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快递 10/3

作者:9771  于 2014-10-4 12:1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8评论

关键词:飞虎队, 全世界, 防暴队, 香港, 旺角

令香港蒙羞的一天!
地点:九龙旺角。
几千名号称当地居民的暴徒将几百名和平示威者团团包围,大打出手、捣毁示威者的帐篷。
可以肯定,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行为。行凶者必须被绳之于法,幕后操纵
者必须被追究刑事法律责任。
在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学生被人打至血流满脸,被人踩翻在地、女学生被人肆意性侮辱的
时候,警察在哪里?飞虎队在哪里?09/28-09/29勇武地向和平示威群众掟弹、喷粉的警察
防暴队在哪里?谁来保护示威学生的人身安全?
更甚者,那位特首竟然要求冲突双方保持克制,混帐逻辑,不但不谴责施暴一方而且明显
偏坦施暴一方。不禁令人怀疑其动机所在?
在黑臼双重的残酷打压下,和平佔中运动可能会一时挫折。但是,一个崭新面貌的香港已
呈现在全世界面前:一个不会逆来顺受的香港、一个敢于向中共势力说不的香港、一个敢
向邪恶势力挑战的香港!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2

难过
2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3 回复 正义感 2014-10-4 12:41
占中是自发的,反占中是组织的,占中是民主分子,反占中是恐怖分子,是这个道理吗?
2 回复 yulinw 2014-10-4 14:04
   一贯伎俩~·
3 回复 看得开 2014-10-4 15:45
yulinw:    一贯伎俩~·
3 回复 9771 2014-10-4 20:55
正义感: 占中是自发的,反占中是组织的,占中是民主分子,反占中是恐怖分子,是这个道理吗?
事件发展到如此丑陋地步,什么都不用辩论了,我只想问你一句:几千人围着几百学生打, 这是什么行为?影响生计为什么不迁怒向政府管治失职、警方执法不力? 却迁怒向为他们争取公民权利的学生
2 回复 寂禅 2014-10-4 22:10
典型的吹黑哨! 你让人家没法挣钱养家糊口,断了老百姓的生计,还怪大家和你急?还用的着“组织”?

学生们记住了,老百姓的民生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比一人一票选特首重要得多!要发扬“民主”表达意见,到公园去,站在“肥皂箱”上,十天半月估计都没人管
3 回复 someguy 2014-10-4 23:07
旺角居民因为被断了生计,要撵走闹事的学生,天经地义。没有媒体敢说他们不对,到你这里就成了暴徒欺压良善,还强奸女学生?!理解不了,怎么有这么无耻的人,编这么无耻的谣言,还这么无耻的贴出来,让无数人看。
3 回复 ndht 2014-10-4 23:17
谁都知道不能直选的原因在大陆。真的要取民主就应该去此京占领天安门。这种自残式的搞乱香港,让人怀疑到机。
4 回复 正义感 2014-10-5 02:38
9771: 事件发展到如此丑陋地步,什么都不用辩论了,我只想问你一句:几千人围着几百学生打, 这是什么行为?影响生计为什么不迁怒向政府管治失职、警方执法不力? 却迁怒
我只能说人的忍受力是有限的。如果我不让你生活,你必定会反击我。我再怎么搞,也不能损害你的利益。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如果他们是如你所说的“恐怖分子”,那么是学生给了这些“恐怖分子”发挥的机会。
3 回复 paci 2014-10-5 03:00
警察来了更凶狠,看看美国警察是怎么对付上街示威者
5 回复 9771 2014-10-5 05:22
寂禅: 典型的吹黑哨! 你让人家没法挣钱养家糊口,断了老百姓的生计,还怪大家和你急?还用的着“组织”?

学生们记住了,老百姓的民生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比一
原则上同意你的观点,选择在旺角这类以中下阶层市民为主的亍区长时间静坐示威是错误的,应该立即主动撤离。
但是,动用黒社会势力以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任何一位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谴责这种暴行!
至于是否吹黑哨,那就要观众裁定了。
5 回复 9771 2014-10-5 05:32
someguy: 旺角居民因为被断了生计,要撵走闹事的学生,天经地义。没有媒体敢说他们不对,到你这里就成了暴徒欺压良善,还强奸女学生?!理解不了,怎么有这么无耻的人,编
动用黑社会是天经地义?性侮辱到你口中变成了强奸女学生?究竟谁无耻!
5 回复 9771 2014-10-5 05:36
ndht: 谁都知道不能直选的原因在大陆。真的要取民主就应该去此京占领天安门。这种自残式的搞乱香港,让人怀疑到机。
好主意,下次由你号召佔领天安门,好吗?
3 回复 9771 2014-10-5 05:47
正义感: 我只能说人的忍受力是有限的。如果我不让你生活,你必定会反击我。我再怎么搞,也不能损害你的利益。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如果他们是如你所说的“恐怖分子”,那
至于是不是黑社会势力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人家已经掌握大量不容抵赖的人証、物証,到时法院见。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4 回复 9771 2014-10-5 05:52
paci: 警察来了更凶狠,看看美国警察是怎么对付上街示威者
是的,知道美国警察比香港警察更加凶狠, 我的心灵得到安慰。
4 回复 寂禅 2014-10-5 08:03
9771: 原则上同意你的观点,选择在旺角这类以中下阶层市民为主的亍区长时间静坐示威是错误的,应该立即主动撤离。
但是,动用黒社会势力以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是绝
民主社会重要的是什么都得有证据。如果你认为有人“动用”了“黑社会”,那就到法院提告去,走正常的法治程序。而不是没有证据的前提下,就定性“动用黑社会”。
2 回复 正义感 2014-10-5 08:07
9771: 至于是不是黑社会势力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人家已经掌握大量不容抵赖的人証、物証,到时法院见。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如果你硬要说这些人是黑社么,那么这帮学生闹事不但影响民生,也影响黑社会的生意。你断了人家黑社会的财路,人家找你不正常吗?不管是否违法,但学生违法在先,你怎么不说呢?所以说你黑哨一点不过分。
3 回复 9771 2014-10-5 11:04
寂禅: 民主社会重要的是什么都得有证据。如果你认为有人“动用”了“黑社会”,那就到法院提告去,走正常的法治程序。而不是没有证据的前提下,就定性“动用黑社会”。
当然,没有真凭实据是不能顺口雌黄。诚言拥有数万之众的香港四大帮会其中不少成员对于市民来说是熟口熟面的。虽然在施暴行动中都戴着口罩,被公众指认出并非困难之事。基本能确认的是他们是收钱开工。警方早前曾暗示有黒社会背景人士涉及此案。
今晚的记者会上,港府行会成员叶刘已经承认了有人动用黑社会武力对待示威集会人士…
另外,你提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就是只有法院才有权裁定是否有人动用黑社会。如果你同意在看待任何事情上应用相同标准的话。那么,我是否可以说佔中运动在法院未裁定以前任何人都无权将之是性为非法。
3 回复 寂禅 2014-10-5 11:17
“我是否可以说佔中运动在法院未裁定以前任何人都无权将之是性为非法”

哈哈,你这玩的是什么招数?游行集会是否要事先得到批准?是否要在批准的范围内进行?如果没有,是不是违法还有什么疑问吗?以民主的名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难道是民主的真谛?
4 回复 9771 2014-10-5 11:26
正义感: 如果你硬要说这些人是黑社么,那么这帮学生闹事不但影响民生,也影响黑社会的生意。你断了人家黑社会的财路,人家找你不正常吗?不管是否违法,但学生违法在先,
朋友,我真不想批评你是非不分,有意无意为暴行开脱 。
在法治社会,在自身未面临即时危险而对客体实施暴力,这是刑事罪行。
至于我是不是硬说那些人是黑社会,劳驾你看一下我给寂禅君的回复。
5 回复 正义感 2014-10-5 11:46
9771: 朋友,我真不想批评你是非不分,有意无意为暴行开脱 。
在法治社会,在自身未面临即时危险而对客体实施暴力,这是刑事罪行。
至于我是不是硬说那些人是黑社会,
我笑你还提法制社会,你跟那帮学生说过法制社会吗?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