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川普在北約峰會上講話/分析:川核打擊逼鬼現形
2025年6月25日 Peta Credlin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海牙北約峰會上發表講話,重申最近對伊朗核設施的打擊取得了成功。
【視頻轉文字記錄】
:00
我們剛剛和總統先生聊過
0:02
特朗普和馬克·魯特,誰是
0:04
北約秘書長,我們來聊聊
0:06
聽著,5%的率會持續幾年
0:08
呃,他們要漲到5%,這
0:11
比2%高得多,很多人
0:14
甚至都沒付2%,所以我認為這會
0:17
成為重大新聞,北約會
0:19
在我們面前變得非常強大,呃,我
0:22
很感謝你這麼做,也許你想
0:24
是的,當然,讓我先聊聊,然後再
0:26
我們來談談支出問題,呃,我只是想
0:28
承認你對伊朗採取的果斷行動
0:32
謝謝你,你是個強勢的人,但是
0:34
你也是一位熱愛和平的人,而且
0:37
你現在也成功地
0:39
促成了以色列和伊朗之間的停火,
0:41
我真心要讚揚你,
0:43
你這樣做,我認為這
0:45
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0:47
你的支出絕對是真的,我想
0:50
如果沒有特朗普總統,
0:52
這不會分三個階段發生
0:54
當你在2016年就任總統時
0:57
2017年,你強迫歐洲和加拿大
1:00
現在支付更多,
1:03
這一階段的結果是,
1:07
加拿大和歐洲的國防開支增加了1萬億美元,
1:09
然後進入第二階段,
1:10
你去年1月就任總統時
1:12
第二階段是,所有國家
1:15
尚未達到2%的國家現在已經承諾
1:17
2%是威爾士在2014年設定的舊目標
1:19
2014年,七個國家沒有達到2%,有些國家已經達到
1:22
預計在2030年代左右,也就是今年
1:24
所有國家,包括加拿大
1:26
包括義大利和比利時,他們
1:28
現在都承諾達到2%的目標,現在
1:30
今天,我們將
1:34
決定達到5%的目標,我們必須
1:36
保護我們自己免受對手的威脅,但
1:39
也因為與美國持平是公平的
1:42
用這5%來平衡美國
1:45
歐洲和加拿大將
1:47
將他們的國防開支與美國持平
1:49
所以這不是關於
1:51
美國納稅人支付更多是
1:53
關於歐洲加拿大人支付更多
1:56
再說一遍,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1:58
我在這裡真的這麼說,有些人
2:00
可能會批評我,但當我
2:01
和他們交談時,他們都說:「是的
2:03
你說得對,如果你沒有
2:05
在2016年當選,去年再次當選,
2:10
並在一月份再次任職,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所以我
2:12
非常感謝你,非常感謝
2:13
非常感謝,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偉大的勝利
2:15
我想,嗯,我們很快就會扳平比分,
2:18
而且事情必須如此。
2:19
這也會花費很多錢,
2:21
國防開支高達數十億美元,是的,而且我們還有
2:24
嗯,我們關係很好,
2:26
我們從一開始就關係很好,
2:27
你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人,嗯,
2:31
是的,我們也感謝你來到這裡。
2:33
各位,我們真的非常感激,我們有
2:35
我左邊有很多人,
2:36
我右邊也有很多人,
2:38
他們甚至可能比我的還要優秀,
2:40
我的人,
2:43
我們來決一死戰吧讓我們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
2:45
無論如何,但我們對此表示感謝,而且
2:47
呃,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
2:49
我和馬克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2:52
拜登在任期間,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
2:55
它就此夭折了,就像
2:57
就像其他一切都消失了一樣,現在
3:00
呃,我想你會進行投票
3:02
今天,對,絕對今天,我們將
3:03
一致決定這樣做,這是我的
3:05
絕對的信念,所以我們不能
3:08
在投票之前不能談論它
3:10
因為有時你知道奇怪的
3:12
事情會發生,所以但我認為你會
3:14
我會的,我不擔心,我認為你會
3:16
做得很好,每個人都非常
3:17
很高興,總統先生,請繼續吧。
3:19
伊朗與以色列的停火進展如何?
3:21
您目前的看法是,我認為非常
3:23
很好,我認為非常好,以色列回來了。
3:26
昨天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因為
3:28
他們回來了,你知道他們出去了。
3:29
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一種違規行為,
3:32
從技術上講他們是對的,但
3:34
結果不會很好。
3:37
他們把飛機帶回來了。
3:39
他們又開始了另一趟旅程,因為
3:41
這有點違規,呃,我
3:43
說你必須把他們接回來,他們
3:45
回來了,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3:47
一切進展順利。
3:50
她對此有何回應?外交部
3:51
部長稱他仍然想進行鈾濃縮
3:53
我愛凱蒂,她這樣真好
3:56
她問的任何問題我都會認真回答
3:58
也許我最好還是……呃,剛才是什麼?
4:01
你的問題,你對此有何回應?
4:02
伊朗外交部長繼續說道:
4:04
伊朗將進行鈾濃縮……呃,並且……
4:07
發展核武器……嗯,我不知道
4:09
如果他們這麼說過,但我可以告訴你
4:10
他們最不想做的就是進行鈾濃縮
4:11
他們現在想回收的任何東西
4:14
:14
首先,我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4:16
在軍事上,我們不會,呃,我認為我們最終會
4:19
與伊朗建立某種關係。
4:20
我看得出來,過去四天我們一直保持著這種關係。
4:22
這種關係。
4:24
他們同意停火,而且
4:27
雙方都說這是一項非常平等的協議。
4:29
夠了,雙方都這麼說,但是呃。
4:31
不,他們不會那樣做。
4:33
他們想做的是讓凱蒂致富。
4:35
他們不想那樣做。你能想象嗎?
4:38
想象一下,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他們會
4:39
說:「哦,我們去炸個炸彈吧。」呃
4:43
你知道,將來也許有一天,
4:45
別人會取代我們的位置,
4:47
然後會說「別這麼做」。而且
4:50
也許他們不會做得那麼好,我不知道
4:51
但呃,他們不會擁有
4:53
核彈,也不會進行濃縮鈾,呃
4:55
我們相信所有東西都在那裡,
4:57
我們認為他們幾乎沒有時間
4:58
因為把它們拿出來是一件非常
5:00
困難的事情,這不像
5:02
搬運包裹或
5:03
把地毯抬起來搬走那樣
5:05
非常困難,而且非常危險,呃,我們
5:07
相信所有東西都在那裡,呃,我們,呃,我們
5:10
取得了巨大的勝利,一次巨大的
5:12
打擊,正因為如此,我不
5:15
認為他們會被擊落那裡
5:16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會來,
5:18
他們知道我們會來,所以他們不會去
5:19
深入地下,你知道有30層樓
5:21
地下
5:23
所以,呃,不,我認為這只是一場
5:26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巨大的勝利
5:28
包括伊朗,你知道他們擁有
5:30
一個國家,他們有石油,而且
5:32
他們非常聰明,他們可以
5:34
回來,以色列遭受了非常嚴重的打擊
5:37
尤其是最近幾天
5:38
以色列遭受了非常嚴重的打擊,
5:41
彈道導彈,他們摧毀了
5:43
很多建築物,他們表現得很棒
5:46
內塔尼亞胡應該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5:48
他們真的很棒
5:51
但是他們不會長期製造
5:52
核彈,總統先生
5:55
您對情報有何反應?
5:56
報告稱伊朗核設施
5:59
只是部分被毀
6:03
並非完全被毀,是的,他們說是
6:05
實際上報告說可能
6:08
非常……他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他們
6:09
他們做了一份報告,呃,我可以讓Pete
6:12
談談,因為他的部門做過
6:14
報告,呃,他們真的不知道,我
6:16
我認為以色列很快就會告訴我們
6:18
因為BB會
6:21
參與整個事件的人員
6:24
我們聽說那是毀滅性的,那是
6:26
當你仔細觀察,幾乎是毀滅性的
6:28
看看別忘了,地面以上。
6:30
火焰全在地下,但是
6:32
上面的一切,如果你看一下
6:34
火災前後的照片,所有東西
6:35
上面的樹木都被燒焦了
6:38
所有東西,還有一棟建築,但是
6:40
那棟建築已經沉沒了
6:41
大部分都陷入了花崗岩中,所以
6:44
你知道火勢會直接燒到它上面,呃
6:47
我相信是徹底的
6:49
我相信他們沒有
6:51
機會把任何東西都弄出來,因為我們
6:52
行動迅速,如果要的話,可能需要兩周
6:55
也許需要幾周時間,但很難清除
6:57
這種材料非常堅硬,而且
7:00
對他們來說清除它們非常危險,而且
7:01
他們知道我們要來,如果他們
7:04
知道我們要來,他們不會
7:06
下去,那裡的人不多
7:08
會下去的人
7:09
皮特,你有什麼要說的嗎?
7:10
總統先生,當你和
7:12
製造炸彈的人交談時,
7:14
了解這些炸彈的威力,
7:16
投放炸彈,呃,它們落在了
7:19
精確地落在了它們應該落的地方,所以
7:20
這是一次完美的任務,完美無缺,呃
7:22
就在我們知道他們需要落到的地方
7:24
進入,考慮到3萬磅
7:27
炸藥和這些
7:29
彈藥的威力,呃,這簡直是毀滅性的打擊
7:31
在福爾多地下,
7:33
每六枚彈藥地點,呃,任何
7:36
評估告訴你這是
7:38
其他事情都是推測
7:40
其他動機,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
7:42
當你真正看報告的時候
7:44
因為它是一份絕密報告,
7:46
是初步的,可信度很低
7:49
好吧,所以這不是你做的
7:51
基於你所知道的評估
7:53
不像你說的,它可能非常
7:54
毀滅性的,非常嚴重的,中等嚴重的
7:57
我們認為更有可能的是嚴重的
7:59
而且被抹去了,所以這是政治性的
8:01
動機,這裡有泄密嗎?
8:02
當然,我們正在調查
8:04
與聯邦調查局合作進行泄密調查,對吧?
8:06
現在因為這些信息是用於
8:08
內部目的的損害
8:10
評估,CNN 和其他媒體
8:12
試圖歪曲事實,讓總統
8:13
看起來很糟糕,而這本來是一場壓倒性的
8:15
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8:17
成功,這就是《紐約時報》,我
8:19
稱之為失敗的《紐約時報》
這
8:21
下地獄吧,CNN,你知道的
8:24
很少有人看,呃,你
8:27
會認為他們會做相反的事,你
8:28
會認為他們會說這是
8:30
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而
8:33
讓我傷心的是,這真的貶低了
8:34
飛行員和那些參與
8:36
整件事的人,整個行動,
8:38
將軍們,這是一次完美的行動
8:41
當你看到那些洞的時候,
8:43
是從52000英尺高空打下來的,當時沒有
8:46
月亮也沒有光線,他們
8:48
三個洞正好挨在一起,而且
8:51
沒有人談論這件事,我們從潛艇上發射了30枚
8:54
戰斧導彈在
8:56
特別是一艘潛艇,但那是
8:59
400英里之外,而且每一個呃
9:02
戰斧導彈都擊中了距離目標不到一英尺的地方
9:04
它們應該攻擊的地方摧毀了很多
9:06
以色列沒能
9:09
用戰斧導彈摧毀了他們,我們
9:11
更別提了,呃,這是一次
9:13
毀滅性的襲擊,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9:17
你知道,如果不是
9:19
他們就不會安定下來,如果他們
9:22
如果他們贏了,如果我們沒有把它摧毀
9:24
他們就不會安定下來
9:25
昨晚跟我提到過,如果那
9:27
東西沒有被摧毀,他們就會
9:28
從來沒有安定下來,馬可,你呢有
9:30
首先,關於那些東西
9:31
關於情報,這就是
9:34
泄密者告訴你的情報
9:35
說這就是這些人玩的遊戲
9:37
他們讀了情報,然後就出去
9:39
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描述它
9:40
描述它,他們是泄密者
9:41
這就是他們玩的遊戲,所以這就是
9:43
第一,第二,這是一個事實
9:45
轉換設施,你不能製造
9:47
沒有轉換,核武器
9:48
你甚至找不到這個設施
9:50
它現在在哪裡,它以前在地圖上的位置
9:52
你甚至找不到它以前在地圖上的位置
9:54
因為整個東西都
9:55
塗黑了,消失了它被摧毀了
9:57
它被摧毀了,然後我們投下了12顆
9:59
地球上最強大的炸彈
10:01
兩個地方的洞,所有東西
10:03
那座山下面的情況很糟糕
10:05
我請你參考一下
10:07
國際原子能機構的聲明,格羅西先生,你知道他說了什麼嗎?他
10:10
說伊朗當時的樣子
10:11
在「行動」襲擊前一天的樣子,以及
10:13
他們的核計劃現在看起來是兩個
10:15
截然不同的東西,他們已經
10:17
遠遠落後於7天前的水平
10:19
現在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可以重建
10:21
但現在我們知道它在哪裡,如果他們
10:23
試圖重建它,我們將有選擇
10:24
那裡也有,但所有這些泄密者的東西
10:26
這些泄密者都是職業刺客
10:29
他們就是這樣,他們出去
10:31
他們讀了這些東西,然後告訴
10:32
你上面說了什麼違反法律,但是
10:35
他們會用某種方式給你描述
10:37
那絕對是假的,絕對不可能
10:39
伊朗不知怎麼地坐到了談判桌前
10:41
什麼都沒發生,這已經徹底
10:42
徹底毀滅了他們,他們的處境很糟糕
10:45
他們今天的處境遠遠落後於
10:47
與七天前相比
10:48
因為總統的所作所為
10:49
邁克爾,我可以提醒你一下
10:52
另一個方面,所以最棒的是
10:54
你摧毀了核能力的
10:55
伊朗,這至關重要,你們以一種
10:58
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做到了,但
11:01
這向世界其他國家發出了一個信號:
11:02
這位總統在處理此事時
11:04
是的,他是一位愛好和平的人,但如果
11:06
必要時,他願意動用武力
11:09
美國強大的軍事實力
11:11
所以我認為這向世界其他國家發出了一個信號:
11:14
這遠遠超出了
11:15
伊朗極其重要,所以讓我
11:18
也指出一下
11:20
發生的事情,他們擊落了伊朗
11:23
事後他們到現場后說,現場
11:26
遭到嚴重破壞,當他們
11:28
看到我們對它所做的一切后,他們就安頓下來了,呃,坦率地說如果
11:31
我們不這麼做,他們就會有
11:33
很多彈藥可以繼續前進,他們
11:34
就不會有人解決呃,有人
11:36
提起這件事,兩個伊朗人去了
11:38
去看了,他們回電話說
11:40
他們說:「這個地方沒了。」所以這
11:43
只是CNN的假新聞,沒有任何收視率
11:45
這是一個失敗的電視台,誰都知道
11:47
順便說一下,這是CNN的消息,因為你
11:50
我認為MSNBC真的很糟糕
11:53
實際上更糟,但它們都相當
11:55
糟糕,但你的很好,凱蒂,我會告訴你的
11:57
總統先生,你知道你知道什麼
11:58
馬可提醒我,他做得如此
12:00
幹得好,那是九年前,我
12:03
不得不和這個人辯論,這並不容易
12:07
我認為他甚至變得更好了,但當你
12:09
專註於你的小事時,我說:「這
12:11
就是我不得不和這個人辯論的時候。」你
12:13
認為辯論很容易,其實並不容易
12:16
你認為伊朗核計劃被推遲了多久?
你認為伊朗的
12:17
核計劃被推遲了多久?
12:19
這些打擊推遲了幾年,還是完全推遲了?
12:22
我認為基本上是幾十年,因為我
12:25
我不認為他們會再這麼做。
12:27
我不認為他們會再這麼做。
12:28
我認為他們會拿走他們的石油。
12:30
他們會有一些導彈。
12:31
他們會有一些導彈,也會有一些防禦。
12:34
我認為他們已經受夠了。我的意思是,他們只是
12:36
經歷了地獄般的折磨。我認為他們已經受夠了。
12:38
他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濃縮鈾。
12:41
順便說一句,他們一直在嘗試濃縮鈾。
12:43
濃縮鈾很難,而且你知道,當
12:45
你看到這樣的網站時非常
12:47
建設非常非常困難
12:50
非常昂貴,他們花費了數萬億
12:52
美元試圖做這件事,而他們
12:54
卻沒有想到,而我們
12:56
實際上與他們相處得很好
12:57
嗯,現在是這樣,但如果我們沒有成功
13:00
那次打擊結束了戰爭
13:03
那次打擊結束了戰爭,我不想
13:06
以廣島為例,我不想
13:09
以長崎為例,但那
13:12
本質上和那件事是一樣的
13:14
結束了那場戰爭,這結束了那場戰爭
13:16
如果我們不把它消滅掉,他們
13:18
就會是他們正在戰鬥,對吧
13:19
現在,總統先生,是的,嗯,如果伊朗人
13:23
如果美國再次發動襲擊,他們會重建嗎?
13:25
他們會重建嗎?
13:26
我也有疑問,我
13:29
不必擔心這個。
13:30
它已經消失了好幾年了,非常
13:33
重建很困難,因為整個
13:35
都倒塌了,換句話說,裡面
13:38
都倒塌了,沒人能進去看看。
13:40
因為它倒塌了,你不能進去
13:42
去看一個房間,裡面有10
13:45
百萬噸岩石,嗯,還有
13:48
隧道完全坍塌了,他們
13:50
重建了,他們已經看過了
13:52
這些隧道,這是一個
13:54
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才之舉飛行員和
13:57
軍隊里的天才們,
13:59
他們沒有得到應有的讚譽
14:01
因為我們這群人里有敗類
14:03
你們不是所有人都是敗類,你們也有一些
14:05
有些記者很棒,但你們也有敗類
14:08
CNN 是敗類,MSDN 是敗類,紐約
14:12
《紐約時報》是敗類,他們是壞人,他們
14:14
病態,他們所做的就是
14:17
試圖讓這場不可思議的勝利
14:19
變得不那麼重要,現在他們甚至承認
14:22
它遭受了非常嚴重的打擊,好吧,但是
14:25
不是被擊中,而是被殘酷地擊中,而且
14:28
把它擊倒了,我最初使用的詞
14:31
使用的我想這讓我們陷入了麻煩,因為
14:32
「毀滅」這個詞很強烈,
14:36
你會看到,它會
14:37
以色列正在做一份報告,
14:41
現在我明白了,我被告知
14:44
他們說這是徹底的毀滅
14:46
你知道他們派人進去的
14:48
在襲擊之後,呃,他們說
14:51
是徹底的毀滅,你知道我
14:53
我不想把它留給我自己,我想把它留給
14:54
我想留給軍方的飛行員,他們
14:56
如果你在
14:57
戰情室,和我一起,還有將軍們,他們做得很好
15:00
所有做過這種事的人
15:02
做得很好,然後他們被……貶低
15:04
CNN的這些白痴,他們無法……
15:06
收視率正在下降,沒人想要……
15:08
甚至浪費時間去做他們的……
15:10
節目,所以他們和《紐約時報》……
15:12
《紐約時報》也快不行了,如果沒有特朗普,你……
15:15
就不會有《紐約時報》了,然後……
15:17
嗯,換個話題,談談你的會議吧……
15:18
今天晚些時候和扎林斯基……你能……
15:21
給我們預告一下……
15:23
你們倆可能會討論……不,好吧,我們會……
15:25
討論顯而易見的問題,我們會討論他的……
15:28
困難,他有點困難……
15:30
呃,齊林斯基
15:32
他是個好人,我的意思是,我要……見面
15:34
今天和他見面,我不知道,我猜我們
15:35
會討論烏克蘭問題,是的,
15:38
好像是最重要的,有什麼提示嗎?或者
15:41
有什麼你可以做的嗎?我們
15:43
會看到的,我的意思是,我和普京談過很多次,
15:45
他實際上人很好,
15:47
你知道,他自願在伊朗問題上提供幫助。
15:51
我說:「不,我不需要伊朗問題上的幫助,
15:53
我需要俄羅斯問題上的幫助。」 好的,我說:「幫我一個忙,
15:56
幫我們解決俄羅斯問題,而不是伊朗問題。」
15:59
但他人很好,呃,我們接下來會
16:02
討論一下,我們接下來會討論
16:03
我認為正在取得進展,我認為
16:05
加沙問題正在取得巨大進展,我
16:08
我認為是因為這次襲擊,我們
16:10
取得了呃,我認為我們會有一些
16:12
非常好的消息,我和史蒂夫談過了
16:14
順便說一句,惠特很棒,他
16:16
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這個話題
16:18
我們剛才
16:20
討論的他昨晚在節目里,呃
16:22
和呃傑西、勞拉,還有
16:27
肖恩,呃,他有個蘇西,他有一個
16:31
很棒的見解,他只是解釋了一下所以
16:33
他確實非常了解情況
但他確實告訴我,加沙非常
16:37
接近
16:41
哦,我們應該繼續關注伊朗問題嗎?
16:43
你和盧比奧國務卿以及Hex
16:46
都提到了泄漏事件,但你能澄清一下嗎?
16:48
情報是正確的,還是
16:50
情報是錯誤的?嗯,情報
16:52
非常不確定
16:54
情報說我們不知道它可能
16:56
非常嚴重
16:58
這就是情報所說的,所以我
17:01
我想這是正確的,但我認為我們可以
17:04
接受我們不知道它可能非常
17:06
嚴重,它是毀滅性的
17:08
呃,你會認為一個媒體
17:13
會說「這難道不是一個偉大的什麼?」我
17:14
更重要的是,對飛行員來說
17:17
對軍隊來說,你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17:19
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他們進行了一次
17:21
猛烈的攻擊,徹底摧毀了另一支隊伍
17:23
另一支隊伍
17:26
另一支隊伍伊朗說:「我們停止吧
17:30
這。」你知道以色列說了什麼嗎?
17:33
他們太聰明了,他們拚命戰鬥,
17:36
然後他們說:「我們停止吧。」他們
17:38
要自己建造,我真的
17:39
覺得這很棘手,我的意思是我們可能會做
17:41
上面有文件,馬可,也許我們會
17:43
做文件,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
17:45
需要它們,他們不會
17:46
互相打架,他們已經受夠了
17:48
他們打架很厲害,就像兩個孩子在
17:50
校園裡,你知道他們打架就像
17:52
見鬼,你阻止不了他們,讓他們打吧
17:54
大約兩三分鐘,然後很容易
17:56
阻止他們,然後爸爸不得不
17:58
有時會用粗話來做
18:00
粗話,偶爾你必須
18:02
用某個詞,我覺得你有到
18:04
加入眾議院,是的,是的,我們要去
18:05
加入其他小組,是的,謝謝
18:07
凱蒂,最後一個問題,你相信我嗎?
18:09
她人真好,我的意思是,謝謝你,先生
18:12
總統,她以前很難相處
18:14
但現在她……你繼續吧,你相信嗎?
18:16
這次對伊朗核計劃的打擊……
18:19
將導致……
18:20
加沙人質獲釋,我認為……
18:23
有點幫助,它展現了很多……
18:25
力量,嗯,是的,我認為有幫助,但是……
18:27
我們甚至會分開……
18:30
在此之前,我們非常接近達成……
18:31
關於加沙的協議,我認為這有幫助,是的
18:35
好的,謝謝,K,謝謝,謝謝你們
18:36
謝謝大家
18:40
謝謝2,327 條評論
【只放前幾條評論(不含跟貼)感受一下】@docjc9465
8 小時前
了解事實的最佳方式是直接聽特朗普和他的團隊說話,不要聽任何評論員和企業媒體的炒作。
非常感謝這種做法。
@erin-nicole9479
8 小時前
你居然要去澳大利亞新聞網才能看到真正的完整片段和新聞,真是瘋了。
@w.knudsen5570
8 小時前
謝謝你的報道。
@dreamcræfte
7 小時前
常識性十足,令人耳目一新,還不失幽默。
@timcoller177
8 小時前
找到一位言行一致的政治領袖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jimmykotze3577
9 小時前
一位總統,而不是植物人。
@Xboxfanuk
9 小時前
這場新聞發布會真是太棒了!
@adriankelly372
10小時前
我懷疑CNN和其他左翼垃圾電台不會播這個。
@LorenzoBlade
7小時前
作為一名歐洲人,我覺得拜登領導下的美國既恐懼又脆弱,我相信世界其他國家也有同樣的感受。
無論你恨他還是愛他,特朗普領導下的美國既受人尊敬,又令人畏懼。
@j.goebbels2134
7小時前
北約秘書長對特朗普總統的每一句讚揚,都如同一把刺入「覺醒者」心臟的小匕首。
@corneliustanksley2357
9小時前
感謝上帝賜予馬可·盧比奧

@bigsauce928
9小時前
誠實的最佳總統
@jeffreycornish4436
9小時前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特朗普總統,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
@本-v1t
6小時前
馬可·盧比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oundWorthy
7小時前
當你強大而聰明時,每個人都會排隊
@paulveenings6861
10小時前
有一位思路清晰、善於表達、不會挑剔每個人頭髮的總統真是太好了。
@jjack232
8小時前(修改過)
哇,看到這些傢伙說話,而不是使用政治大字和文字沙拉,真是呼吸新鮮空氣。
@jimmykotze3577
9小時前
是時候關閉 cnn 和 msbnc 了。
@polythecat3940
8小時前
這是尊重
@nolawoodworks
6小時前
當澳大利亞必須提供來自美國的準確新聞時,因為美國充滿了共產主義記者。
@pez001pez
9小時前
特朗普總統真是太棒了。
@克里斯托弗-c2m
9小時前
是時候樹立榜樣並起訴泄密者了。
@ramgolamhanuman6002
9小時前
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總統
@MarshaKershner
6小時前
Marco,我為你所做的工作感到無比自豪,謝謝你






@JuanCruz-n6l
8小時前
「如果你不愛美國和美國人民,你就無法領導美國。」——唐納德·約翰·特朗普
我們愛我們敬愛的總統


@lynpowell9504
9小時前
我很自豪我們的總統不再是一支自動筆了。

@Itryitsoyoudont
9小時前
這是一次精彩的採訪!向我偉大的特朗普總統致敬




@mgibson2155
9小時前
我63歲了,從未像和這位總統在一起時那樣為一位總統感到如此自豪……感謝上帝賜予我們這位總統



@JianoJoel
8小時前
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身為美國人,多麼美好的時代啊

名家時評VD漢森: 伊核行動各方-- "左"壞 俄裝 中憂 川"瘋"
"左翼"人士毫無根據地嘲笑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對伊朗核設施的打擊。
奧巴馬·巴拉克總統在2011年轟炸利比亞時,並沒有尋求國會的正式授權;2017年1月,他下令B-2轟炸機襲擊利比亞境內的ISIS目標,這是他作為總統的最後幾項行動之一。
特朗普總統似乎平息了許多「讓美國再次偉大」右翼人士的擔憂,他確保上周六的襲擊是一次「指定的、有限的」行動,而不是長期地面入侵的先決條件,維克多·戴維斯·漢森在今天的《維克多·戴維斯·漢森:用他自己的話說》一文中如是說。
他們擔心,這種「美國優先」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議程並不想在中東捲入可選擇的戰爭。但這並不是1991年入侵前的準備,也不是2003年入侵前的準備,也不是2011年推翻卡扎菲政權前的準備。這是一次預先設定的、有限的行動。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伊朗可以隨心所欲地行事。它要麼通過談判,成為一個擁有和平核力量的和平存在,要麼繼續其恐怖活動。但它實際上沒有恐怖主義的附屬物來傷害我們。我們拭目以待吧。
VDH:左翼稱特朗普襲擊伊朗「非法」。但他們前後矛盾的歷史卻表明事實並非如此
00:00 引言及初步反應
00:52 左翼在軍事行動問題上的立場不一致
02:46 「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右翼對此次襲擊的看法
04:24 國際反應:歐洲與阿拉伯世界
05:48 中國和俄羅斯的戰略考量
08:20 結論及總結
引言和初步反應:對此次摧毀的反應
尤其是在福爾多,典型的表現是公開表達遺憾,穩定,但私下卻如釋重負。如果你看看國內的情況,左翼在這件事上毫無一致性,缺乏邏輯,缺乏道德。私下裡,他們明白自己最終沒有解決方案。拜登做了什麼?為什麼他取消了制裁?為什麼他給了他們數千億美元的新收入?大家都說超級右翼會叛逃。他們擔心這個「美國優先」的「讓美國再次偉大」議程。他們不想捲入可選戰爭。這是一項指定的有限行動,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歸根結底,所有國內外的批評者都會大聲疾呼,我認為他們不會有任何後果。
[音樂]
左翼在軍事行動上的不一致立場
大家好,我是《每日信號》的維克多·戴維斯·漢森。未來幾天和幾周,國內外對美國在6月21日星期六晚上根據唐納德·特朗普總統的命令,出於實際目的摧毀伊朗核計劃的反應會是什麼?
如果你看看國內的情況,我認為……左派會有很多抱怨,我的意思是他們會試圖說唐納德·特朗普應該得到國會的許可,但畢竟蒂姆·凱恩是新立法的作者,他為此譴責了特朗普,但他是 2011 年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主席,當時希拉里·柯林頓的蘇珊·賴斯、薩曼莎·鮑爾和本·羅茲敦促巴拉克·奧巴馬轟炸利比亞,那是一個災難性的決定,國會沒有授權批准卡扎菲和他的孩子們正在進行改革,我們擺脫了他們,然後我們在接下來的 5 年裡斷斷續續地轟炸他們,巴拉克·奧巴馬在任期間做的最後一件事記得在 2007 年 1 月 19 日,他下令 B2 轟炸機一路飛到利比亞轟炸利比亞,就像我們看到的那樣,民主黨中沒有人試圖阻止這一點或說這是違憲的,所以左派在這件事上沒有一致性的歷史,沒有邏輯,沒有道德,私下裡他們明白他們沒有辦法迫使伊朗畢竟,還是放棄這枚炸彈吧。
唐納德·特朗普一月份上任,突然被告知他們幾乎擁有一枚炸彈,他的第一反應是,拜登做了什麼?他為什麼要解除制裁?為什麼他要給他們數千億美元的新收入?這樣左翼就會變得遲鈍和沉默。
我想,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右翼怎麼樣?很多「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右翼對這次襲擊的看法是,每個人都說「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右翼會叛逃。史蒂文·班農、塔克·卡爾森、坎迪斯·歐文斯、蘭·保羅,每個人都很失望。他們擔心,美國優先的「讓美國再次偉大」議程不想捲入中東的可選戰爭,但這不是1991年入侵前的準備,2003年入侵前的準備,2011年卡扎菲政權更迭前的準備,這是一項指定的有限行動,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伊朗可以做它想做的事,它可以談判並成為擁有和平核力量的和平存在,也可以繼續其恐怖活動,但它沒有恐怖主義的附屬物來真正傷害我們。
我們拭目以待,但就連塔克·卡爾森也記得,當他與特德·克魯茲激烈交鋒時,他曾理所當然地說:「如果我知道伊朗想殺唐納德·特朗普,我會下令,我會希望有人下令轟炸伊朗。」 嗯,我們現在知道,那個計劃暗殺特朗普的恐怖分子正在被缺席審判,他在伊朗,毫無疑問,所以我們轟炸了伊朗,如果我強烈反對這次一次性襲擊,我會說:「那非法移民怎麼辦?它已經不存在了,看看邊境,看看唐納德·特朗普對大學所做的一切,還有減稅政策。」所以,他的批評者們贊同的「讓美國再次偉大」議程有很多,我認為他們不會非常激烈。那麼國外呢?
國際反應:歐洲和阿拉伯世界
歐洲人會非常不安,因為這不是多邊行動,聯合國也沒有參與,我可以保證,他們現在正在打電話給唐納德·特朗普,說「感謝上帝,你這麼做了,因為我們比你們更接近伊朗,我們非常擔心這個瘋狂的政權,據以色列人說,距離獲得核武器只有幾天時間了,呃,阿拉伯世界,在這次襲擊之前的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感到憤怒,我們記得他們說猶太復國主義者不應該發動一場先發制人的戰爭,這是錯誤的,會造成破壞。他們說得有道理,他們從霍爾木茲海峽運石油,但那是公開的反應。私下裡,他們告訴以色列或美國,如果你們要消除伊朗的核威脅,消滅這個政權,請你們行動起來,但要徹底消滅它。不要把這個「受傷的野獸」留在我們的後院,因為我們無法處理它,所以要麼消滅它,要麼向我們保證你們會消滅它。現在,尤其是在福爾多,對這種破壞的反應很典型,呃,公開表示遺憾,動蕩,噠噠噠,但私下裡卻感到欣慰。
中國和俄羅斯的戰略考量
最後中國和俄羅斯會怎麼做?俄羅斯,大家都說普京非常生氣。梅德韋傑夫說他可能會把核武器交給伊朗。我認為你不會這麼做,因為核擴散是世界上最不想要的。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和台灣有很多人想要核武器。而且與伊朗的核武器不同,這些核武器會發揮作用,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確保它們都在我們的保護傘下,所以這將是一個空洞的威脅,一個愚蠢的威脅。
但更重要的是,普京私下裡說,我被困在烏克蘭,我無能為力。我已經損失了一百萬人,傷亡慘重。我失去了巴沙爾·阿薩德的爪牙,被趕出了中東。但中東局勢動蕩,油價上漲,這對我有利,因為我已經破產了,這對我的戰爭機器非常有利。
至於中國,中國的反應在某種程度上是相反的,但情況類似,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我不想捲入其中。我們購買了90%的……伊朗的石油,我希望這些石油能進入市場,我們購買了50%從赫爾穆茲海峽運出的石油。我不喜歡發生的事情。
但另一方面,我認為特朗普有點過於反覆無常,有點過於不確定,對我來說也有點反覆無常。所以要冷靜下來,確保該地區恢復穩定,我們能得到我們的石油,最終普京也是如此。普京會對每個人說,呃,他圈子裡的每個人都有理由。
我在喬治·布希執政期間進入喬治亞和奧阿塔是有原因的。當時他在伊朗受傷。我去巴拉克·奧巴馬執政期間也是有原因的。記住那筆熱議交易,給我一些空間。呃,普京,這是我的最後一次選舉,我會拆除導彈防禦系統。那時我去了頓巴斯和克里米亞。我看到阿富汗發生的事情后,我去的原因就是拜登政府時期,試圖佔領基輔。我沒有在特朗普政府時期去。我認為特朗普第二任期內我也不想再做類似的事情,他實在太難以預測了。
結論和最終想法
總而言之,所有國內外的批評者,呃,他們會很大聲,但呃,我認為他們不會有任何後果。非常感謝。請觀看維克多·戴維斯·漢森的《每日信號》節目。
[音樂]
感謝您收聽《每日信號》節目。
請點贊、分享和訂閱,以便收到更多類似內容的通知。您也可以訪問我的網站 victoransen.com,並訂閱獨家專題。
*立即訂閱《每日信號》,不要錯過維克多的最新視頻。每次有新內容發布時,您都會收到通知:https://www.youtube.com/dailysignal?s...
*如果您對《每日信號》的維克多·戴維斯·漢森 (Victor Davis Hanson) 的節目意猶未盡,請訂閱他的官方 YouTube 頻道:/@victordavishanson7273
*他也是《維克多·戴維斯·漢森秀》(The Victor Davis Hanson Show) 的主持人,無論您喜歡在哪裡觀看或收聽,都可以觀看。節目鏈接及獨家內容請訪問其個人網站:https://victorhanson.com
如果沒有觀眾的支持,《每日信號》將無法繼續報道類似這樣的新聞:https://secured.dailysig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