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法輪功確實是危險性極大的邪教組織

作者:light12  於 2023-6-20 02:5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6評論

法輪功確實是危險性極大的邪教組織 
 時間: 28 2 2005 14:34作者:蘆笛 在 罕見奇談 發貼, 來自 http://www.hjclub.org


我無權裁判法輪功的信仰,但我堅決反對宗教組織從政。


這道理非常簡單,大概是人都能明白:宗教組織強調的是絕對服從,某某功那種宗教還與正當宗教不同,強調的不是對虛無縹緲的神的服從,而是對李教主本人的絕對服從,這就是法輪功內部從無內鬥的原因:它絕不允許個人意志存在,任何偏離教主個人意願的言行都會被當成魔鬼的言行,只有入地獄的份。

這種組織一旦變成政治勢力,就非常可怕,一旦統治全國,則國民必然被迫入教,使中國變成太平天國那種反動社會。相比之下,中共好到沒法比。


最惡劣的是,法輪功公開欺騙人民,既不承認他們是政治勢力,也不承認他們是宗教,甚至連自己是個組織都不承認。這就是他們的「真 善 忍」。明心先生在此還重複了這一陳詞濫調,簡直是將天下人作聾瞽。隨便去哪個法輪功網站看一下八:踩江遊戲,,甚至公開號召中共黨員退黨,顛覆中共政權到了如此具體而微的地步,還要矢口否認自己是政治勢力,難道全國人民就真是他們設想的白痴?

任何一個清醒的旁觀者都該看出,任何一個清醒的旁觀者都該看出,法輪功這麼作,目的根本不是營救國內教徒,呼籲國際輿論制止中共對他們的迫害,而是奪取政權。這種政治鬥爭只會加重國內成員的苦難,給了中共光明正大的鎮壓理由,和制止迫害、營救國內教徒的目的完全是南轅北轍。


無論從哪個角度上看,法輪功已經成了海內外唯一可以與中共分庭抗禮的強大政治勢力,是中共垮台後唯一可以接管中國的政黨,因為它的邪教性質(強調對李 洪 志的絕對服從),這種政教合一的組織一旦統治全國,那前景真是不堪設想。
簡言之,法輪功確實是邪教,邪就邪在教主本人的勃勃政治野心上,邪在它蓄意隱瞞自己的政治意圖,掛羊頭賣狗肉,以迷信部勒教眾,乾的卻是蓄意推翻中共的反對黨的勾當,值得每個人警惕。我誠懇勸告諸位,不要因為自己的反共立場和對「弱者」的同情就忽略了這種太平天國一類組織的可怕性。這些人當然反共,但他們要比中共那世俗組織反動黑暗一萬倍,海外法輪功根本就不是弱者而是最強大的政治勢力,海內教徒受迫害則完全是為李教主的政治鬥爭作犧牲品。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6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8-9 22:07
有點好奇:在美國的中文網站並沒有法輪功這三個字的過濾問題,為什麼平常發表文章和評論的諸多作者網民不明確使用這個詞,而用各種代碼?
回復 borninheaven 2022-8-10 04:59
共產黨也是個「邪教」組織, 那是列寧的發明。 納粹黨也是「邪教」。為啥是教呢?因為是宗教都沒有兼容性,絕對正確性!為啥是邪?那是軍事化, 不可背叛性, 嚴厲的黨紀制裁性, 有點象黑幫的三刀六洞兩肋插刀
回復 light12 2022-8-10 08:44
浮平: 有點好奇:在美國的中文網站並沒有法輪功這三個字的過濾問題,為什麼平常發表文章和評論的諸多作者網民不明確使用這個詞,而用各種代碼?
不許發
回復 light12 2022-8-10 08:45
borninheaven: 共產黨也是個「邪教」組織, 那是列寧的發明。 納粹黨也是「邪教」。為啥是教呢?因為是宗教都沒有兼容性,絕對正確性!為啥是邪?那是軍事化, 不可背叛性, 嚴
這些人當然反共,但他們要比中共那世俗組織反動黑暗一萬倍,
回復 浮平 2022-8-10 10:17
light12: 這些人當然反共,但他們要比中共那世俗組織反動黑暗一萬倍,
不太明白,他們既無高科技軍事,又無任何生產能力,經濟能力,怎麼會擔心一個宗教組織會奪取政權呢?奪誰的權?在哪裡奪權?靠什麼?
回復 light12 2022-8-10 15:48
浮平: 不太明白,他們既無高科技軍事,又無任何生產能力,經濟能力,怎麼會擔心一個宗教組織會奪取政權呢?奪誰的權?在哪裡奪權?靠什麼?
對不起,我不知道。蘆笛講的你不同意。各持己見吧。
回復 浮平 2023-6-20 05:19
【我無權裁判法輪功的信仰,但我堅決反對宗教組織從政。】蘆先生可以不贊同一個宗教組織或者成員在民主法治社會裡發表的政治觀點或者方法,並採取不同的方式發表自己在各方面的觀點,或者批評譴責自己認為的不當之處。但堅不堅決也只能到這一步?或者通過法律渠道去判定或者取締一個他認為的」邪教「組織?

也許我沒準確的理解蘆先生反對從政的涵義,是否假設將來有一天有選舉政黨的競爭時,不要去選擇這個組織的成員?
回復 light12 2023-6-20 05:43
浮平: 【我無權裁判法輪功的信仰,但我堅決反對宗教組織從政。】蘆先生可以不贊同一個宗教組織或者成員在民主法治社會裡發表的政治觀點或者方法,並採取不同的方式發表
我看他的意思很完整。我不知道你的問題從何而來。也無從回答。
回復 rfw1972 2023-6-20 05:46
法輪功是中共豢養的白蓮教,沒有共產黨的支持不會在大陸遍地開花,喪失信仰,求神拜鬼的土共自食惡果活該。
回復 light12 2023-6-20 05:51
rfw1972: 法輪功是中共豢養的白蓮教,沒有共產黨的支持不會在大陸遍地開花,喪失信仰,求神拜鬼的土共自食惡果活該。
可以說一部分中共領導人支持過。後來鬧騰的太厲害。只有封殺。
回復 浮平 2023-6-20 05:55
light12: 我看他的意思很完整。我不知道你的問題從何而來。也無從回答。
okay,good luck

如果蘆先生那麼擔心有個分庭抗禮的政治派別性質的宗教組織在爭奪政治權力,就讓他們爭唄,除非他自己再興起一個政黨或者啥組織形式去平等競爭,只要以這種方式去爭奪權力的政治組織都有絕對服從的特徵,都不會完全聽你組織外面人的話,因為你已經有了成立另外這類組織的平等權利。只是別人是否屬於這種性質是蘆先生的個人觀點而已。
回復 light12 2023-6-20 05:55
浮平: okay,good luck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20 07:32
宗教都有由邪轉正的過程。當年基督教在羅馬帝國也是邪教!穆斯林在基督教眼裡更是邪教!中國的」邪教「,以白蓮(彌勒)最為久遠。其後改頭換面用句電影台詞「都是白蓮餘孽」!近期的從一貫道到法輪功,其實教義,手法都是一脈相承,儘管嘴上都不承認。

一貫道在大陸被滅,在台灣盛極一時,前些年的紫衣神教,黃衣神教,就是最後的一抹餘暉。法輪功環繞中南海,把中共下了個跟頭!但是被滅之時,畢竟惡張尚未顯露,反彈有點大。不過再晚一點,難免會血流成河,這也是歷代白蓮教的宿命。

法輪功能不能「由邪轉正」?現在看來,可能性越來越小!主要是沒有得力的門徒。一旦李大師歸天,就是煙消雲散了。基督教的盛行,是因為12個門徒個個都是天賦異稟。蒙古時期,全真教在北方勝過龍虎山,也是靠得全真七子!不管什麼事,人才最重要!
回復 light12 2023-6-20 08:58
屠龍刀之原界: 宗教都有由邪轉正的過程。當年基督教在羅馬帝國也是邪教!穆斯林在基督教眼裡更是邪教!中國的」邪教「,以白蓮(彌勒)最為久遠。其後改頭換面用句電影台詞「都
子曰: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法輪功是附佛外道。註定不能長久。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21 23:17
light12: 子曰: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法輪功是附佛外道。註定不能長久。
也不能這麼說?當年佛祖嘴裡的外道,在現在印度成了正道,佛教反而成了外道!
回復 light12 2023-6-22 09:36
屠龍刀之原界: 也不能這麼說?當年佛祖嘴裡的外道,在現在印度成了正道,佛教反而成了外道!
哈哈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