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我完全贊同Trump總統的這個決定

作者:LaoQian  於 2019-10-9 09: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美國的問題|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評論

我完全贊同Trump總統的這個決定

老錢
8/12/19 ---


2019年8月12日,川普政府發布最終規則,保護美國納稅人,維護弱勢美國人的社會安全網,維護法治,確保非公民不濫用國家的公共利益。(全文以及翻譯都可以Google到)。

現在,就要在11月3日生效了。

簡單說,就是外國人要進入美國,他們必須自己資助/財務擔保,來支付他們在美國的一切費用,而不是依賴美國福利,即不能成為美國納稅人的負擔;保證他們在美逗留期間,有生活費用的來源保障。如果他們打算長期在美國生活下去,在達到自食其力的狀態之前,他們必須是依靠這樣的財務擔保來支持自己的生活,完成這個過度階段。而不是依靠公共福利,不成為美國納稅人的負擔。否則,這樣的外國人就被稱為「公共負擔」。
我完全贊同Trump總統所做的這個決定。這些本來就是常識。而且是常規。

我們每一個人進入美國之前,我們都要找到自己的經濟擔保人。在進入美國之前的申請過程中,這是必須要嚴格完成的手續。我們每一個人,無論來讀書,還是來暫時探親訪友,還是旅遊,都要滿足這樣的條件。要證明你不會成為美國納稅人的公共負擔
如果要想移民,也是可以的。那就請開始你的移民申請程序,合法地進入美國,中規中矩地成為美國人。同樣,在這一過程中,也不能成為美國納稅人的公共負擔

而且,Trump總統這個8/12的決定,再明確地表示,如果一個人有成為美國納稅人的公共負擔的可能,就不能被美國接受。


美國公民的福利,是美國人辛勤勞動掙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當然,一個美國公民,遇到天災人禍,不幸遭遇困難,俗稱「弱勢群體」,其他的美國公民,有義務,有責任,有制度,有規則去幫助他們。這是美國民眾的良知和善心。這是美國民眾對自己的同胞,自然而然的手足之情。這是一個先進的,高度發達的社會的社會公德。政府有法規,有機構來做這件事,這就叫做社會福利。除了政府,還有各種各樣的,私人的,企業的慈善機構。

但是,美國民眾,特別是美國納稅人,沒有義務,沒有責任為全世界的弱勢群體提供福利。美國也沒有這個能力,能把全世界的苦難都大包大攬地承擔下來。承擔不了。而且,無論那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民族,一個國家,都必須先把自己的事情搞好了,把自己的民眾照顧妥了,有了富餘,有了餘力,才能去幫助別人。

這些不都是常人常理,正常思維,正常邏輯嗎?


而且,過去,美國對這個世界的善良,提供的幫助,足夠多了,是這個世界上最慷慨,最豪爽,最偉大的國家和民族。兩次世界大戰,美國為全世界的正義戰爭,為了世界和平,為了全世界的人民福祉,作出了巨大的物質援助和人力支援,以至大量的美國人為此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以致在全世界形成了這樣的表率,形象:哪裡出現了問題,災難,人們就會問,美國呢?剛果,蘇丹,這些失敗國家,發生了大屠殺,人們都要來質問美國,為什麼美國不及時出手去制止?全世界有正常頭腦的人,都信任美國,把美國當作這個世界不可缺或的世界警察。

人無完人,國無完國。有本事的大俠,自然有時會有點霸氣。不過,美國又是一個法制最健全的國家,不僅僅有法律監督美國政府在美國國內的行為,也有法律監督美國政府不得在世界上作惡。我們在美國公司工作多年的人,都經歷過。比如,每年我們都要進行一次反洗錢,反賄賂的教育/訓練。明確的嚴格地規定什麼事不能做,還有量化的界定。還要規定怎麼舉報,怎麼保護舉報人。美國政府,美國人做過的壞事,臭事,往往都是美國人自己在揭發,追究。然後被流氓國家拿來津津樂道。而美國人沒有遮醜的社會文化。環顧世界,追溯歷史,還有哪一個大國,做得比美國好的?
所以, Trump總統的新規定,就是為了保護公共資源,保護自己的弱勢群體。完全是合理的,必要的。


而且,即便是民主黨總統Clinton也是贊成的。比爾.柯林頓總統於1996年簽署了兩個兩黨一致的法案,以幫助阻止外國人利用公共福利。其中包括「個人責任和工作機會相容法」以及「非法移民改革和移民責任法」。為什麼Bill Clinton,甚至Obama當總統時,也在執行的政策,Trump總統做了,就是大逆不道,就是白人至上了,就是種族主義了???

這些都是一直以來都有的法律規定。為什麼制定了法律不執行?為什麼要把法律規定當兒戲,當作花瓶,當作擺設?

現在,在全球化的浪潮下,在所謂「多元化」的錯誤思潮下,特別是在極左思潮的走極端的「大愛」,美國走了很多彎路,過於慷慨,過於大包大攬,由於自己的頭腦發昏,本末倒置,被朋友們過多地揩油佔光,再加被流氓政權欺矇詐騙,已經被極大地傷害,削弱了。美國自己的工農大眾,反而處於困苦之中。心不貸力了。


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流氓政權,失敗國家,由於獨裁專制,由於文化和宗教的弊病,貪污腐敗,急功近利,糟蹋資源,他們把自己的國家搞得環境破敗,民不聊生,然後就不負責任向外大量輸出難民,和非法移民。這些難民和非法移民去哪裡?當然是湧向發達先進國家。在極左派思潮控制下的政府和領導人,也是豬大油洗臉,昏頭昏腦,造成了對本國人民極大的災難。

這樣,搞得好的國家,就會陷於不負責任的外國窮人,或外國壞人,甚至罪犯分子的沼澤里,社會秩序破壞,法制被破壞,民聲鼎沸,每況愈下……

對那些想一步從糠籮跳進米籮的人們,是看不到這麼遠的。他們只顧眼前,沒有經過必須的文化融入,價值理念的改換,相反的,還是拘泥於過去的思維習慣,還要用落後的文化習慣來改造先進的文化和社會制度秩序。這樣下去,這個世界就會越來越糟糕。落後的國家越來越落後,越來越失敗。發達先進國家也被拖進淖泥潭。

這樣下去,全世界一起玩完!

這就是國際範圍的「吃大戶」,「打土豪分田地」,「共產風」!國際範圍的「獎懶罰勤」!

這就是入侵,這就是戰爭。而且,這就是落後征服先進的戰爭,這就是失敗國家征服管理得好的先進國家的戰爭,就是不負責的民族,對勤勞勇敢的民眾/民族(包括那些合法移民在內的)剝削掠奪。

這實質就是新世紀的戰爭。就是重新搶奪土地,不勞而獲,瓜分財富的戰爭。


從邊境牆到福利,Trumps總統的這些決定和政策,明明白白的是針對的非法移民,和違反美國法律的各種問題。怎麼就是種族歧視呢?怎麼這是白人至上呢?怎麼就是反移民了呢?這些法規都是現存的,過去歷屆政府制定的,而被鬆懈了,直至有意忽略。

Trumps總統就是在恢復,重建被嚴重破壞的社會秩序,和世界秩序。就是回歸常識而已。

那些非法移民也不用說了,也不用說哪些,因為自己的親戚朋友還是非法移民的合法移民了。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高科技華人人士也煞有介事地說,「我看,Trump是越來越反對移民了」。

那麼我們就需要理清楚兩個重要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美國是不是一個移民國家?怎定義移民,怎麼定義一個移民國家?我在《老錢: 關於移民政策的思考 》里,引用了亨廷頓論述,已經做了充分的討論。即使同稱「移民」,也是有著天壤之別的。
早期的移民,乘坐《五月花號/Sunflower》而來的,並在船到達新大陸之前,聯名簽署寫下了《五月花號公約》的102人里41名成年男子(當然包括他們家庭),代表了整個那個時代的移民。他們是有理想的開拓者。新大陸上有福利在等著他們嗎?有一個法制健全的國家和社會在等待著他們嗎?有警察維持秩序嗎?來了就有接待站,有吃有喝有住,有醫療保險,。。。有孩子教育嗎?沒有!什麼都沒有!一切都等待著這一代有理想,有遠景,有艱苦奮鬥意志的「新移民」,白手起家去創造,去開拓,去建設。那是一代有「不自由,毋寧死「的決心,有寧願在大功告成之後,解甲歸田,甘當平民老百姓的一代「新移民」。
現在的「移民」已經完全不是那樣的了。。。特別是,那些毫無法制觀念,毫無先進理念,甚至沒有理念,相反是要用自己失敗的制度和理念,來征服美國的非法移民。他們不是移民,只是入侵者!

第二個問題,即使美國曾經是一個有接受移民的傳統的國家,那麼美國就必須打開大門,永遠地,無限制地接受移民嗎?
這是一個極其簡單的問題,不需要多少智力的問題:不管是什麼國家,不管是那一塊土地,都不是可以無限制地容納,供養無限多的居民的。美國現在有三億八千萬人口了,可以再翻一倍,兩倍,三倍。。。n倍嗎?顯然,不需要多少智力,答案都是很明確的,不可能的!那些對於這個非常簡單的理智的問題,不於考慮的人們,都是沒有責任感,沒有思辯能力的,道德低下的人群。
那麼,什麼是極限呢?美國應該有什麼樣的移民政策呢?

首先,任何國家,都首先是保護現有的國民(包括那些已有的合法移民)的福祉。否則就,國將不國了!由此,審時度勢地調整自己的移民政策。我已經在《老錢: 關於移民政策的思考 》里,在《老錢 :我反對s386技術移民法案》,等一系列的文章(見《老錢: 《美國真危險》系列(v1》)里有充分的議論了。

什麼叫「白人至上」?「白人至上」,3K黨,納粹,一直都會有。但是,我們必須搞清楚,什麼是當前的主要問題?絕不是他們瞎嚷嚷的什麼「白人至上」,而「非法移民至上」才是當前對美國的主要威脅!

最近在民主黨2020年總統提名人的辯論大會上,主持問:
「Raise your hand if youwould provide insurance to undocumented immigrants/請主張給非法移民提供保險的,舉起手來」。

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他們就是「極左派至上」,「非法移民至上」的混蛋,美國的賣國賊。

(全文到此為止)


附錄:《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Compact

是前往北美洲新英格蘭殖民地102英國清教徒在上岸之前,其中的41名成年男子於16201111日在五月花號船上籤訂的政治聲明,同意創建並服從一個政府
《五月花號公約》創建了一個先例,即政府是基於被管理者的同意而成立的,而且將以法治國。這也是創立美國的主要思想之一,即在同一個社會裡的所有公民自由結合的權利,並可以通過制定對大家都有利的法律來管理自己。

《五月花號公約》

  以上帝的名義,阿門。我們這些簽署人是蒙上帝保佑的大不列顛、法蘭西和愛爾蘭的國王棗信仰和捍衛者詹姆斯國王陛下的忠順臣民。  

  為了上帝的榮耀,為了增強基督教信仰,為了提高我們國王和國家的榮譽,我們漂洋過海,在弗吉尼亞北部開發第一個殖民地。我們在上帝面前共同立誓簽約,自願結為一民眾自治團體。為了使上述目的能得到更好地實施、維護和發展,將來不時依此而制定頒布的被認為是這個殖民地全體人民都最適合、最方便的法律、法規、條令、憲章和公職,我們都保證遵守和服從。

據此於耶穌紀元16201111日,於英格蘭、法蘭西、愛爾蘭第十八世國王暨英格蘭第五十四世國王詹姆斯陛下在位之年,我們在科德角簽名於右。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2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 個評論)

回復 ryu 2019-10-9 14:48
如果到美國來,就是為了愛習主席的,也要競技擔寶馬?我們的政治信仰難道就不是擔保?
回復 Brigade 2019-10-9 22:30
死鍾一天也可以准兩次。
小心哪一天希特勒上台,你在美國的後代也會被沒收財產趕到大海里,像越南排華一樣。
回復 truth19 2019-10-9 22:37
說得太好了,川普總統在踏踏實實地為美國人民服務,反觀民主黨忙於爭權奪利。
回復 虎山寨主 2019-10-9 23:02
我不喜歡川普。但支持他做的這件事。他應該多關心美國自己的事兒。少扯別的國家什麼民主自由那些扯犢子的事兒。
回復 古久先生 2019-10-9 23:28
如果將來的某天,美國國內因為資源的緊張或缺乏而導致衝突事件時,少數民族無疑將成為受害者、甚至犧牲者,尤其亞裔、華裔!不要以為不可能發生,歷史上的事件常在某種因素或環境下再次發生。看看地球上某些國家發生的針對亞裔、華人的群體性搶劫事件吧!
回復 xqw63 2019-10-20 05:39
咱也贊同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