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你有非常移民 我有非常移官 川普誓言將十萬聯邦僱員遷出DC

作者:change?  於 2025-2-19 00:2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法律相關



特朗普總統誓言要將 10 萬名聯邦僱員遷出華盛頓特區。
照片由 ROBERTO SCHMIDT/AFP 通過 Getty Images 拍攝

政府效率部尚未開始其最重要的任務:履行特朗普總統將 10 萬名聯邦僱員遷出華盛頓特區的承諾。

這將建立在總統第一任期內重新安置機構的努力之上。雖然節省的資金可能非常可觀,但最大的好處是恢復龐大聯邦官僚機構急需的意識形態平衡。

它比美國最自由的地區更左傾,對不反映其偏見的政策持敵對態度。

讓行政國家更能代表美國,將使其對美國人民和我們選出的總統更負責。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聯邦政府傾向於左翼,但在一項新研究中,我展示了它實際上是多麼自由。


我查看了大約 25 年的聯邦僱員數據——從柯林頓政府到川普的第一任期——並與國家選民資料庫相匹配。

雖然總統任命的人數相對較少,通常反映了共和黨和民主黨政府現任總統的政治傾向,但這些任命者並不執行政府的日常工作。

這項職責落在職業高級行政服務人員身上——數千名助理部長、副顧問和項目主任負責監督聯邦法規並確定他們的機構是否遵守總統的命令。

在這些高級官員中,民主黨比共和黨人領先 30 個百分點——這一數字至少在三十年內幾乎沒有變化。

Democrats are the majority of every federal government department.
民主黨人是每個聯邦政府部門的多數。
Senior-level federal employees have leaned Democrat for across several presidential administrations.

在住房和城市發展部,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多出 55 個百分點以上——72% 對 15%——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則存在 63%-19% 的不平衡。

在其他福利機構中,例如農業部負責監管食品券的部門,民主黨人擁有 59 個百分點的優勢。這是農業部整體自由度的兩倍。

越接近首都,官僚機構就越自由。

在華盛頓特區大都會區,民主黨在機構內保持 39 個百分點的黨派優勢。相比之下,在華盛頓特區以外的高級官員中,民主黨的優勢僅為兩個百分點。

在幾屆總統任期內,高級聯邦僱員都傾向於民主黨。

美國只有三個國會選區更傾向於左翼。即使是社會主義參議員伯尼·桑德斯的家鄉佛蒙特州或社會主義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的選區也沒有華盛頓特區的官僚機構那麼自由。

可以肯定的是,僱用民主黨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但左翼對聯邦機構的主導增加了官僚拒絕遵守民選共和黨總統及其合法任命的政治候選人的命令的可能性。

在川普的第一屆政府中,官僚對川普的抵制是眾多的,也是傳奇性的。納波利坦研究所 1 月份的一項調查發現,46% 的聯邦管理人員仍然願意無視總統的命令——不是因為這些命令是非法的,而僅僅是因為他們不同意。

另外 9% 的人不確定他們會怎麼做,但考慮到他們周圍的群體思維,可以合理地得出結論,他們會站在抵抗者一邊。川普政府已經確定了數十名高級官員,他們聲稱這些官員曾試圖阻撓總統的指示。

但當民主黨總統掌權時,官僚機構的行動會更快,也更忠實於總統的指示。這也難怪:他們同意他的觀點,很少聽到任何相反的聲音。


聯邦官僚機構應該遵循每一位總統的指示,無論其所屬黨派。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方式是讓官僚反映全國其他地區的情況,即意識形態多元化。

在川普削減聯邦浪費的同時,他還必須解決航空安全、社會保障等方面的關鍵差距。

要實現這一願景,需要將聯邦政府的大部分機構遷出華盛頓特區,因為那裡的機構更有可能從不同的、更具全國代表性的人才庫中招聘人才。

川普已經證明了搬遷機構是可能的,而且這種舉措是有好處的。

2019 年,總統宣布土地管理局總部將從華盛頓特區遷至科羅拉多州,即更靠近 BLM 實際管理的土地的地方。隨後,近 90% 的華盛頓特區員工辭職。

這不僅為政府節省了資金,還使該局能夠在紫色州僱用新員工,這些員工不太可能反映出華盛頓特區沼澤的意識形態偏見。 2021 年,喬·拜登總統將該局遷回華盛頓特區。

這一次,藉助 DOGE 的力量,政府不應該只搬遷土地管理局。它應該將更大的機構從首都遷到美國本土。

我們談論的是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勞工部等等。

如果採取這些舉措,各機構將更有可能僱用當地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他們會發現更難抵制總統——無論是哪個黨派——因為他們會反映美國,不再相互強化意識形態衝動。

將這 10 萬名工人遷出華盛頓特區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政府中民主黨人數遠超保守黨——哪個部門最糟糕
作者:Hayden Dublois
發佈於 2025 年 2 月 17 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45

海登·杜布洛伊斯 (Hayden Dublois) 是政府問責基金會的數據和分析總監。




美國政府效率部 (DOGE) 周一宣布,財政部約 4.7 萬億美元的付款缺少關鍵的跟蹤代碼,這使得追蹤這些交易「幾乎不可能」。

據報道,這些交易缺少國庫賬戶符號 (TAS),這是一種將國庫付款與預算項目聯繫起來的識別碼,DOGE 將這種代碼的使用描述為「標準財務流程」。

「在聯邦政府,TAS 欄位對於約 4.7 萬億美元的付款是可選的,而且經常留空,幾乎不可能進行追蹤,」DOGE 的一篇 X 帖子寫道。


Elon Musk attends 'Exploring the New Frontiers of Innovation: Mark Read in Conversation with Elon Musk' session during the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on June 19, 2024 in Cannes, France. Marc Piasecki/Getty Images
埃隆·馬斯克
根據埃隆·馬斯克和 DOGE 的說法,使用 TAS 代碼現在是強制性的。
《郵報》通過蓋蒂圖片社


埃隆·馬斯克領導的遏制聯邦政府浪費、欺詐和濫用的項目表示,鑒於這一發現,使用 TAS 代碼現在是強制性的。

DOGE 表示:「自周六起,這已成為必填欄位,這增加了對資金實際流向的了解。」他感謝財政部實施這一變革的「出色工作」。
Elon Musk 's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Efficiency discovered $4.7 trillion in United States Treasury payments on an untraceable budget line

Elon Musk 's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Efficiency discovered $4.7 trillion in United States Treasury payments on an untraceable budget line
探索更多
埃隆·馬斯克和唐納德·特朗普與漢尼提坐在一起
埃隆·馬斯克在與總統坐在一起時將「特朗普精神錯亂綜合症」比作狂犬病:「我曾經受到左派的崇拜」
米歇爾·金,社會保障局,埃隆·馬斯克
據報道,社會保障局代理局長在與埃隆·馬斯克的 DOGE 發生爭執后辭職
2025 年 2 月 17 日星期一,在洛杉磯舉行的抗議特朗普總統政策的集會上,一名示威者舉著一張海報,上面寫著「馬斯克 DOGE」。
贏回選民的錯誤方式、荒謬的政府欺詐否認和其他評論

馬斯克稱這一變化是「財政部支付誠信的重大改進」。

「這是 DOGE、財政部和美聯儲的共同努力,」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大家都幹得不錯。」

財政部每年為價值數萬億美元的政府支付提供便利,是特朗普總統就職后 DOGE 嵌入的首批機構之一。

財政部的 DOGE 工作人員已被授予訪問該部門高度敏感的支付系統的許可權,以根除浪費、欺詐和濫用行為。

The Treasury Department, which fields trillions of dollars wort of government payments every year was one of the first departments DOGE staffers gained access to
財政部
財政部每年為數萬億美元的支付提供便利。
Getty Images

「這不是什麼流動的樂隊……這是有條不紊的,它將帶來巨大的節省,」財政部長斯科特·貝森特 (Scott Bessent) 在上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談到 DOGE 時說道。

DOGE 最近提議在財政部「取消紙質支票」,稱這將為納稅人「每年節省至少 7.5 億美元」。

該倡議指出,財政部必須保留「一個實體保險箱」來收集其每年處理的 1 億多張支票,每張支票的維護成本約為 2.40 美元。

根據 DOGE 的數據,在 2023 財年,約有 250 億美元的退稅因支票退回或過期而延遲或丟失。



【留言】

Dallas Ryan
11 小時前
可追溯性幾乎不可能?好吧,也許隨著他們挖得越來越深,可能會有人,不是受賄者,知道如何為他們找到這些信息。調查才剛剛開始。有些人確切地知道這些錢是怎麼去的,去了哪裡,以及最終是誰收到了這些錢。

DickSmith
1 小時前
竊取公共資金的整個目的是做與你所說的完全相反的事情。他們說第一步是承認你錯了……在那之後,你只需要永遠不要投票給另一個自由主義者,你就可以開始享受作為解決方案的貢獻者的生活,把整個「問題的一部分」留在過去。

Tkf125
26 分鐘前
說得好

哦,真的嗎
13 小時前
讓我們實話實說。在民主黨和共和黨政府執政期間,資金不明、浪費性支出、欺詐等現象已經持續多年。特朗普總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創建 DOGE。每個政府都必須效仿。感謝特朗普總統讓政府承擔責任。

回復1K

Tom Suh
12 小時前
幾十年來,天底下所有人都在欺騙美國和山姆大叔。這是對我們國家生存的重大威脅,需要大規模審查。

Jussie Smollett 的 MAGA 帽子
11 小時前
你搞反了。我們的政府是騙子。我們每年花費數千億美元的納稅人資金用於旨在顛覆西方(包括我們自己的人民)的計劃和「資產」。 CIA、NED、USAID、CEPPS、OCCRP 和數十個非政府組織正在花費納稅人的錢來鎮壓國內外的民粹主義運動、監禁他們的領導人、壓制言論自由、顛覆對我們的企業利益不友好的政府等等。
我們的政府是壞人。

Liberty Valance
8 小時前
特朗普正在清理它

DickSmith
1 小時前
我們的政府是壞人。事情已經開始好轉了。我們只需要 MAGA 站起來告訴 DNC,「不,我們不會」。

佛羅里達州埃斯特羅
5 小時前
全部由納稅人承擔。作為一個退休人員,我有固定收入,仍在納稅,而且接受過兩次大學教育,但沒有任何幫助。我發現左派反對這一切令人震驚。令人震驚可能不是一個好詞,嚴重無能。但我——-繼續投票給民主黨。
上帝保佑 MAGA、特朗普總統、JD 和整個團隊。
承諾已做出,承諾已兌現!!
繼續努力!


Mike M
民主黨需要加入進來,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

Jeff Kayser
3 小時前
他們不能,他們才是偷錢的人。顯然共和黨人也參與其中,但唯一抱怨的是民主黨人

M H
11 小時前
特朗普和馬斯克就在我們眼皮底下欺騙我們,幫助他們的億萬富翁朋友和他們自己。子孫後代註定要滅亡。

LisaG
11 小時前
我非常懷疑他們想要你的錢或其他人的錢。那些為此大喊大叫的人(民主黨人)才是你需要擔心的人。當通貨膨脹率高,人們買得起食物時,你聽到這些政客大喊大叫了嗎?當通貨膨脹影響到他們個人時,他們就會大喊大叫。
子孫後代會如何註定滅亡?
這就像「對民主的威脅」嗎?

Liberty Valance
8 小時前
你為什麼不把注意力集中在他們發現的東西上,而不是對共和黨的仇恨上

Jerry Hyatt
7 小時前
通過省錢?我寧願選擇這種厄運,也不願偷走我們的錢財

cenzoman
11 小時前
教育我們!證據在哪裡?

Jerry Hyatt
7 小時前
回復 cenzoman
在 DOGE 網站上,他們發現的一切都在那裡,拜登未能做到的完全透明

wyatt rapp
4 小時前
LO Lman,你怎麼能一本正經地說這些?拜託,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Manray 2
2 小時前
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DickSmith
1 小時前
感謝您證明了我們的觀點。

Harry Flashman
2 小時前
妄想,或者也許你從騙局中獲益

john russo
7 小時前
我們必須逮捕人了

Pooker
10 小時前
你是認真的嗎?為什麼現在突然出現這個問題,特朗普的第一任期使他成為有史以來第三大花錢的總統,導致我們的債務飆升。現在他是你的省錢大師?欺詐行為如此嚴重,我們的基本機構正在被拆除,我們的政府如此糟糕,生活如此糟糕,我們需要大規模解僱並拆除我們所知道的美國?你們是認真的嗎?醒醒吧!!

Liberty Valance
8 小時前
順便說一句,特朗普第一任期的高支出都用於升級我們的軍隊等重要事項。所有這些錢都有記錄

Mike M
7 小時前
回復 Liberty Valance
此外,他們向 COVID-19 政府投入的所有資金都是為了關閉企業以避免經濟衰退。共和黨和民主黨不是都通過了 2 萬億美元的 Covid 19 法案嗎?給每個人發了刺激支票,再加上政府為企業提供的 PPP,這本身就是一場災難,而且還存在欺詐行為。

Mattymatt
5 小時前
如果你真的能放下偏見,不去管名字和黨派,你就會意識到這是一件好事。我們的政府一直在擴張、超支,浪費我們的稅款,這已經太久了。削減不必要的項目和解僱不需要的員工怎麼會是壞事呢?不是的。你只是無法擺脫對特朗普和共和黨的仇恨,無法承認真相。

Jerry Hyatt
7 小時前
新冠病毒,別再讓自己丟臉了

Autumn Jones
13 小時前
他正在對流程進行基本審計。這是 IATF 規定的製造業標準做法。我是一名 IATF 和 AS9100 審計員,也是一名從事製造業的工程師。特斯拉是我的客戶,我與他們密切合作,甚至幫助他們審計他們的其他供應商的項目。這不是火箭科學……我是一名航空航天工程師

DPJGENN
2 小時前
安然事件發生后,國會通過了一系列法律和法規,稱為 SOX 合規性,適用於所有上市公司,實際上是一些常見的會計和審計做法。但同一個國會肯定沒有將 SOX 應用於處理我們數萬億美元稅收的政府。是時候讓每個政府部門、機構、局等都由非政府審計公司從上到下進行審計了。

palhinha1 undefined
1 小時前
增加有回扣的政客。兩邊都有。

Tommycakes
13 小時前
控告轉賬的人。轉賬記錄上有某人的身份證。尋找模式。

Sybil Tang
12 小時前
DOGE 已迅速成為我們政府中最重要的實體之一……它需要成為一個專門的機構,並擁有資金,使其能夠最佳和永久地運作。

K.E.
12 小時前
如果幾十年或無限期地保留它,它就會被淹沒。我們現在所經歷的就是一個例子——我們已經有了制衡機制,這是人們了解美國政府如何「運作」的第一件事。
DOGE 是一個緊急委員會。
希望它能把事情清理得井井有條,讓未來幾十年的每一位政治家都三思而後行,不要試圖效仿民主黨在過去二十年裡的做法。
應該有制衡機制——它們只是停止了工作,因為政治一點一點地脅迫所有小部件讓政治為所欲為。
清理可怕的貪污爛攤子——然後重新賦予制衡機制權力,並進行任何必要的調整,以打擊 21 世紀的欺詐者和政治欺詐。

Sybil Tang
12 小時前
信任但要核實可能是它的座右銘。

Wanker Dongster
14 小時前
任何批評 Elon 的人,醒醒吧。他是 PayPal 的聯合創始人。數百萬人願意將他們所有的財務數據提供給該公司。沒問題。他懂電腦、軟體和金融。比地球上任何人都懂。你應該每天感謝他幫助我們解決政府肆無忌憚地對我們犯下的金融惡作劇。

Citizen Kane
12 小時前
雖然我贊成削減開支,但真正應該削減開支的是國會。國會在過去五十年裡已經變得功能失調,這是有問題的。我認為除了特朗普削減政府開支的這種方法之外,沒有其他選擇。這需要時間。醫療和軍事開支需要減少。
我不贊成帝國總統制。如果你認為拜登很糟糕,那可能還有更糟糕的。現實情況是,總統職位通常每 4 到 8 年在政黨之間輪換一次。
我也對法院持懷疑態度。法律戰剝奪了我們《第九修正案》的權利。

Michael W Townsley
11 小時前
如果國會有能力追蹤政府資金實際花在何處和用途,他們就會這麼做。
事實上,他們最感興趣的是他們的競選資金從何而來。

Jeremy Topaz
9 小時前
Bingo!國會不關心我們——從來都不關心!
看看佩洛西這個女巫

task
10 小時前
根據憲法,首席執行官,總統,是唯一需要管理行政部門的人。他任命誰將成為他的員工。你認為國稅局、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環境保護署和行政部門的其他官僚機構和機構會要求國會為他們招聘嗎?總統應該雇傭國會工作人員嗎?這叫做三權分立。他們必須(根據憲法)保持自己的立場。

Pooker
10 小時前
這是美國……不是俄羅斯,不是中國,不是泰國……是美國。我們不會那樣做。如果你不能尊重憲法,請離開這個國家,因為相信我,你不會贏。滾出去。

Jerry Hyatt
7 小時前
回復 Pooker
再見

task
5 小時前
回復 Pooker
小夥子,你受教育程度太低了。我建議你離開。

常識
11 小時前
所以你想讓同樣的罪犯調查他們自己的腐敗行為?

jams
12 小時前
很好的觀點。感謝上帝賜予 Doge

jams
2 小時前
我在回復《公民凱恩》。我們需要 DOGE,因為我們的立法者沒有採取行動。他們太忙於政治姿態,拒絕揭露自己的腐敗者。

Joe Anon
9 小時前
當你的社會保障支票沒有到賬時,你會唱不同的調子

Squirrel
2 小時前
回復 Joe Anon
如果你的社會保障支票沒有到賬,很可能是因為你已經死了 50 年或沒有資格領取它……

Pooker
10 小時前
你們都是一群 Scarlet O』haras,對我們政府的糟糕運作方式感到震驚,因為根據你們特朗普人的說法,在美國生活就是人間地獄。為什麼你們如此討厭美國,以至於想要摧毀和拆除它?就一個人而言。為什麼?特朗普人,為什麼你們如此惡毒地憎恨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以至於我們不得不摧毀它,解僱關鍵員工以維持它的運轉?為什麼住在這裡是最糟糕的事情?

TerriKal
7 小時前
回復 Pooker
我覺得你有點困惑……

S3NTIN3L undefined
11 小時前
不能放棄軍事。當我們的敵人正在突破技術界限以超越美國時,不能放棄。我們需要堅守陣地足夠長的時間,以便首先實現 22 世紀武器的飛躍。到那時,他們可以擁有 21 世紀剩下的東西。

Carygrantsmartini
11 小時前
哈哈
S3NTIN3L un

JuJuBee
1 分鐘前
認識任何在公共部門工作的人嗎?他們團團坐坐,無所事事。(Know anyone that works in the public sector?  They sit around and do nothing.)

【直播】馬斯克查帳將直播聯邦金庫盤點金條!查帳創業兩不誤Grok3上線驗收!X平台成為全球最大媒體,也是狂罵馬斯克的資訊集中地,馬斯克保持透明,公開美國「人瑞國」大秘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法律相關]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0-3 23: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