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美國記者卡爾森公布對普京的採訪

作者:light12  於 2024-2-9 09:5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1評論

美國記者卡爾森公布對普京的採訪:首先問及美國對俄羅斯的突襲
2024年2月9日, 07:01 (更新: 2024年2月9日, 09:31)
美國記者卡爾森對普京的採訪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2.2024
© 照片
關注
美國記者塔克·卡爾森在網站上發布了其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採訪。卡爾森用「美國突襲俄羅斯」問題開啟了對俄總統普京的採訪。
美國記者卡爾森在採訪普京時首先問到了關於美國突然襲擊俄羅斯的問題。他問俄羅斯領導人為什麼會作出美國可以在北約協助下對俄羅斯發動突然襲擊的結論。普京在回答問題時解釋稱,他從未說過美國會對俄羅斯發動突然襲擊。
普京在接受卡爾森採訪時回答說:「不是美國要對俄羅斯發動突然襲擊,我沒這麼說過。我們是在做脫口秀,還是在進行嚴肅的談話?」這位美國記者回應道:「這句話說得真好。謝謝。我們正在進行嚴肅的對話。」
俄羅斯和烏克蘭終究會達成共識
烏克蘭人至今仍感到自己是俄羅斯民族,而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有國內戰爭的成分。
西方認為,烏克蘭戰事永遠地使俄羅斯民族的一部分同另一部分割裂了,但統一會到來的。
希望通過談判解決烏克蘭局勢。
澤連斯基有與俄聯邦談判的自由,至少他曾經有與俄羅斯談判的自由。
烏克蘭2014年發生的政變是武裝反對派在美國中情局的支持下發生的。
烏克蘭2014年對頓巴斯發起了戰爭,對當地平民進行了空襲和炮擊,有視頻證明對頓涅茨克實施空襲。
烏克蘭根據華盛頓的指示作出放棄同俄羅斯進行談判的決定,如今美國應改正這一錯誤。
俄羅斯和烏克蘭曾於2022年就烏克蘭在法律層面將禁止新納粹主義達成了共識。
俄烏談判在2022年幾乎結束了,但從基輔撤軍后,烏克蘭方面拋棄了所有的協議。
今天的烏克蘭無疑是美國的衛星國。
有關若對烏停止援助,美國將被迫對俄作戰的言論純屬挑釁。
最後一次同拜登交談時曾向其表示,他支持烏克蘭和疏遠俄羅斯正在犯下大錯。
烏克蘭現政府存在缺陷。
澤連斯基上台後期望給烏克蘭帶來和平,但後來他明白了,最好不要得罪新納粹分子和民族主義分子。
烏克蘭境內的雇傭兵主要來自波蘭。
烏克蘭發起了戰爭,俄羅斯的目標是結束戰爭。
認為俄羅斯會割讓克里米亞的人一定是瘋了。
俄羅斯目前尚未實現特別軍事行動的目標
俄羅斯目前尚未實現特別軍事行動的目標,因為其中一個是去納粹化,這意味著禁止所有的新納粹主義運動。
俄羅斯目前正在在保衛自己的人民、捍衛自己、祖國和共同的未來,俄羅斯不攻擊任何人,不違背基督教價值觀。
我們沒有攻擊任何人。烏克蘭事件是從哪裡開始的?政變和頓巴斯敵對行動的開始——這就是它們的起點。
俄中貿易額為2300至2400億美元,非常均衡
根據俄羅斯的數據,雙方貿易額已經達到2300億美元,而中國的統計數據顯示已經達到了2400億美元。
我們的貿易是平衡的,在高科技領域、能源和科學研究方面是互補的。
俄羅斯願通過「北溪-2「管道向歐洲供應天然氣
關於誰炸毀了「北溪「管道,普京笑著回答:「當然是你們。」
調查「北溪「管道爆炸事件,有必要尋找那些不僅對此感興趣,而且有能力這樣做的人。
全世界都知道俄羅斯「北溪「和「北溪-2「天然氣管道發生了什麼。
曝光自己的消息源,卻不會有結果。
俄羅斯願通過「北溪-2「管道向歐洲供應天然氣。
金磚國家的發展速度非常快
1992 年金磚國家在世界經濟中的份額僅為 16%,但現在已超過七國集團的水平。
這與烏克蘭的任何事件都無關。世界和世界經濟發展的趨勢就是這樣,這是不可避免的。
中國的外交政策理念不具侵略性
中俄是鄰居,我們有著數千公里的共同邊界。
中國的外交政策理念一直在尋找折衷,我們看到了這一點。
美國出於政治原因試圖限制與中國的合作,這是在損害自己。
西方懼怕強大的中國,勝過懼怕強大的俄羅斯。
因為俄羅斯有1.5億人口,而中國有15億,而且中國的經濟每年增長超5%,甚至更多。
中國的潛力是巨大的,就購買力和經濟規模而言,中國是當今世界上第一大經濟體。
遺傳學和人工智慧對人類構成諸多威脅
人工智慧的發展給世界帶來了許多威脅,遺傳學研究也是如此,它可以創造出超人、戰鬥人、科學人。
人類應該考慮一下,隨著這些遺傳學或人工智慧最新研究和技術的發展,人類將會發生什麼。
若俄方曾看到北約對其加入的願望,入約就可能會發生
如果俄羅斯加入北約的提議得到同意,並看到其夥伴們的真誠興趣,那麼和解進程就會開始,加入北約的事情就可能會發生。
俄羅斯提議加入北約但遭到拒絕的原因在於西方集體的地緣政治利益以及西方對其他國家的傲慢態度。
即使在那之後,也可以同西方「以不同的方式建立關係「,「尋找接觸點「。
俄羅斯在加入北約問題上遭到拒絕後,意識到自己在不被北約歡迎,但即便如此,俄羅斯仍試圖與美國建立關係。
北約國家試圖用臆想的「俄羅斯威脅」來嚇唬本國人民,這是捏造。
世界病入膏肓,現在已一分為二
世界正在經歷重病,現已一分為二,就像雙相情感障礙患者的大腦半球一樣。
世界應該團結,安全應是共同的。只有這樣,世界才會是穩定的、可持續和可預測的。
多虧了誠實的新聞報道——-他們(記者)就像醫生,也許有可能以某種方式將這一切整合在一起。
利用美元進行政治鬥爭是美國的錯誤
美國政治領導層最嚴重的戰略錯誤之一就是將美元作為外交政策鬥爭的工具。
美元是美國強盛的基礎,美元是美國在世界上維護其實力的主要武器。
即使在美國的盟國中,美元儲備現在也在縮水。
俄羅斯對外貿易中的美元結算份額已從2022年之前的約50%降至13%,這要歸咎於美國的短視政策。
但我們並不是禁止使用美元的人,我們並沒有為此而努力,是美國做出了限制我們使用美元結算的決定。
美國自己正在扼殺美元。
在2022年之前,以人民幣結算的比例約為 3%。現在,我們用盧布結算的比例為34%,用人民幣結算的比例也差不多,34%多一點。
Такер Карлсон опубликовал первую фотографию с интервью с Путины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2.2024
05:56
卡爾森獨家採訪普京完整記錄
美俄關係,中俄關係,俄烏戰爭

2024年2月6日,美國福克斯電視台前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莫斯科採訪了普京總統。這一大膽的舉動能否成為結束烏克蘭戰爭和防止

1、美俄關係

塔克:你會對美國的統治者說些什麼?

-普京:我們要傳達的信息是,俄羅斯不是你們的敵人。我們不想要戰爭,我們已準備好迎接和平。你們的領導人尋求衝突,這不是我們想要的。俄羅斯代表自己的人民,我們不想要不屬於我們的東西。

塔克:你會訪問華盛頓嗎?

-普京:是的,當然。我以前去過美國,我喜歡訪問並會見了除喬·拜登(Joe Biden)之外的每一位總統。如果邀請的話我會去,是的。

塔克:你對拜登有何看法?

- 普京:我們確信他沒有在治理這個國家。我們有很好的消息來源證實了這一點,但任何人都可以自己看到這一點。美國現在已經進入了黑暗時期。它有不負責任的領導。

塔克:好的,觀點很好,但在俄羅斯難道沒有同樣的問題嗎?

- 普京:是的,某種程度。但在俄羅斯,這些利益更符合街上普通俄羅斯人的想法。在美國,情況並非如此,精英們已經拋棄了你們。

塔克:那麼你認為誰在統治美國呢?

- 普京:一直在操縱它的力量。你可以更換總統,但你不能改變實權者,這就是我們必須面對的人。喬·拜登只是這個權力結構的一個門面。

2、美國大選

塔克:你認為喬·拜登贏得公平公正嗎?

- 普京:我不願意介入美國國內政治,但我想說的是,我的大使館報告說,你們的南部邊境管理得比2020年大選更好。(笑聲)

塔克:美國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你比拜登更受歡迎——有什麼反應嗎?

- 普京:(笑)我不知道這是否應該認真對待,但俄羅斯的理想得到了支持。我們相信傳統價值觀,婚姻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事,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

塔克:你希望誰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 普京:再說一次,我們不該評論或參與。與長期的指控相反,我們不會幹預你們的選舉。我們不需要這樣做,因為無論如何最終都是由同一樣的人來管理。

3、俄烏戰爭

塔克:你們為什麼入侵烏克蘭?

- 普京:我們是入侵還是被入侵了?看看歷史吧,看看住在那裡的人們。從歷史上看,是我們被入侵了,現在我們只是在反擊。土地和人民都是俄羅斯的,我們將再次擁有曾經屬於我們的東西。

塔克:如果川普(Donald Trump)再次獲勝,你會有什麼感覺,哈哈?

- 普京:川普先生擔任總統期間,我們關係良好,沒有戰爭,我們的關係正處於高點。也就是說,沒有什麼是可以預測的,也沒有什麼是相同的,我們得看看。

塔克:您對澤連斯基先生(Zelensky)有何看法?您想對他說些什麼?

- 普京:我記得當他在俄羅斯當喜劇演員時,我聽過他的笑話而笑,讓我們回到笑點上來。

塔克:這是為什麼呢?

- 普京:有一些強大的金融實體為了他們的利益而讓我們成為對手,你們的一位總統對此發出警告,我們俄羅斯人沒有這個問題。

塔克:你認為美國是敵人嗎?

- 普京:不,絕對不,我們在二戰中是盟友。俄羅斯人幫助定居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亞,我們也曾在夏威夷過。我們的人民不是敵人,但華盛頓特區的人當然不是我們的朋友。

塔克:您能說得更具體一些嗎?

- 普京:這可能毫無意義,你們的國內問題不是我們能解決的。此外,我相信您比我們更熟悉這些名字。

塔克:那麼你是說你的對手不是喬·拜登,而是他背後的人?

- 普京:沒錯,喬·拜登可能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可能不了解對俄羅斯的制裁程度。誰將這些制裁放在一起?那些是我們的對手。

4、金磚國家

塔克:這就是您支持金磚國家(BRICS)的原因嗎?

- 普京:金磚國家無論如何都會存在,這是對西方貿易區的自然反應,這是一個平衡物。當美元被武器化以對抗國家時,自然就會有替代品,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塔克:這就是你和俄羅斯成為攻擊目標的原因嗎?

- 普京:情況比這更複雜,但我確信這是一個重要原因。每當美元受到威脅時,美國都會採取極端措施,它不能承受美元貶值的後果。

塔克:但是俄羅斯在經濟上不是比美國更弱、更脆弱嗎?

- 普京:當你看看經濟規模時,我們很小。但很少有人考慮到我們豐富的自然資源,俄羅斯擁有超過80萬億美元的地下資產,沒有一個國家能和我們相比。

5、普京健康

塔克:一直有報道說你患有癌症?

- 普京:我向你保證這些謠言都是假的。如果我患有癌症並戰勝了它,我會與世界分享這個好消息和治療方法。

塔克:感謝您接受我們採訪。你的健康狀況如何?有一些謠言。

- 普京:我很高興與你交談,並通過你與美國人民交談。我很好,我感覺很好。考慮到我的這些年,我的健康狀況最好,但更長時間就難說了。

6、馬斯克與星鏈

塔克:世界發生了很多變化。您對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有何看法?

- 普京:我們認為馬斯克先生是一位商人——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他積累了巨額財富和大批追隨者。他是一位獨特的思想家,具有不可收買的人格力量,有些人擔心這一點。

塔克:當你說有些人害怕他時,你是說馬斯克有敵人嗎?

- 普京:很明顯,他在美國境內有敵人——他被剝奪了500億美元的資產——我們稱之為被發出特殊待遇的信號,從表面上看這是不公平的。

塔克:當馬斯克開始向烏克蘭提供星鏈設備時,你不害怕他嗎?

- 普京:如果有人認真地認為一些網際網路技術是可以擊敗俄羅斯的力量——那麼我能說什麼。但不,我們並不害怕或責怪馬斯克先生。政府沒有給他太多選擇。

塔克:你對埃隆有什麼建議嗎?

- 普京:我會說保持下去,不要被嚇倒。但如果事情變得過於艱難,那就來俄羅斯吧,我們很樂意向您敞開大門。我們以前曾歡迎過美國商人,並且會重視馬斯克先生這樣的人才。

7、川普

塔克:讓我們來談談川普。先告訴我你對目前的形勢有什麼看法,他連任的可能性如何?

- 普京:這會有點奇怪,而且不合常理,但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他承諾結束烏克蘭的戰鬥,我們支持這一想法。

塔克:他怎麼能這麼快結束戰爭呢?

- 普京:一方面,他從未侮辱過我們,他非常尊重俄羅斯。我們會從友誼和信任的立場開始——那麼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我們可以完成它,相信我。

塔克:你指的是拜登稱你為殺手嗎?

- 普京:自幾代政客以來,我們一直受到無數侮辱和誹謗。川普先生打破了這一現狀,令人耳目一新。他在俄羅斯很受歡迎,也許這對他沒有任何好處。

塔克:您與川普有任何溝通嗎?

- 普京:不,當然沒有。但如果他再次獲勝,我們的溝通渠道將立即開放,而目前我們還沒有與拜登對話。

塔克:這讓我感到震驚。白宮沒有人與你聯繫嗎?

- 普京:是的。自從我們祝賀拜登「當選」以來,沒有人打來電話。令我們困惑的是,現在的通訊比冷戰時期還要冷淡。

塔克:您認為2024年大選將會如何?

- 普京:我們只是在觀察。我們有責任保持警惕,因為它將影響世界。我們希望選舉能夠以結果可信的方式進行。在俄羅斯,我們沒有郵寄選票。

8、俄中關係

塔克:讓我們轉向中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

- 普京:習主席和我關係特別親密。俄羅斯和中國目前關係良好,這對我們來說顯然是一筆財富,因為它們是我們最大的能源合作夥伴之一。我們將繼續成為朋友。

塔克:有人指責中國在烏克蘭戰爭中幫助了你們,真的嗎?

- 普京:這不是我可以討論的事情,我們只能說俄羅斯不是一個孤立的大國。(西方)這一策略失敗了,我們現在比戰爭開始前擁有更多的盟友和貿易夥伴。

塔克:您是否考慮過俄羅斯和中國可能聯手對抗美國的情況?

- 普京:你指的是經濟還是軍事?我想說我們兩者都不想要。與美國發生衝突不符合我們的利益,因為在這種衝突中各方都會遭受損失。

9、以巴衝突

塔克:說到衝突,您對加沙局勢有何看法?

- 普京:這確實很不幸。巴勒斯坦人正在遭受毀滅性打擊。以色列的行為不受約束。可見世界上可怕的雙重標準。對以色列的制裁在哪裡?

塔克:俄羅斯是否以任何方式參與其中,尤其是通過與伊朗的聯盟?

- 普京:不,當然不是。我們不反對以色列的存在,但同時我們支持巴勒斯坦人的自決權,我們希望得到公平對待。

10、美國南部邊境危機

塔克:你在關注美國南部邊境發生的事情嗎?

- 普京:實際上是的,這是我每日簡報的一部分。我們俄羅斯人覺得諷刺的是,你們的國會將花費數十億美元保護外國邊界,卻忽視了自己的邊界。這雖然很可笑,但卻是致命的。

塔克:致命的?你是什麼意思?

- 普京:當然是極其嚴肅的。每天都有人以不受控制的方式越過你們的邊境而死亡,任何人都可以隨便進來,現代世界還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一個國家如此敞開大門是魯莽的。

塔克:俄羅斯是否以任何方式利用邊境局勢?

- 普京:不,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什麼都不用做,美國正在自我毀滅。正如拿破崙所說,不要阻止敵人毀滅自己。

塔克:那麼你確實將美國視為敵人?

- 普京:這只是一種說法,但現任政府絕對不是朋友。

塔克:這可以改變嗎?

- 普京:這就是舉行選舉的原因。

塔克:再次感謝您繼續與我就這麼多不同的話題進行交流。我們可以談談更有趣的話題嗎?

- 普京:當然,我對大多數話題都持開放態度。

11、氣候變化

塔克:讓我們談談氣候變化。它仍在美國和歐洲推廣,你的立場是什麼?

- 普京:人類甚至還不是卡爾達肖夫(Kardashev)級別的1類文明。如果我們不能利用地球的能源潛力,我們如何控制氣候?

塔克:你有點擔心嗎?

- 普京:我更關心實際問題,氣候變化不是其中之一。地球在自我調節方面做得相當好,如果西伯利亞變暖一點那就更好了,為俄羅斯提供更多農田。

塔克:但是你會對那些確信我們正在走向災難的真正信徒說些什麼呢?

- 普京:我會告訴他們擔心氣候變化就像抱怨天氣一樣。如果你不喜歡這裡的氣候,那就搬走吧。如果您擔心天氣,請帶把雨傘。

12、跨性別運動

塔克:沿著這些思路,你如何看待跨性別運動?

- 普京:對我來說有趣的是,所有曾經成為敲詐目標的東西現在都成了榮譽徽章。在俄羅斯,這兩種情況都沒有法律,但我們當然不會強迫我們的孩子這樣做。

塔克:俄羅斯因其螞蟻同性戀法和對LGBTQ+不友好而受到批評。

- 普京:我們有保護我們孩子的法律,我們也不會讓我們的大使館掛上彩虹旗。這是正確的,除此之外,我們不會幹涉成年公民的私生活。

13、超級碗

塔克:你關注美國體育嗎?我們即將舉辦超級碗比賽。

- 普京:事實上是的。俄羅斯是一個偉大的體育民族,我們最近舉辦了冬季奧運會和世界盃,我們喜歡所有運動。

塔克:你覺得美式橄欖球怎麼樣?

- 普京:這是一項有趣的運動。但是,當球幾乎總是用手玩時,為什麼你稱其為足球呢?有時它也顯得不必要的暴力。

塔克:確實如此。你會看嗎?

- 普京:這項比賽不會在俄羅斯轉播。

塔克:那麼你也看不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了?

- 普京:不,我們可以緩緩。

塔克:感謝普京總統抽出寶貴的時間。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1 個評論)

回復 BANGZI 2024-2-10 01:21
這傢伙這次出足了風頭。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2-10 01:45
普京的烏克蘭歷史的看法, 在美國老百姓眼裡是胡說, 美國人的腦子沒有想這麼長久的
回復 rfw1972 2024-2-10 01:53
他是白人至上主義者,和另一個女司機一樣認為俄國白人是自己的兄弟,東正教也是西方的一部分,而什麼都不信的東方口水大國才是真正的撒旦。
回復 light12 2024-2-10 09:31
BANGZI: 這傢伙這次出足了風頭。
  
回復 light12 2024-2-10 09:32
borninheaven: 普京的烏克蘭歷史的看法, 在美國老百姓眼裡是胡說, 美國人的腦子沒有想這麼長久的
  
回復 light12 2024-2-10 09:32
rfw1972: 他是白人至上主義者,和另一個女司機一樣認為俄國白人是自己的兄弟,東正教也是西方的一部分,而什麼都不信的東方口水大國才是真正的撒旦。
也是。
回復 SAGFS 2024-2-11 05:48
毛主席說《我一生幹了兩件事》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4-2-9 22:52 發表於

===最大一件事給漏掉啦, 把城裡人往鄉下農村趕,去接受文盲貧下中農再教育...
最大一件事給漏掉啦, 把城裡人往鄉下農村趕,去接受文盲貧下中農再教育...

* 抱歉,受對方的隱私設置影響,您目前沒有許可權進行本操作
回復 light12 2024-2-11 08:03
SAGFS: 毛主席說《我一生幹了兩件事》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4-2-9 22:52 發表於

===最大一件事給漏掉啦, 把城裡人往鄉下農村趕,去接受文盲貧下中農再教育...
哈哈。這個人走火入魔。你跟他廢話幹什麼。
回復 94111 2024-2-11 12:49
這個採訪是很成功的。普京也很理性。希望習近平也來次。估計習近平沒普京這水平。
回復 light12 2024-2-11 16:00
94111: 這個採訪是很成功的。普京也很理性。希望習近平也來次。估計習近平沒普京這水平。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回復 rfw1972 2024-2-17 02:41
SAGFS: 毛主席說《我一生幹了兩件事》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4-2-9 22:52 發表於

===最大一件事給漏掉啦, 把城裡人往鄉下農村趕,去接受文盲貧下中農再教育...
人家喜歡自言自語,你就不應該去打擾。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23 06: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