:57

租金凍結。你可能在

15:59
哈萊姆區得到一家由市政府運營的店鋪。還有什麼?

16:01

你真的還指望他

16:03

做點別的嗎?

16:04

他已經……他已經屈服了

16:06

為了警察工會,對吧?

16:09

呃,他和蒂什(Tish)搞好關係了。他和蒂什搞好關係了。

16:12

雖然我們拭目以待

16:14

因為你又一次試圖在

16:19

以色列以外最猶太復國主義的城市

16:22

在一個你聲稱

16:25

如果內塔尼亞胡

16:28

出現在紐約並拒絕

16:31

放棄以色列有權

16:36

作為一個享有平等權利的國家而存在的觀點,

16:39

每個人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16:41

不,不是作為一個猶太國家。

16:43

是的。

16:44

那麼,實際上,他是否留住了蒂什?你

16:47

知道,基頓拋出了……你知道,在

16:50

理論上,

16:51

蒂什是警察局長。 16:53

是的。是的。解釋一下。好的。

16:55

所以,如果你去紐約大學戲劇學院,

16:58

那是蒂什藝術學院。那裡

17:02

是一個貴族式的

17:06

一群在世紀之交

17:10

擁有舊錢的猶太人。她就來自那裡。

17:13

她來自奧克斯家族、古根海姆家族、

17:16

薩爾茨伯勒家族,蒂什家族是

17:19

那些像這些

17:20

在20世紀之交的猶太顯赫家族之一。

17:22

嗯,所以她是

17:25

警察局長。呃,她是反誹謗聯盟

17:29

的狂熱分子。嗯,絕對令人作嘔。

17:34

她對待學生的態度

17:37

以及他們抗議的權利。

17:40

簡直糟糕透頂。

17:42

當被問及是否會繼續留用她時,

17:44

他回答說會。現在,他是不是覺得

17:47

她會辭職?他是不是覺得

17:49

她會給他一個借口,讓他

17:51

命令她允許人們抗議

17:53

並給他一個借口?

17:55

誰知道呢?誰知道呢?嗯

18:00

那麼你對曼達米有什麼期望?

18:02

總體上有什麼期望?

18:04

我認為租金凍結可能會

18:06
發生。 18:08

嗯,我覺得市營雜貨店

18:13

更難辦。我覺得提高百萬富翁的稅收

18:16

必須通過

18:19

州政府。他沒有權力

18:21

這樣做。而且霍克爾已經明確表示

18:24

她不會這樣做。但我認為

18:27

你在這裡看到的,一部分是

18:30

一個周期的結束。但我認為

18:33

你正在說的,而且我認為你是

18:34

對的,目前的民主黨

18:38

沒有能力開啟

18:42

下一個階段。你知道,羅斯福新政持續了

18:46

實際上從30年代就開始了。新政

18:48

真正定義了從30年代到里根時代再到80年代的政治格局

18:51

這就是為什麼
18:53

現在回過頭來看尼克松,

18:56

看看他的政策,他比

18:58

大多數民主黨人還要左傾

18:59

如今。

19:00

沒錯。但是現在,但是現在你看看

19:02

今天的民主黨人,也許有一天

19:05

人們會回過頭來看,然後說:「哇,我

19:08

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曾經那麼右翼。」

19:10

因為自

19:12
80年代以來,我們實際上一直生活在這個「右翼經濟學」時代。而且沒有哪個地方

19:16

比紐約

19:20

更能體現這一點。蒙比當選

19:23

無論他最終做什麼,

19:25

他是否會令人失望,而我

19:28

認為你可能是對的。我認為他

19:30

會的。對於那些認為他

19:31

真的會如此激進的人來說,

19:32

他可能更像是一個激進分子,

19:34

在言辭上

19:36

熱情似火,但在政治上卻懦弱。我認為

19:40

這可能就是你所看到的。

19:42

但這代表著什麼?

19:45

他能夠克服

19:47

而且我承認科莫是一個

19:49

特別令人厭惡的傢伙。我仍然

19:52

如果他當時面對的是一個普通的

19:54

民主黨人,他可能連
19:56

初選都贏不了,更別提
19:58

大選了。所以,他當時的情況可以說是非常有利的

20:00

他擁有一個完美的

20:03

優勢。但與此同時,即便擁有這樣的優勢,

20:05

你是一位34歲的穆斯林州議員,

20:08

而且你還是個名不見經傳的穆斯林,

20:10

卻要挑戰

20:14

這個受塔莫尼·霍爾影響的舊政治王朝。他顯然很有

20:16

政治才能,但這即將

20:21

一個周期的結束。這些人,這就是

20:24

他們談論

20:25
我們不能改變方向時,總是讓我感到驚訝的地方。

20:27

撇開邦巴尼的現實不談,

20:30

就他們所談論的理論而言,

20:31

我們不能轉向

20:33

社會主義。我們不能轉向

20:34

共產主義。你們到底為人民帶來了什麼?

20:37

什麼也沒有。

20:38

你們給了人民什麼?

20:41

當然,他們不再聽你們的了。

20:42

你們從冷戰時期就開始大喊大叫,

20:45

社會主義。

20:48

而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

20:50

擁有你們曾經說過的那些東西的國家,

20:52

共產主義將會把

20:54

帶到人們排隊領麵包的地方。你們現在有了麵包,

20:56

排隊領麵包的地方。你看到的是權力的集中

20:58

但這不僅僅是權力在國家之下的集中

21:00

而是權力在私人

21:05

公司與
21:09

國家攜手合作下的集中

21:09

這就是法西斯主義。

21:10

所以這就是法西斯主義。那麼,你認為人們應該堅持的是什麼?

21:14

你到底在說什麼?

21:17

紐約,這個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中最富裕的城市,

21:20

卻有七分之一的學齡兒童無家可歸。而且

21:22

這些人說話的口氣好像他們剛剛打出了一記全壘打

21:27

全壘打。就像,為什麼要除掉

21:29

我們?什麼?你們還沒機會

21:31

上場打擊嗎?本質上,那些

21:35

像奎莫那樣的政客,那些

21:37

像布隆伯格那樣的政客,一直掌控著

21:39

紐約市自1992年以來。即使是德拉西奧,

21:43

正如你所指出的,他實際上並沒有

21:45

偏離這種整體趨勢。你

21:48

知道,你可能想

21:50

看看唐尼媽媽可能會做什麼

21:52

他在這方面可能和

21:55

布隆伯格很相似。他會

21:57

比你之前擁有的稍微好一點,但遠不及

22:00

人們期望的

22:02

會得到什麼。

22:04

你有沒有注意到,現在只要站起來

22:05

就像在進行一場完整的

22:07
對抗性運動?膝蓋咔咔作響

22:09

靠在椅背上,突然間你會想

22:12

什麼時候走到冰箱前變成了

22:13

有氧運動?這不是你的錯。現代

22:16

生活方式讓我們久坐不動,而我們的

22:18

骨骼和關節為此付出了代價。

22:20

這就是我發現 Juvent

22:23

微衝擊平台的原因。它吸引了我的

22:25

注意。這款產品採用安全的微衝擊

22:28

運動,而不是那些高衝擊的

22:29

實際上會損傷你的器械,

22:32

溫和地激活你身體的自然

22:35

系統,從而支持活動能力、舒適度,

22:37

以及長期的活力。結果證明,

22:39

使用這款產品的人說他們

22:41

疼痛也減輕了。它可以幫助您

22:43

改善血液循環,支持骨骼和

22:45

關節健康,緩解便秘,以及

22:48

甚至提升您的能量和淋巴流動。

22:50

如果您還沒有聽過,請返回

22:52

收聽我與 Juvant

22:54

總裁的訪談,了解其背後的科學原理。

22:56

每天只需20分鐘。而且它

22:58

專為那些想要保持

23:00

活力、強壯和獨立,同時

23:03

避免受傷的人士而設計。所以,機會來了。

23:05

前往 juvant.com/door。

23:08

也就是 jud.com/d

23:12

使用優惠碼 d 即可享受 300 美元折扣。我們提供

23:16

六周退款保證

23:19

以及十年有限保修

23:22

所以,您沒有任何損失

23:24

除了您的疼痛和僵硬。試試吧

23:26

未來的您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23:32

來澳大利亞看我們吧。第二場演出

23:34

在墨爾本、悉尼和

23:35

布里斯班。感恩節后的第二天,我們在伯班克見

23:37

加利福尼亞州。

23:38

星期五。然後是12月6日,在波茨敦,

23:40
賓夕法尼亞州。另外,

23:42

1月11日,我們將在YKK演出

23:44

在Blue No. 演出。門票尚未發售

23:46

但請訪問jimmy.com獲取

23:48

其他所有門票的鏈接。

23:50

[音樂]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職場內外]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1-11 05: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