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語音文字記錄中譯】
0:00
[音樂]
0:10
歡迎收聽「force one」播客,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將揭示他們真正的驅動力
0:18
動機、信仰和願望。本周將開始的節目是「apex alpha」
0:25
全球政治的巔峰之作,唐納德·特朗普總統,總統先生,非常感謝你
0:30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播客,嗯,尤其是,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
0:38
你是如何兼顧這一切的?你有戰爭,你有大新聞,我有很多戰爭,戰爭與和平,我呃,還有你
0:45
我聽說這是你的第一次,所以這是你的第一次,很榮幸能上你的節目,謝謝,嗯,所以
0:51
告訴我們,嗯,我們在這個房間里,你為什麼選擇圖書館呢?它代表著很多與……有關的事情這
0:58
白宮圖書館書籍,關於白宮的書籍,我對這棟建築非常熟悉,我熱愛它
1:04
它,你知道,這是一座非常特別的建築,人們走進來,從富人
1:10
到有權有勢的人,從世界上最偉大的政客到國王和王后,他們走進白宮,他們只是
1:17
有點想四處看看,看看它,這代表了它的一小部分
1:22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嗯,也許我們下一個要做的將是橢圓形辦公室,它代表著更大的
1:28
權力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這座建築的宏偉,它所帶來的權力,它是一座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建築,
1:35
人們不會說你知道,你不會說「哦,天哪,白宮,它太漂亮了。」但作為一個人
1:43
作為住在這裡的人,你不能出去說「哦,這棟樓太棒了等等」。你知道你就是做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它
1:50
它確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之一,它所代表的遠不止美麗,我的意思是,你
1:57
喬·拜登來過這裡,當然,吉爾·拜登的書就在附近,我想是其中之一
2:02
她沒有承認第五個孫子,嗯,一定是
2:08
你回到白宮,看到一位總統,這感覺很奇怪,
2:14
嗯,似乎根本沒來過,他似乎真的是一位……嗯,我認為你比任何人都更詳細地報道了這一點
2:20
你報道了,看起來,我想這不應該由我來評論,但是呃,他對這個國家所做的
2:26
真是可恥,給這個國家造成了如此大的傷害,我想我們正在一步步地修復它
2:32
我們在經濟上確實遙遙領先,你看到了數據表現得非常好,但你知道我們我們
2:39
所有這些錯誤,我想你可以稱之為非受迫性錯誤,或者你可以稱之為受迫性錯誤,邊境問題
2:47
他們允許2100萬人進入美國,其中許多人根本不應該待在這個國家,他們來自
2:53
世界各地的監獄,他們來自精神病院,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破壞性如此之大,無人能及
2:58
理解,你知道他們說是為了選票,但我不相信,因為他們作弊,你不必這麼做
3:04
作弊的時候你不必這麼做,嗯,破壞性如此之大,而且很多
3:09
我們現在正在做的是把殺人犯趕出我們的國家,把他們送回他們來的地方
3:15
無論是委內瑞拉,順便說一下,不僅僅是南美洲,而是世界各地,他們來自剛果
3:21
剛果的監獄,他們來自無人能信的地方世界各地,很多時候我
3:28
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總能告訴你,當你有對手,或者你
3:34
有另一方,或者你正在購買房產或其他東西時,你總是能理解他們為什麼
3:39
他們在賣,你為什麼要買,沒人能理解他們為什麼允許人們進入我們的國家
3:45
完全沒有審查,沒有檢查,沒有檢查,什麼都沒有,隨便進來,你覺得呢?
3:51
喬·拜登知道,你覺得呢?不,我不這麼認為,所以我認為這有點像自動筆交易。競選這個國家的人
3:58
都是激進的左翼瘋子,我相信他們利用了他
4:03
完美,他們不想要他,他們想要伯尼·桑德斯,他們得到了他,我想在最初的兩周里,他們真的
4:09
非常失望,他們甚至不敢相信,然後他們意識到他有一個人不知道他
4:15
在做什麼,他們可以為所欲為,因為自動筆就是力量之源。
4:20
而且你能知道自動筆的用途,對吧?哦,你很容易就能看出來,是的,我的意思是,自動筆很容易用,如果你
4:26
知道這一點,所以通常它們都有針孔,針孔可以抓住它。
4:31
砰,就像兩個小針孔,這樣就能抓住它。你知道,接下來的
4:36
一個人想簽多少就簽多少。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有這個功能。嗯,你看。
4:42
如果你看兩個、三個或四個,你會發現它們完全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4:49
4:49
每個人簽名的方式都有點不一樣,比如自動筆簽名,簽名方式完全一樣。
4:56
對國家這樣做是犯罪,首先,我真的認為這是
5:01
犯罪,因為我認為他不知道自己在做這件事。我認為有人接管了自動筆,簽了字。
5:07
這根本不應該簽。我不相信他曾經想要開放邊境。我不相信你知道他當時說的是……
5:13
如果你回顧幾年前,他和我一樣想要嚴格控制邊境,所以他們接管了白宮。
5:21
這些人接管了白宮,他們病了,他們做的很糟糕,但好消息是我們正在解決這個問題。
5:28
剛剛公布的驚人數據顯示,所有能源的價格都大幅下降,現在我們在一些州已經跌到了2美元。
5:35
想想看,今天有三個州公布了198份數據。嗯,我認為我們會
5:42
做得很好,你知道我取得了最大的成功,呃,經濟上比歷屆總統都成功。
5:48
我的第一個任期四年,我認為我們這個任期會取得巨大成功,我認為我們會做得更好。
5:53
我的意思是,現在大多數美國人都認為國家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所以儘管媒體第一次報道了所有負面消息,
6:00
28年來第一次,這是一件好事,而且在洛杉磯發生的騷亂,我的意思是,75%的
6:08
民意調查顯示,美國人希望驅逐非法移民罪犯,這是什麼呢?
6:14
民主黨人在為他們辯護,他們無力辯護,他們無力辯護。
6:19
跨性別者為所有人辯護,他們無力辯護,呃,男女體育運動,這些
6:24
不是9010,這些不是8020,就像他們說的那樣,這些是我認為這些確實是97比3。
6:32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不希望未經審查、未經審查的人湧入他們的國家,這些人來自監獄和精神病院。
6:38
他們不希望這樣,他們想要他們的國家回來,他們真的想要。
6:43
他們的國家回來,外國國旗。你說「好吧」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我的意思是,除了美國國旗,你還掛上了所有國旗。我碰巧想到,如果……
6:50
你燒了一面美國國旗,因為他們在洛杉磯燒了很多國旗,我覺得你會坐牢一年。
6:56
是的,自動的。你會逮捕加文·紐瑟姆嗎?嗯,他不會。
7:01
做得很好,你知道逮捕是什麼意思嗎?呃,他做得不好。起訴他,理論上你可以。
7:09
我想你知道,這幾乎就像是一種責任的消解。沒有人見過這樣的事情,他先……
7:16
燃燒的火焰那裡有一半地方,我的意思是,沒人見過那樣的東西,我告訴他們「水,把水
7:22
從太平洋西北部上游來。」是的,他們把大量的水排進太平洋,
7:29
你們有半管,這些都是巨大的管道,它們都是空的,你知道,我把水排到
7:36
下面,但我在第一任期就告訴他們這樣做,但火災發生后,我說
7:41
「算了。」他們以環境為由拒絕提供水源,是的,他們當時正在保護某種魚類。
7:47
順便說一句,他們做得不好,而且不值得。
7:53
你知道,在很多其他地方都有保護,但現在有大量的
7:58
大量的水流入那裡,但他應該在我的第一個任期內這樣做,這樣就不會發生火災了。
8:04
在澳大利亞也發生過這種事,是的,確實發生了,但在澳大利亞,也許他們沒有
8:10
水,我們在洛杉磯有水,我們在加州有很多水,但他們有水,他們有一條
8:15
將水引入太平洋的大管道,它流入太平洋,我們
8:21
把它調回去了,那麼為什麼加文·紐瑟姆、凱倫·巴斯和國民警衛隊反對國民警衛隊呢?我的意思是
8:27
他們說你挑起了騷亂,嗯,加文·紐瑟姆說你是個徹頭徹尾的騙子,他說你……
8:34
電話里你從來沒提過部署軍隊的事,我當然提了,我的意思是,打電話是……
8:41
部署軍隊,當時已經很晚了,我說你知道你的城市正在被燒毀,你的州正處於嚴重的困境中,你必須……
8:47
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我當時要打電話給他,他說這是一個圈套,他指的是什麼,另一個指的是什麼,一個圈套……
8:53
因為他不部署軍隊,我只希望他做好工作,我寧願他做好工作,而不是做得不好,即使……
9:00
從政治角度來說,我想你可以走另一個極端,呃,他做得很差,他在火車方面做得很差,怎麼辦?
9:06
關於火車,它的成本比預期高出了40倍,呃,還有……不去,是的,我總是提到
9:12
不去,不去舊金山或洛杉磯,太短了
9:19
因為去那裡太貴了,整個過程太瘋狂了,這是最糟糕的地方之一,我們
9:26
有很多,呃,幾乎所有情況下都是由民主黨人管理的
9:31
我,呃,幾分鐘前我見過你的幾位內閣成員,皮特
9:37
赫格西斯,你有JD·萬斯,你
43
邦迪,嗯,你一定對你的內閣非常滿意,因為現在的內閣相比……
9:48
尤其是在2020年,當時有很多叛徒,你知道米莉和超能力者,呃,他們真的……
9:55
對他們有幫助,嗯,他們是壞人,超能力者是個失敗者,米莉不是一個好將軍,我的意思是我們這裡有優秀的將軍,為什麼……
10:01
他需要赦免,想要一個,對不起,為什麼米莉想要赦免,呃,嗯,他需要赦免,因為他說了那些話……
10:08
我的意思是,他和中國進行了對話,我猜他覺得他需要赦免……
10:14
但他不是很好,他們只是沒有天賦,我們有很多非常有天賦的人,我有很棒的……
10:20
軍隊里的將軍,例如,我徹底擊敗了ISIS,是的,我們叫他卡·雷辛·凱恩將軍……
10:29
但他很棒他現在是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我們有很多很棒的人,我當時也有很棒的人。
10:35
你知道,我第一任期內有很多很棒的人,但也有一些不太好的人。我的意思是,呃,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
10:41
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支持我,我感覺很糟糕,因為他們支持了我,我不想說他們的壞話。
10:47
像埃斯珀這樣的人很糟糕,但現在你們的團隊似乎真的在努力,是的,我認為……
10:53
太棒了,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們擁有出色的數據,出色的經濟數據,出色的安全數據。犯罪……
11:00
下降了,但我們正在做工作,斯科特·貝桑特去過中國……
11:05
他們一直在倫敦與中國人交談,沒錯,我們現在正在達成協議,看看結果如何。出局
11:11
中國總是很難對付,他們在與我們的談判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點被寵壞了。
11:16
是的,談判人員,但我們有一些事情正在進行中,我和習近平主席一直相處得很好,我們拭目以待。
11:24
如果我們能和中國達成協議,但我們也在和其他國家達成協議,正如你所知,我們剛剛和英國達成了一項大協議。
11:29
我們還有其他國家正在考慮,如果我們不達成協議,我們就告訴他們在美國做生意的代價。
11:35
坦率地說,美國是最好的選擇,我喜歡這樣做。
11:40
比達成協議更好,你知道,和一個國家達成協議在政治上總是很艱難。
11:47
告訴一個國家他們必須付出什麼很容易,你只需要寫一封兩三段話的信,然後說。
11:53
「這就是你在美國做生意必須付出的代價,而且他們會付出代價的。」但是
11:59
你成功地和我們談成了貿易協議,我們做得很好,但你知道,能談的就只有那麼幾份了
12:05
你能談的就那麼幾份,因為我們跟170個國家有生意來往,數量可不少,你不會
12:12
想和170個國家做交易,我的意思是,你會完全瘋掉的,對吧,呃,我們做的是
12:19
在某個時候,我們會設定交易條款,那些人會按照這些條款付款。
12:25
他們會付款的,現在埃隆發生了什麼事,嗯,你能做些什麼來
12:32
原諒他,你能想象這種情況發生嗎?嗯,我看起來沒有任何怨恨,你知道我當時真的很驚訝。
12:39
呃,那件事發生了,他竟然追查了一項法案,那真是太了不起了,這是
12:44
最好的我們在這個國家簽署過的所有協議,也就是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突然之間,你知道嗎?
12:51
一切都進展順利,當他這樣做的時候,我心裡很不開心。
12:57
你說他有問題,這太糟糕了。什麼問題?我的意思是,是毒品問題嗎?我不知道他的問題是什麼。
13:03
真的,我不知道。最近一段時間我沒怎麼想過他,但是呃,這個法案太好了,當他……
13:09
追逐這個法案。這個法案會迅速扭轉這個國家的局面,快得讓人頭暈目眩。這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13:16
這也是一項減稅措施,一項大規模的減稅措施,這是債務的延伸,我們需要它,我們必須得到它。
13:23
然後我們將開始以創紀錄的水平償還債務,呃,對某些人徵收關稅。順便說一句,不……稅
13:30
小費,社保免稅,你知道的,哦,你的承諾,我的意思是,如果……加班費免稅,
13:38
工人加班不用繳稅,這對國家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刺激。不,我認為法案很棒。
13:44
呃,他只是,我覺得他對自己說的話感到非常內疚,實際上,也許是別的原因,我的意思是,他……
13:50
在你的辦公室外面和斯科特·貝松打架了,是的,他們沒有打架,你知道的,但是我猜……
13:56
他們有點吵架,但那是你聽到的嗎?這很常見,我注意到了一點……
14:02
這很常見,你知道,是的,這種情況確實發生過。你對他很好,我看到你們在一起,我覺得他對待你……
14:08
有點像父親,而他,我很失望……他
14:14
但你知道事情就是這樣的,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不會責怪他,但是呃,我是
4:22
有點失望,你能和解嗎?你能和他和解嗎?你覺得你能原諒他嗎?我想……
14:28
可以,但你知道我們必須整頓國家,我現在唯一的任務就是讓這個……
14:34
國家回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我認為我們能做到,而且我們還會輕鬆做到。
14:41
過去四年,尤其是新冠疫情爆發前的三年,我們國家經濟狀況是歷史上最好的。
14:47
我的意思是,我們的數據是前所未有的,我認為我們這個任期肯定會超過它,而且早期的……
14:53
跡象表明,我們會……關於你的事,嗯,我認為……
14:59
非常引人注目的是,你是自主的,你有點難以控制。
15:05
不能擺布你,也不能控制你,嗯,這是不是源於你的……童年經歷
15:11
我之所以問這個問題,是因為 N Gingrich 對你有這樣一種理論:他說你在
15:18
皇後區長大,但在曼哈頓你從未真正被接受,你並沒有
15:23
為了融入而順從,你只是想著「我不用融入,他們會融入我的」。是的,你只是
15:30
無論你在哪裡,都保持不變。是的,我認為我在曼哈頓被接受了。我們確實在曼哈頓做得很好。
15:36
作為一名開發商,我在曼哈頓建造了一些全國乃至曼哈頓以外最好的建築。但我不……
15:44
我只想隨心所欲。你知道,如果我認為自己對某件事是正確的,我會為之奮鬥,僅此而已。我不認為這是不合常規的。
15:50
只是,如果我認為自己是對的,比如派遣軍隊,
15:55
進入洛杉磯,很多人會說:「哦,我們不這麼做。」如果我不這麼做,你就不會在火災和現在的
16:02
騷亂之間取得如此成就,那什麼都不會剩下。你的州長很無能,你的市長也極其無能。
16:08
她甚至連重建房屋的許可證都發不出來,你知道聯邦政府已經批准了。
16:14
是的,聯邦政府總是最後一個,而現在我們是第一個。他們拿不到許可證。Lee Zeldon 做了一個……
16:20
Lee,你做得很棒,但他們就是拿不到重建房屋的許可證。
16:25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對自己的判斷如此自信,以至於……
16:31
會逆勢而行,因為我已經取得了成功。你知道,當你取得了很多成功的時候,我取得了很多成功。
16:36
不管怎樣,我的意思是,在房地產行業,我做得很好。進入表演
16:43
我做了生意,學徒。我沒有做其他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學徒。我做的很多事情。
16:49
一本暢銷書。是的,你知道你有一定的成功,即使它們感覺有些不同。
16:55
其他所有事情。過了一段時間,你會覺得你會對的。
17:01
某件事。好的部分是你可以通過信念去做。你知道你真的相信它。如果你相信它。
17:07
嗯,這會讓事情變得容易得多。但我不認為我是一個叛逆者。我只是覺得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事。
17:13
做過。你看看我們在華盛頓特區做的事情。你知道我在做某事。
17:20
這有點不尋常。150年來,他們一直想在白宮建一個舞廳。我擅長這個。建造
17:25
宴會廳,我擅長建造,但我擅長建造它,所以我們從來沒有一位總統能理解它,而且它有點複雜。
17:32
因為你知道場地和其他一切,我要送給白宮一個最漂亮的宴會廳。
17:38
你見過的最漂亮的宴會廳,我們現在正在努力,很多人不會說「不」。
17:44
我們開始吧。他們已經想要這個150年了,你知道,當他們有像中國國家元首或
17:52
法國國家元首或某個國家的元首這樣的人來的時候,他們會用帳篷,搭起帳篷,如果下雨,你就
17:59
陷入困境,我們會有一個漂亮的舞廳,這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我想是18
18:06
幾個月,也許兩年,是的,所以你有沒有懷疑過自己?我看過
18:11
你很小的時候的視頻,那時你還非常自信,你從
18:18
你小時候最早的記憶是這樣的,嗯,我不知道,不是,我不這麼認為,我甚至不這麼認為
18:24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你知道我似乎能夠做到,記得他們在哪裡說過特朗普
18:31
是特朗普說的每件事都是對的,如果你看看戰爭和所有不同的事情,
18:38
埃隆同意這一點,好吧,他仍然同意這一點,嗯,特朗普說的對。
18:44
很多事情都是常識,這不是什麼,而是一種信念。
18:49
我有,這是一種感覺,我有,但你有很多事情,很多生活都是常見的。
18:55
我有這種感覺,但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很常見。
18:55
你知道,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小時候會有點任性,比如
19:01
你很任性,小時候就知道自己的想法,嗯,而且
19:07
呃,你13歲就上軍校了,我猜你爸爸當時是想糾正你,是的,他想……
19:14
讓我表現得好一點,不,嗯,我真的認為,當人們認為你……
19:20
生來就有某種性格,甚至在你會說話等等之前,你就有某種……
19:26
性格,隨著年齡的增長,你不會改變太多,你可以改變一點,但你不會,你想改變……
19:32
越好,但我真的認為你生來就有某種性格,你生來就帶著某種能量,很多人沒有精力
19:38
如果你沒有精力,生活將會很艱難,但他們沒有精力去成功,你需要精力,你
19:46
必須能夠堅持不懈地努力,現在你還需要很多其他東西,你需要
19:51
很多東西,但你確實需要精力。我看到一些沒有精力的人,他們很聰明,但他們缺乏成功所必需的動力。
19:58
是的,當你很小的時候,你父親就派你去做能力傾向測試。
20:04
你去做能力傾向測試了嗎?你沒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嗎?我被派去做能力傾向測試,就像我剛剛在這裡做過一次一樣。
20:11
我剛做了一個認知測試,我得了高分,醫生會告訴你我得了高分。我是唯一一位做過認知測試的總統。
20:17
你知道嗎,拜登先生應該好好做一次認知測試,他可能連兩三個問題都答不上來。
20:22
我不認為他不會做得很好,但我是唯一一位做過認知測試的總統。
20:29
醫生說:「先生,我體檢了,結果很好。」 然後他們說:「先生,您想做個認知測試嗎?」 我
20:35
說:「如果我做得好,你知道我是沃爾特·里德。」 我說:「如果我做得好,
20:42
沒人會報道這件事,如果我做得不好,那會成為歷史上最大的新聞,對吧?」所以,但是我
20:48
我100%的題目都答對了,你知道醫生們都報告過,所以那些
20:53
有點冒險,你知道對吧,是的,但你知道你會沒事的,但當你很小的時候,你被發現
21:00
有音樂天賦,沒錯,他們說,嗯,我爸爸
21:06
我媽媽帶我去了一個類似能力傾向測試的地方,看看我擅長什麼,喜歡什麼,以及我的
21:12
在很小的時候,大概11、12歲,我的天賦就展現出來了,我經歷了
21:17
這個過程持續了幾天,然後他們來找我爸爸,說:「你兒子在音樂方面很有天賦,他會成為
21:25
一位不可思議的音樂家,這不是,這不是我爸爸想聽到的。
21:30
我知道這不是最棒的事情,但我確實有音樂天賦,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你知道,我認為音樂是演奏
21:36
我們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演奏很棒的音樂,人們喜歡我演奏的音樂,嗯,但是
21:44
很有趣,因為我父親不會為我考慮音樂,但我會,我想我有音樂天賦,他們會
21:50
彈奏一個音符,就像在鋼琴上一樣,然後我至今還記得,是的,然後
21:56
他們會問你其他問題,然後他們會在之後彈奏音符,他們會問我們彈奏的音符是哪一個
22:02
一個小時前,我想答對了,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你
22:09
你演奏過樂器嗎?嗯,我演奏過很短一段時間,長笛
22:17
你能相信嗎?你喜歡嗎?我上過長笛課,這是第一個
22:23
有人問我這個瘋狂的問題,是的,我學過長笛,你能相信嗎?我本來可以成為一名長笛演奏家
22:29
而且我不是特別喜歡,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適合我,但我媽媽讓我跟著,呃,我找了個老師。
22:36
一位老師來教我吹長笛,你能相信嗎?誰會想到?我簡直不敢想象,想想這種不尋常的樂器,你也許還能……
22:43
我懷疑,我不這麼認為,你呢?嗯,我想你已經把音樂融入你的生活了。
22:50
我的意思是,你的集會很重要,是的,是的,它也能給你能量,給你帶來一些……
22:57
如果你覺得音樂好,嗯,好的音樂,創作好音樂的人……
23:03
在我看來,音樂真的很有天賦,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
23:09
嗯,你在家裡演奏長笛嗎?我儘可能多地演奏……
23:15
我喜歡,我喜歡偉大的音樂,你喜歡什麼?嗯,我喜歡不同類型的……音樂,嗯,我喜歡鄉村音樂。
23:22
我很喜歡,嗯,我覺得埃爾頓·約翰很棒,我覺得他絕對……
23:27
很棒,百老匯有很多才華橫溢的演出,你知道,有很多才華橫溢的演出,但……
23:33
實際上,數量之多令人驚嘆,有些人雖然沒有才華,但偉大的音樂……
23:40
23:40
我認為這實際上非常重要,你是五個孩子中的第四個。
23:46
嗯,你是最小的一個,你是被寵壞的嗎?還是你認為你……
23:52
作為老二,你被忽視得更多,或者說是被忽視的反面,但是嗯,我是老四。
24:01
好家庭,好父母,好兄弟姐妹,我的意思是,我一直都生活在一個好家庭。
24:06
除了你稱之為好之外,沒有什麼不尋常的,因為我有一個好母親。
24:12
好父親,我的兄弟姐妹都很棒。這沒什麼特別的。
24:18
答案是,但是我真的很幸運,你的哥哥,我想他非常英俊,非常運動,非常……
24:25
很有前途,嗯,但他最終染上了酗酒的毛病。他確實……他有一個很大的……
24:31
問題,他過去常告訴我「永遠不要喝酒」永遠不要抽煙。」他也抽煙,他是一個非常英俊的男人,非常……
24:38
他性格非常好,但呃,酒精讓他上癮了,他總是……
24:46
說別喝酒別抽煙,那時候沒有毒品,你知道嗎?毒品……
24:52
或者我猜有,但你不知道,但他會在裡面加毒品,但他說永遠不要……
24:58
抽煙也別喝酒,但尤其是喝酒,肯定傷了你爸爸的心,不是嗎?嗯,他是一個……
25:03
他是個好人,你知道嗎?嗯,他很棒,無所不能,他能開飛機,技術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25:10
他在這方面很有天賦,但酒精對他來說是個致命傷,你……
25:17
從他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是的,我從來沒有喝過酒,而且你也努力工作,你是一個……努力
25:22
我不抽煙,而且我很努力,嗯,他工作,但是他,嗯,他只是……
25:30
詛咒,你知道,這是一個詛咒,那段日子很艱難,那是一段艱難的時期。
25:35
你爸爸是個嚴厲的父親嗎?他很嚴厲,但很好,是個好人,但是他……
25:40
堅強,你知道,他是個堅強的人,但是他,嗯,他真的是一個……
25:45
心胸寬廣的人。我記得,當他看到有人在找錢時,他會走到外面去……
25:52
錢,就像他們管他們叫乞丐一樣,他們管他們叫很多不同的名字,但你總是……
25:58
給你的孩子們錢,你和孩子們的關係很好,嗯,你的……
26:05
孫輩們,你的……好的育兒方法是什麼?嗯,我總是……
26:12
說了同樣的話,我說不吸毒,不喝酒,不香煙
26:18
我也想說不要紋身,但我不會說得太過分,因為很多人
26:24
紋身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但我想說,如果能避免就盡量避免,但我建議不要
26:31
毒品,不抽煙,呃,不喝酒,就像伊萬卡會說的:「爸爸,給我個
26:38
休息一下,你得告訴我多少遍?」我說:「我會一直這麼說。」我會一輩子都這麼說,他們總是這麼說,我現在也這麼說。
26:46
你有沒有和他們一起度過,比如,為什麼他們適應得很好,嗯,他們有非常……
26:52
長得好看,他們喜歡非常好的孩子,嗯,他們很聰明,嗯,而且他們……
27:00
都是好學生,他們都是好學生,但他們……嗯,只是我覺得他們……
27:06
很特別,但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孩子很特別,是的,但他們也很努力,而且他們非常聰明……
27:13
他們很腳踏實地,不是嗎?是的,但他們生來就很聰明,對吧?有時候你有孩子……
27:19
你同樣愛他們,但你知道他們不是特別聰明,很多人都有……
27:25
但他們也很努力,而且對人很好,你認為小約翰在政界有前途嗎?你
27:32
我覺得他可能會競選總統,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坦白說,我覺得他們所有人可能都有政治前途,Don 非常優秀。
27:40
好人,他是個戶外運動愛好者,Eric 做得非常出色,Baron 是
27:46
太好了,他很高,人也很好,Ivanka,你知道 Ivanka 的,她真的很棒。
27:53
Tiffany 也很棒,她上的是一所很棒的法學院,成績也很好。
27:58
一直是個好學生,Baron 在紐約大學怎麼樣?你有沒有警告過他?
28:04
關於那些左翼教授,是的,他們有點,但他只是想待在那裡。
28:11
因為他祖母會留在學校附近的公寓里等他。
28:16
哦,對了,她去世了,是的,她很棒。梅拉尼婭的母親
28:23
她是一位很棒的女性,順便說一句,梅拉尼婭也是一位很棒的母親。
28:28
她喜歡巴倫,她身材高挑,相貌英俊,是的,你必須……
28:34
我為梅拉尼婭作為第一夫人感到無比自豪,為她所經歷的一切感到無比自豪。
28:40
我的意思是,在……之後,說服她回到白宮是否很困難?
28:45
她上次受到的待遇很差,你知道,某種程度上來說,她受到了很差的待遇,但是……
28:50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人們喜歡她,《紐約郵報》的讀者也喜歡她,哦,是的……
28:56
《紐約郵報》一直很棒,實際上,《紐約郵報》真的做得非常出色,謝謝你,嗯,我
29:02
非常感謝,你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你知道你真的……人們可能不知道這是你第一次看你的播客。
29:07
但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嗯,你為《紐約郵報》所做的……
29:12
非常棒,很棒的作家,謝謝你,這樣的人不多,你才華橫溢,但嗯,梅拉尼婭非常……
29:21
受到人們的尊重和愛戴,但她並沒有得到公平的對待,順便說一句,我的意思是,她似乎……
29:28
你知道,她這次穿得更……嗯,有點更兇悍,我感覺……
29:34
嗯,這幾乎就像她在發出一個信號,就像你知道你這次沒有在跟我搗亂,她熱愛……
29:40
她熱愛的國家全國人民,媒體就是媒體,你知道,如果她現在是個民主黨人,如果她
29:46
嫁給了一個民主黨人,她會登上《Vogue》雜誌,比現在多20倍,那將是另一回事,是的,但是
29:53
她不在乎,她不在乎沒有上過《Vogue》雜誌的封面,她似乎並不在意,嗯,她上過《Vogue》雜誌的封面,
29:58
她上過很多次《Vogue》雜誌的封面,但她,我不這麼認為,她是一個非常
30:04
自信的人,如果你不自信,你會在意的,是的,但她曾經在那裡,她做得很好,呃,作為
30:14
第一夫人,他們喜歡她,她有一種優雅和冷靜的氣質,
30:19
人們真的,很多人說,比如當我發表演講時,他們會拍照片,我們愛我們的第一夫人,他們也確實如此
30:25
他們真的欽佩她嗎?現在我想問你關於無人機的問題。
30:31
你知道,在大選之前,新澤西州就發生過類似的問題,很多人都認為是UFO,或者是……
30:38
殺手無人機的襲擊,嗯,我相信你正在採取措施……
30:43
你在做什麼?我……我知道是誰,我不能告訴你是什麼,但我不能告訴你……
30:49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但這不是什麼……不是什麼大事,但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不,但我只是……
30:56
你知道,很明顯這是我了解的一些事情,而且根本不是問題,它是合法的,哦,是的,它……
31:03
是合法的,你會對無人機採取什麼措施嗎?無人機是新事物,是新的……
31:08
武器,它是首選武器,如果你看看這場戰爭……我們正努力結束與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可怕的戰爭。
31:14
嗯,這都是無人機戰爭。無人機的神奇之處,你簡直不敢相信。
31:19
它們的速度和智能程度,我的意思是,它們能用這些無人機做什麼?國家安全威脅。
31:26
是的,三年前,沒有人知道它們會如此強大,所以你有沒有想過……
31:32
禁止它們?不,我認為你不能禁止它們,但你可以採取一些措施。
31:37
你必須非常小心來襲的飛機。你知道它們速度非常快,我的意思是,好的無人機。
31:45
它們確實是戰爭武器。現在,如果你研究正在進行的戰爭,
31:51
雙方都在使用無人機,其程度之高是任何人都無法想象的。是的。太可怕了
31:58
真的,是的,這不太好,是的,你能做什麼呢?呃,我想,買比他們現有的更多的無人機,這樣會更好,是的,是的。
32:04
而且你們有了無人機,這只是一個新事物,我的意思是,誰會想到無人機竟然會如此強大呢?
32:10
但它正在取代很多其他武器,甚至飛機。
32:16
上周你和弗拉基米爾·普京談了很長時間,嗯,很長。
32:22
是的,你談話時談了什麼?我的意思是,你好嗎?主要是關於戰爭以及如何結束戰爭,但我們
32:28
我和他關係很好,如果我……這場與烏克蘭的戰爭就不會發生。
32:34
如果選舉沒有被操縱,因為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如果沒有被操縱,就不會發生……
32:40
就不會有通貨膨脹,就不會有戰爭,也不會與以色列開戰,也不會有問題,因為伊朗沒錢,他們
32:47
破產了,是的,他們沒有給哈馬斯或真主黨錢,就不會有阿富汗那樣尷尬的局面,
32:54
那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尷尬的時刻之一。這些都不會發生,
33:00
國家會不一樣,但事情確實發生了,有趣的是,正因為發生了,這才使得這次總統任期比我們再干四年更有意義,
33:07
意義重大,我的意思是,
33:14
不是我說的,是大家都這麼說,我現在能做一些以前做不到的事情,因為
33:21
上一任總統和總統任期是如此糟糕
33:26
33:26
任何人都看起來不錯,你現在能做哪些你以前做不好的事情,比如我可以變得更強大。
33:33
關於襲擊洛杉磯,是的,好吧,呃,我認為調動國民警衛隊。
33:40
四年前或八年前會更難,但他們看到了。
33:47
你知道會發生什麼,我沒有那樣做,我會讓州長們來管理,我一直說他們。
33:52
管理得不好,他們做得不好,我的意思是他們做得太糟糕了,我的意思是他們做得太糟糕了。
33:58
我說,如果我有機會,如果我有機會再次嘗試,
34:03
我以壓倒性優勢贏得了選舉,我的意思是,我們擁有正確的選擇,並且擁有強大的授權,因為當你贏得所有
34:10
七個搖擺州,你就贏得了普選,你就贏得了一切,你就贏得了所有選區。呃,2,750
34:17
到500,你知道,你好像有授權,但我說過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34:24
再說,如果你看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那裡發生了騷亂,你看看到處都是。
34:31
波特蘭的警察太糟糕了,波特蘭真是糟糕透了,是的,所以戴維營你……
34:36
剛才你和將軍、海軍上將以及馬可·盧比奧在那裡,你們在聊什麼?嗯,我……
34:43
我不能確切告訴你,但很高興沒有討論任何問題。
34:48
你看,我們剛剛開了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討論了很多問題,伊朗、烏克蘭等等。
34:54
是的,所有這些都是重大話題,尤其是當你有將軍和海軍上將的時候。
34:59
你認為你能阻止伊朗……充實
35:04
我不知道,我以前也這麼認為,而且我越來越不
35:11
對此沒有信心,他們似乎在拖延,我覺得這很遺憾,但現在他們的信心不如我了
35:18
幾個月前他們出了點事,但我現在信心大增
35:24
對達成協議的信心不如我了,我本來會說會達成協議,但他們出了點事,比如沒有
35:30
不知道,也許我錯了,也許我中國對事情的直覺,你認為中國說服了他們,不,我不認為
35:36
中國與此有關,我只是認為,也許他們不想達成協議,我能說什麼呢,但是
35:42
也許他們會達成協議,但沒有什麼重要的,那麼會發生什麼呢?嗯,如果他們不達成協議,
35:50
他們就不會核武器,對吧,如果他們真的達成協議,他們就不會擁有核武器了。
35:55
你知道,他們也不會擁有核武器,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這無關緊要。
36:02
但如果不發生戰爭,不造成人員傷亡,那就更好了。
36:07
如果能達成協議就更好了,但我認為他們不會有同樣的熱情。
36:13
我認為他們會達成協議,我認為他們會犯錯,但我們拭目以待,時間會證明一切。
36:18
就像俄羅斯一樣,我的意思是,你有什麼牌可以真正迫使這兩個交戰方停止戰爭?是的,我。
36:26
我的意思是,你看,他們每周都在損失5000名士兵,5000名。
36:32
也許他沒有,我的意思是,我開始認為也許他沒有,他正在損失很多士兵,所以是嗎?
36:37
烏克蘭也是如此,但你知道,我們要看看進展如何,然後
36:44
突然間,一些不該轟炸的地方被轟炸了,進展就此終結了。
36:50
我想看看我們能不能做到。你知道,從錢的角度來看,這不會影響我們。這是一大筆錢,但我……
36:56
4天內從中東帶回了5.1萬億美元,所以問題不在於錢,而在於……
37:03
人類……每周有5000多人喪生,遠不止5000人……
37:09
在那場戰爭中喪生,那是一場殘酷的戰爭,自二戰以來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戰爭。所以……
37:14
普京有沒有說他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他想要什麼?他談到了他想要什麼?談到了什麼?他
37:20
不想,呃,我們聊得很愉快,但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進展。
37:26
最後,您的遺產是什麼?在您四年任期結束后,您希望留給美國和世界的是什麼?
37:33
嗯,你知道,這很有意思,我一直覺得您必須連任兩屆總統。
37:39
要成為偉大的總統,我不知道這是否一定正確。有幾個總統在一屆任期內非常出色,但我一直
37:45
覺得連任兩屆在心理上說得通嗎?
37:51
這很重要,而且這變得尤其重要,尤其是像您那樣連任兩屆,是的,尤其是我連任的方式。
37:57
是的,尤其是跳過一屆,但我們在2020年做得很好,順便說一下,我
38:02
在那次選舉中,我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勝,這是一個被操縱的協議,然後我不得不再次連任。如果我贏不了,我就會有
38:07
我再也不會參選了,因為那就像最終的民意調查,但我贏了很多,我的意思是,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了,我
38:14
38:14
想想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人們都看到了這一點,看看他
38:19
這樣做對國家造成的損害,他們做得很好,首先是審查制度,我的意思是他的筆記本電腦
38:25
腐敗,筆記本電腦,嗯,你寫了《地獄筆記本電腦》,是的,這是一本很棒的書,但你寫了這個,你看看
38:33
他對這個國家造成的損害,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38:38
但好消息是,我們將使這個國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它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它將
38:44
更強大、更聰明,我們從這個人身上學到了什麼是你不能擁有的,人們
38:51
不會懷念他,他們不會懷念他對這個國家所做的一切,再說一遍,是圍著那張桌子的人
38:57
操作自動筆的人,他們圍著美麗而堅定的辦公桌
39:04
這是一張美麗的辦公桌,位於世界上最美麗、最有權勢的辦公室——橢圓形辦公室里。他們
39:11
他們是罪犯,他們對我們國家所做的一切永遠不應該被忘記,希望作為罪犯,他們會
39:19
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這不取決於我,而取決於其他人,但希望他們會
39:24
付出代價。你希望世界和平嗎?哦,是的,一個我更希望擁有和平的國家。
39:31
我擁有和平四年了,記得我消滅了ISIS,之後我就
39:36
我不需要動用軍隊,我能夠通過實力實現和平,我說,我當然希望你知道。
39:43
我們正在建立一支額外的軍隊,我重建了整個軍隊,這很棒,但現在我們面臨的情況是,他們
39:51
給了很多都去了阿富汗,這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事情,但話說回來,數量確實很多,但
39:58
相對於我們現有的規模來說,數量並不多,但我必須更新,必須重做,還得用無人機。
40:05
你知道,我們必須用無人機,但嗯,我們正在進行中,我們真的在進行中,嗯,我們有
40:13
一支偉大的軍隊,我們的軍隊里沒有覺醒,我擺脫了這種狀態,擺脫了
40:18
在我們的學校、軍隊和社會中,覺醒非常重要,這是我做的事情之一。
40:25
你們再也看不到覺醒了,你們看到的是它,它幾乎變成了
40:30
非法的,是的,這對這個國家來說太可怕了,這是對
40:36
我們國家的詛咒,而你只需要說一句就是這垃圾,就是這樣。
40:41
這垃圾,這垃圾,這變性人,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病態的,所有這些
40:48
這些東西,它正在毀滅我們的國家,不,我們的國家回來了,我們真的回來了,你
40:54
知道我們現在是世界上最熱的國家嗎?當我去沙烏地阿拉伯,去卡達,去阿聯酋的時候,
41:02
所有人,那裡的所有領導人,他們都有偉大的領導人,所有這些領導人都說,你知道,美國
41:08
美國現在是世界上最熱的國家,六個月前,那裡絕對冷得像冰一樣,
41:16
沒什麼,它快要死了,但我們是最熱的,我們是世界上最熱的國家,他們不再談論
41:22
任何其他國家了,所以在所有總統的計劃中,你生活在他們的幽靈之中,你如何
41:29
想成為見過一位偉大的總統,我只是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總統,你知道事情會變得很奇怪
41:35
結果你捲入了一場你從未想過會贏得戰爭的戰爭,但你最終捲入了戰爭,你最終
41:42
在和平時期,你最終會遇到很多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的不同情況,我只是
41:48
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總統,為人民和國家做出偉大的貢獻,太棒了,非常感謝先生,謝謝
41:53
非常祝你好運,謝謝你,非常感謝您加入我們
41:59
第一期播客節目首播,請點擊「點贊」和「訂閱」按鈕,這樣你就不會錯過任何內容
42:05
未來將採訪華盛頓和世界知名人士,我是米蘭達
42:11
天哪,我們下周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