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純種德國自干五:其實我也看暈了?

作者:change?  於 2018-1-16 19: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博你一笑|已有2評論


支那人是沒有底線的,刀架在別人的脖子上 跟我沒有關係咯……各掃門前雪的文化,互害的民族性

蛋炒飯節的緣由,可以參考下金三胖。小毛本來去朝鮮,就是跟著彭去做秘書「鍍金」的(混履歷), 以便作為王儲接班。結果沒想到為了一碗蛋炒飯丟了性命。(十足的黑色幽默) 金三胖在歐洲留學的時候,應該弄死他嗎? 或者,這裡有存在以前的一個爭論:如果能殺死幼年的希特勒,你會下手嗎? 三胖接班之前,很多人對他也抱有希望。結果呢? 有部電影《希特勒回來了》裡面說得對,選出希特勒的,不是希特勒自己,而是德國人民。 或許殺死幼年的希特勒,並不會改變什麼。但是你會下手殺了年幼的希特勒嗎?

能談判解決問題當然是好的,但是現在中國國情是政府不與人民談,簡單來說,政府不守規則,同時還制定規則,人民無力抗爭。老雷的兩個解決問題的觀點,1,讓體制腐敗,催其崩潰;2,全民反抗。 我的觀點是,這兩個方法都比較理想化,就像一個小孩被歹徒拿槍懟著當奴隸,現在想要自救,結果給出的方法是,等歹徒喝酒吃肉撐死,或者撿個傢伙和歹徒拚命。 當然你也可以講大道理說服歹徒放下槍,也可以奪槍,但前者除非有第3方力量介入,否則最終決定權依然在歹徒,而後者幾乎是以卵擊石,畢竟現實不如小說那麼浪漫,更不是抗日神劇。 其次,即便是抗爭即便忽略可能發生的慘痛的代價,人民也很難一夜之間就號召起足夠與政權制衡的力量,萬事都有個頭,從這個角度上,郭確實有可能是一個剛剛開始。雖說無法造成社會的驟變,至少提高了社會改變的幾率,能讓這個被奴役的小孩更快地長大,增加變數總歸是好的,國內維穩無非就是想要不斷壓低這個變數,誰也沒想過真有可能千秋萬代

有道理,不管是郭文貴還是川普,或是毛澤東還是習近平,百分之百的贊成和反對,都是屬於腦殘粉。每個人物都有其兩面性,其正負面的比例,每個人的觀點也會不一樣,這才是一個比較正常的世界。

他們並不一定是腦殘,他們不可能像你這樣在節目上半個小時來表達觀點。

對於對郭文貴的評價,這個老雷可能有誤會的地方。 (其實我也看暈了,不知怎麼評價了) 1. 我覺得他在「糞坑」那環境出來的,有他的局限,說話做事讓人不舒服,而且不知道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尤其不反習什麼的)。我還是支持他爆料,但對他有些做法實在不接受不理解(比如用私生活取笑報復某些非政治人物,超級自戀,說話真真假假喊口號之類的),持懷疑態度。他爆料形成的漪漣還是有些作用的,的確讓很多原來沉默的看不到希望的普通人開始關注政治了。但是要改變中國的確還太遙遠,依然絕望,而且感覺老郭這路子走歪了。 2.草根他是指的他貧寒的出身,而且是在紅N代面前,其他人再富都是「草根」。 還有炫富是他為了證明已經足夠富有,為了證明做這些事不是為了掙錢。不是為了證明錢不重要。 3.至於官員八卦什麼的,在中國這些八卦的影響力和民主國家可不一樣呀,用八卦提高關注度還是有用的。至於老雷說是體製造成的中國官員的嚴重腐敗,不腐敗不行,不官商勾結不行,其實郭文貴提過的,以他的方式。

中國人不是全都願意當政治奴隸,郭文貴或許沒辦法立即改變不了中國,但是「功成何必在我」,推翻共匪暴政是滴水穿石的事情,歷史上的每一滴水最終都是滴穿石頭的一部分。至於盜國賊這個定義,只要你能對中國的權利結構有個基本了解,就會知道是非常準確的。不過很多中國人都不了解中國權力結構,讓個外國人理解這種事情,也是有點強人所難。其次,郭說自己是草根,那是因為在中國,那些紅二代集團是類似於貴族階級,而其他人都是任其宰割。你再有錢,比如馬雲,不過就是依附於這個集團的一隻狗,更多的有錢人,平民官員,誰不是說弄死就弄死?不是草根又是什麼?老雷,在這個問題上你非常的幼稚,我覺得你以後還是避免談的好。

7月的時候我也是腦殘粉,十月開始覺得不對了,這人只要不和他完全一條線他就下三路攻擊對方,給人取外號,今天是真民運,明天是大偽類,蛆,痔瘡,等等。十九大的全球發不會信口雌黃,十九大后不爆料大家理解,但他開始到處打橫炮,真有人覺得什麼8個偽類和他所謂的喜馬拉雅有半毛錢關係么?他的視頻現在除了訴苦,說自己的不公,就是對某些人的謾罵,我不覺得有什麼崇高偉大的目標,而且美國是個法治國家,靠把人罵倒不如直接訴之法庭。我現在已經不怎麼關心他了

郭文貴的爆料可以讓很多中國人了解真正的共產黨,他其實做的和你做的事情差不多,都是讓中國人覺悟清醒。他讓普通中國人看見了希望,他沒有受過什麼教育,卻有中國人不具備的道德修養和精神境界,讓人不得不信服他,所以大家會支持他。我不是腦殘粉,但是我覺得他非常不容易,所以很感激他

老雷現在就跟怨婦似的,渾身負能量滿滿,感覺跟海外的那幫流亡民運沒啥區別了,唯一不同的是長了一張德國臉。

「現在」什麼意思?我好像最近才開始批評中國不法治不民主嗎?啊?

老雷,you not only speak Chinese very well,but also understand communist party much deeper than a majority of Chinese!

老雷對郭文貴的評價有些偏頗,看來老雷要完全理解中國的事情還需要再多下點功夫。

老雷,現在的粉尤其是海外的並不是所有都是你說的腦殘粉,大部分有自己的判斷力,他們也許看重的是一個人的主流思想,當然我們也會不贊同他在某一點上的價值觀,關鍵是我們關注什麼。就像你年輕的淘氣,我並不認為你有多壞,這些才是構成你一個真實的老雷,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他秀他的資產是因為他想證明他的資金充足,他文化水平確實不高,所以說話可能。。。

1.郭是不是有作用,不是你說、或者我說的,你說他沒作用或者有作用都不算,是他的對手的表現來判斷的,如果他對手完全忽略他,那麼就沒作用,反之亦然 2,關於郭喊著說話的方式,網上有很多不喊著說話的,和你一樣正常說話的主播視頻,你怎麼沒去評論?我懂我的意思嗎? 3,他如果和你一樣,徒步、寫書、賣書、做視頻,接受採訪,那麼他的表現可能是你更能接受的。很遺憾,他現在做的,和你不一樣,如果不明白他在做什麼和處境,所有評論沒意義。 4. 盜國賊和賣國賊在中文語境里是不同的,賣國更多指領土和政治權益等方面出賣,你中文很好,但還有提升空間。 5,秀財產是策略,你有可能不理解 6,不反習,是策略,反習,這個戰爭對手就變了,如果你是郭,你怎麼做?反習?你得多幼稚 7,聽你的視頻,不是喜歡你或者贊同你,是因為感覺你沒有拿某個組織的錢,還是比較自由表達的,我喜歡所有自由表達的,不同的觀點

你根本就沒看懂郭文貴。無知比謬誤離真理更遠。

郭文貴的語氣就是北方權貴的說話方式,他就長期在那樣的政治環境下長大,你覺得不好聽,我也覺得是,但恰恰這樣的語調才能喚醒國內被長期洗腦壓抑的人去抗爭,天平秤失去平衡,左邊低了,右邊就必須用更大的力氣去壓下去平衡,如果你還用溫和的力氣根本壓不動達不到平衡,就像國內的人,全部都在洗腦教育下長大,你跟他講邏輯有幾個聽得懂的,你客觀理性他總有藉口為政權說話,而且這樣的啟蒙需要很漫長的過程,他們都習慣了偶像崇拜,用偶像崇拜的方式去引導他們就是一個善巧的方式,我認為是智慧的,難道還像開講座一樣慢慢分析一下共黨哪裡做得很棒,哪裡就應該改正,還要從人性分析一下整個世界的價值觀嗎,慷慨激昂的口號才是最能煽動情緒的,我不是腦殘粉,但我支持有更多腦殘粉,沒有這些腦殘粉乾不了任何事情,個個都理性客觀誰去爭取自由。 你能客觀看待那是你在自由社會有錢花有飯吃,這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當然腦殘粉的出現也是他們懶得去抗爭的表現,慫恿一個強出頭的,像郭文貴那種,不管你真假,只要跟共黨對著干就行,真相不重要,自己躲在手機後面看演戲,國人就這樣,如果14億人口有一千萬人上街抗爭,國內早就不是這樣了,不說國人有錯,幾千年的奴性DNA不是一下子能改掉的,而且適者生存,山不轉水轉是中華文化的哲學,改變不了大環境就只有改變自己,賺錢出國一樣活。 兩軍相戰勇者勝,這不是學術討論哲學思考,是抗爭,勇氣就是需要高漲的情緒,就是要喊出來,這些是做給腦殘粉看的,軍官不需要跟士兵講道理,只需要給他們打氣,我覺得這樣的策略沒有問題。 你講的話邏輯上沒有問題,操作上也沒有問題,但我認為這個世界就是需要腦殘粉,幫助偉人推動世界的都是腦殘粉,戰爭需要的是有智慧的指揮官跟不怕死的戰士,要想好萊塢電影中的大兵那樣懂得思考只為正義抗爭那就不是中國人了,中國也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了。加油,腦殘粉嗎!{@*@} 另外很多人支持郭文貴不是因為他喊得大聲,是他說自己有證據會通過國際法庭去控告盜國賊,國外的民運喊了這麼多年,屁事都乾不了,來了一個有猛料的,作為吃瓜群眾,不敢上街抗爭, 在網路叫喚支持一下別人也是有點作為啊,這就是所謂腦殘粉想的,哈哈

我覺得,即便沒有郭的爆料,我們其實不也心裡很清楚共產黨的腐敗還有其卑劣的行為,毛時代不都已經存在這種模式了,郭不過是說出了腐敗升級模式。我看了他一兩個視頻我就覺得不舒服,覺得這人特別輕佻,沒什麼文化,煽乎人的勁兒倒是很足,好像中國人也特別愛吃口號這一套。郭給我的感覺就是想要把自己推向領袖的地位:一邊炫富炫自己的強大--中國人喜歡「強人」?或許是這樣,希望有個出頭的站在自己前面替自己爭利益,一旦失敗先確保遭殃的不是自己;另一邊,郭說自己是草根,自己是底層出身,表明自己是那些深受共產專制下苦難者 的同盟,吸引更多的無權無勢的人來站隊。這跟毛髮家有什麼區別?就郭這樣能說計程車司機比大學教授有文化比大學教授牛逼的這麼一個人,他跟毛有什麼區別,不也是瞧不起知識分子?推崇習,習本身也是個沒文化的人。所以我不知道郭是想當毛,還是退而求其次 當個周。至於那些全面支持郭也好,全面支持誰也好的粉絲,不要指望推出某個人站在你的前面去爭取你想要的權益,這種帶有很雞賊的念頭尋求到的不是民主自由,是新一輪的統治與被統治。要想改變,先從心裡上放平位置,自己是自己的領袖,自己是自己的強者才行。

老雷,京東上面賣你的徒步中國是綁著印有你頭像T恤衫一起賣的,你給她們授權了嗎?

老雷到底是外國人,和中國人的概念相差有很大的距離,有許多東西相距太遠.有許多東西是不能理解的.

以我們大多數人知識儲備對郭文貴無法評判,不過他犧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自己的商業政治生涯並且確實有真憑實據,並且也開了新聞發布會,我們也應該支持一下

郭文貴說話方式是中國教育的問題,和他所說的思想觀點是沒有關係的,他說話方式已經算不錯的了,比那些狗屁當官的,比如習包子好一萬倍有餘了。 郭文貴說的盜國賊絕對是正確的,而且是明確的概念,那些當官的很多就是盜國之賊,全國民眾的民脂民膏都被他們拿走了。 你不明白中國,你居然說郭不會起作用?!真是天大的笑話,如果沒有防火墻封鎖,郭文貴一個人就可以把中共說垮了。 毛岸英被炸死絕對是好事,至少中國在毛死後立刻就開始好轉,這是已經發生的事實。 郭文貴說不反習,很明顯是策略,如果你連這個都不懂,就不要出來做評論了,太low了。 再說一句,郭文貴爆料是在玩弄中國那些愚蠢的盜國賊,很明顯,他佔了絕對的上風,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個人挑戰整個體制的故事正在上演,每個人都應該搬好凳子看戲。 我不是郭文貴的腦殘粉,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我可以感受到郭文貴想做什麼,能夠真正理解他要做什麼,而你不行。

支那人是沒有底線的,刀架在別人的脖子上 跟我沒有關係咯……各掃門前雪的文化,互害的民族性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Nanshanke 2018-1-16 21:01
中國的改變一定要外部力量才行,其實中共本身也就是蘇俄的代理人。只可惜現在國際社會對中國已麻木,失去了理想。
回復 也味齋亦樵 2018-1-16 21:13
中國人為何這麼看重這個德國人說的?僅僅因為他能說些還算能聽懂的漢語?
你也會說點英語,你去錄個美國的時政評論放到網上,看看美國人是否在意你。

他的漢語是比很多外國人強,但也仍然是外國人說漢語的水平,遠遠達不到真正自由無障礙的表達思想。

即使退一萬步說,就算他的漢語很好,和你我一樣好,但他對中國國情的理解,文化,歷史,政治,人文,民俗,傳統,時風,等等等等,都不可能達到中國人里哪怕最不關心時事的人的水平。

對這樣一個連漢語也說不好,更不知中國國情的人的話,顯示這麼大熱情,反映出的就是我們的民族劣性:很容易受外國人的忽悠,哪怕一個很低水平的外國人。現在我們推行的國教:馬恩列主義,其實就是這個劣性的結果。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1 09: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