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佔中快遞 10/3

作者:9771  於 2014-10-4 12:1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8評論

關鍵詞:飛虎隊, 全世界, 防暴隊, 香港, 旺角

令香港蒙羞的一天!
地點:九龍旺角。
幾千名號稱當地居民的暴徒將幾百名和平示威者團團包圍,大打出手、搗毀示威者的帳篷。
可以肯定,這是一場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行為。行兇者必須被繩之於法,幕後操縱
者必須被追究刑事法律責任。
在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學生被人打至血流滿臉,被人踩翻在地、女學生被人肆意性侮辱的
時候,警察在哪裡?飛虎隊在哪裡?09/28-09/29勇武地向和平示威群眾掟彈、噴粉的警察
防暴隊在哪裡?誰來保護示威學生的人身安全?
更甚者,那位特首竟然要求衝突雙方保持克制,混帳邏輯,不但不譴責施暴一方而且明顯
偏坦施暴一方。不禁令人懷疑其動機所在?
在黑臼雙重的殘酷打壓下,和平佔中運動可能會一時挫折。但是,一個嶄新面貌的香港已
呈現在全世界面前:一個不會逆來順受的香港、一個敢於向中共勢力說不的香港、一個敢
向邪惡勢力挑戰的香港!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2

難過
2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8 個評論)

回復 正義感 2014-10-4 12:41
佔中是自發的,反佔中是組織的,佔中是民主分子,反佔中是恐怖分子,是這個道理嗎?
回復 yulinw 2014-10-4 14:04
   一貫伎倆~·
回復 看得開 2014-10-4 15:45
yulinw:    一貫伎倆~·
回復 9771 2014-10-4 20:55
正義感: 佔中是自發的,反佔中是組織的,佔中是民主分子,反佔中是恐怖分子,是這個道理嗎?
事件發展到如此醜陋地步,什麼都不用辯論了,我只想問你一句:幾千人圍著幾百學生打, 這是什麼行為?影響生計為什麼不遷怒向政府管治失職、警方執法不力? 卻遷怒向為他們爭取公民權利的學生
回復 寂禪 2014-10-4 22:10
典型的吹黑哨! 你讓人家沒法掙錢養家糊口,斷了老百姓的生計,還怪大家和你急?還用的著「組織」?

學生們記住了,老百姓的民生永遠都是第一位的,比一人一票選特首重要得多!要發揚「民主」表達意見,到公園去,站在「肥皂箱」上,十天半月估計都沒人管
回復 someguy 2014-10-4 23:07
旺角居民因為被斷了生計,要攆走鬧事的學生,天經地義。沒有媒體敢說他們不對,到你這裡就成了暴徒欺壓良善,還強姦女學生?!理解不了,怎麼有這麼無恥的人,編這麼無恥的謠言,還這麼無恥的貼出來,讓無數人看。
回復 ndht 2014-10-4 23:17
誰都知道不能直選的原因在大陸。真的要取民主就應該去此京佔領天安門。這種自殘式的搞亂香港,讓人懷疑到機。
回復 正義感 2014-10-5 02:38
9771: 事件發展到如此醜陋地步,什麼都不用辯論了,我只想問你一句:幾千人圍著幾百學生打, 這是什麼行為?影響生計為什麼不遷怒向政府管治失職、警方執法不力? 卻遷怒
我只能說人的忍受力是有限的。如果我不讓你生活,你必定會反擊我。我再怎麼搞,也不能損害你的利益。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如果他們是如你所說的「恐怖分子」,那麼是學生給了這些「恐怖分子」發揮的機會。
回復 paci 2014-10-5 03:00
警察來了更兇狠,看看美國警察是怎麼對付上街示威者
回復 9771 2014-10-5 05:22
寂禪: 典型的吹黑哨! 你讓人家沒法掙錢養家糊口,斷了老百姓的生計,還怪大家和你急?還用的著「組織」?

學生們記住了,老百姓的民生永遠都是第一位的,比一
原則上同意你的觀點,選擇在旺角這類以中下階層市民為主的亍區長時間靜坐示威是錯誤的,應該立即主動撤離。
但是,動用黒社會勢力以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任何一位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譴責這種暴行!
至於是否吹黑哨,那就要觀眾裁定了。
回復 9771 2014-10-5 05:32
someguy: 旺角居民因為被斷了生計,要攆走鬧事的學生,天經地義。沒有媒體敢說他們不對,到你這裡就成了暴徒欺壓良善,還強姦女學生?!理解不了,怎麼有這麼無恥的人,編
動用黑社會是天經地義?性侮辱到你口中變成了強姦女學生?究竟誰無恥!
回復 9771 2014-10-5 05:36
ndht: 誰都知道不能直選的原因在大陸。真的要取民主就應該去此京佔領天安門。這種自殘式的搞亂香港,讓人懷疑到機。
好主意,下次由你號召佔領天安門,好嗎?
回復 9771 2014-10-5 05:47
正義感: 我只能說人的忍受力是有限的。如果我不讓你生活,你必定會反擊我。我再怎麼搞,也不能損害你的利益。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如果他們是如你所說的「恐怖分子」,那
至於是不是黑社會勢力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人家已經掌握大量不容抵賴的人証、物証,到時法院見。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回復 9771 2014-10-5 05:52
paci: 警察來了更兇狠,看看美國警察是怎麼對付上街示威者
是的,知道美國警察比香港警察更加兇狠, 我的心靈得到安慰。
回復 寂禪 2014-10-5 08:03
9771: 原則上同意你的觀點,選擇在旺角這類以中下階層市民為主的亍區長時間靜坐示威是錯誤的,應該立即主動撤離。
但是,動用黒社會勢力以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是絕
民主社會重要的是什麼都得有證據。如果你認為有人「動用」了「黑社會」,那就到法院提告去,走正常的法治程序。而不是沒有證據的前提下,就定性「動用黑社會」。
回復 正義感 2014-10-5 08:07
9771: 至於是不是黑社會勢力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人家已經掌握大量不容抵賴的人証、物証,到時法院見。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如果你硬要說這些人是黑社么,那麼這幫學生鬧事不但影響民生,也影響黑社會的生意。你斷了人家黑社會的財路,人家找你不正常嗎?不管是否違法,但學生違法在先,你怎麼不說呢?所以說你黑哨一點不過分。
回復 9771 2014-10-5 11:04
寂禪: 民主社會重要的是什麼都得有證據。如果你認為有人「動用」了「黑社會」,那就到法院提告去,走正常的法治程序。而不是沒有證據的前提下,就定性「動用黑社會」。
當然,沒有真憑實據是不能順口雌黃。誠言擁有數萬之眾的香港四大幫會其中不少成員對於市民來說是熟口熟面的。雖然在施暴行動中都戴著口罩,被公眾指認出並非困難之事。基本能確認的是他們是收錢開工。警方早前曾暗示有黒社會背景人士涉及此案。
今晚的記者會上,港府行會成員葉劉已經承認了有人動用黑社會武力對待示威集會人士…
另外,你提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就是只有法院才有權裁定是否有人動用黑社會。如果你同意在看待任何事情上應用相同標準的話。那麼,我是否可以說佔中運動在法院未裁定以前任何人都無權將之是性為非法。
回復 寂禪 2014-10-5 11:17
「我是否可以說佔中運動在法院未裁定以前任何人都無權將之是性為非法」

哈哈,你這玩的是什麼招數?遊行集會是否要事先得到批准?是否要在批准的範圍內進行?如果沒有,是不是違法還有什麼疑問嗎?以民主的名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難道是民主的真諦?
回復 9771 2014-10-5 11:26
正義感: 如果你硬要說這些人是黑社么,那麼這幫學生鬧事不但影響民生,也影響黑社會的生意。你斷了人家黑社會的財路,人家找你不正常嗎?不管是否違法,但學生違法在先,
朋友,我真不想批評你是非不分,有意無意為暴行開脫 。
在法治社會,在自身未面臨即時危險而對客體實施暴力,這是刑事罪行。
至於我是不是硬說那些人是黑社會,勞駕你看一下我給寂禪君的回復。
回復 正義感 2014-10-5 11:46
9771: 朋友,我真不想批評你是非不分,有意無意為暴行開脫 。
在法治社會,在自身未面臨即時危險而對客體實施暴力,這是刑事罪行。
至於我是不是硬說那些人是黑社會,
我笑你還提法制社會,你跟那幫學生說過法制社會嗎?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