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換屆繼承的陣痛等三篇

作者:light12  於 2017-6-19 18: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8評論

關鍵詞:中國

郭文貴現象其實就是中共換屆繼承的陣痛。

朝鮮三胖繼位把二胖的顧命大臣幾乎都殺光了。

中共老江要向小習交接就比較文明多了。

雖然逼反了郭文貴但常委一級命大都保住了。

試想老江要是沒有換屆繼承的麻煩何必要得罪幫過自己大忙的曾慶紅呢?

老江用其他鐵帽子王的利益跟小習換自己家族平安。

普京當初答應立法不追究葉爾欽。

老江不收拾老鄧家都是一個意思。

換屆繼承老江利益要保其他人要讓利這樣確保了社會健康。

不然一代一代撈,撈了不鬆手國家非被撈垮。

內幕曝光一部分沒啥即便老江小習合計換了王岐山也動搖不了中共體制。

指望內幕曝光喚起民眾倒逼中國建立民主法制社會更是痴心妄想。


曝料導致的信譽喪失不會顛覆政權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273161.html

作者:light12  於 2017-5-1 04:59

中國是常委的但冠以一個人民共和國的名號。

以前常委溫家寶就被曝過有錢。

倒下的大官也都有錢,可見有錢是普遍現象。

當然可能常委中也有不愛財的,只要愛財國家是自己的有錢很正常。

人民有權是個假象藉此延伸出來的打貪腐好像是在為人民護衛財產也是假象。

當然人民希望自己有權支持打貪腐也是真的。

郭文貴曝料無非只是在證實有的常委有錢而且可以超越法律撈錢而已。

法律是黨制定的依法治國不能治到國家主人,

王子犯法與民同罪是不可能的事。

人民更關心的是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越來越好,

中國幾十年的經濟發展人民普遍得到實惠會因為知道國家是常委的就起來革命嗎?

以為揭開一些內幕就可以激起民怨顛覆政權不現實。


中國是誰的?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272799.html

作者:light12  於 2017-4-22 17:37  

中國過去是皇帝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產權明確。

現在雖然叫人民共和國。但是最高領導是共產黨的總書記和常委, 這些職務任命跟人民無關,跟黨員甚至中央委員都無關。他們是由少數幾個人決定的。

那麼從王朝到現在的政體什麼改變了?

有人講中國現在是權貴資本主義。

如果把常委取代皇帝加上資本主義生產關係大致不差。

那麼:普天之下,莫非常委土;率土之濱,莫非常委臣。

結論:常委沒有貪污問題,國家就是他們的。你說他們貪污自己的私產是不成立的。

問題出在哪?

出在人民共和國這個偽名號。

這個名號忽悠了許多人大概除了常委。

看看溫家寶被揭出有巨額財產多淡定。

以虛攻實必敗無疑。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8 個評論)

回復 異域堂 2017-5-21 17:42
郭文貴爆料是對習王反腐的反制,也是對黨國黑幕的大揭發;無疑對中國的改制有深遠影響,至於後果的出現卻未必是民主,因為中國的文化傳統是封建的君主制政體。
回復 light12 2017-5-21 20:08
異域堂: 郭文貴爆料是對習王反腐的反制,也是對黨國黑幕的大揭發;無疑對中國的改制有深遠影響,至於後果的出現卻未必是民主,因為中國的文化傳統是封建的君主制政體。
中國人要國家冨強,自己有錢。希望官員廉潔。但天高皇帝遠夠不上。內幕揭開就像看看宮廷劇。
回復 法道濟 2017-5-21 23:56
阿光已成貝殼政論大V,觀點明確,思路清晰,贊
回復 light12 2017-5-22 00:15
法道濟: 阿光已成貝殼政論大V,觀點明確,思路清晰,贊
俺跟大V學習。
回復 longqiaxi 2017-5-22 01:57
有道理
回復 light12 2017-5-22 03:34
longqiaxi: 有道理
謝謝。
回復 tantianxing 2017-5-24 04:21
「內幕曝光一部分沒啥即便老江小習合計換了王岐山也動搖不了中共體制。」, 贊一個。其實,到了那一步,大BOSS不能去治W73,要穩定和諧。就是給W73關於19大的一些布局警告。打虎不要太猛。郭真後台基本可以斷定是蛤蟆與WJB的聯合派系。WJB退休后很低調,其實他的派系能量與運作能力很強的。他是從胡耀邦時代就是中辦主任了。中辦主任就是中共的內外首腦,掌握中共高層所有成員的底。他能推動胡JT,習李,蛤蟆派系同意,周永康不得不曖昧,拔掉在任的政治局委員薄,就顯得非常不了不起。
回復 light12 2017-5-24 04:26
tantianxing: 「內幕曝光一部分沒啥即便老江小習合計換了王岐山也動搖不了中共體制。」, 贊一個。其實,到了那一步,大BOSS不能去治W73,要穩定和諧。就是給W73關於19大的一
你要多讀讀法道濟的文章。溫家寶後來沒實權。實權在老江手裡他指揮中央警衛局。當然法道濟也許錯。
回復 哆嗦 2017-5-25 12:32
郭是曾慶紅的人。馬健一被拋出來,按土共慣例,曾親王就是下一個。郭隱忍了幾年之後,終於收到指令,開始浮出水面猛烈反擊。
回復 哆嗦 2017-5-25 12:43
如果江是天的話,從某個角度看,比天還大的也就是曾了。可見郭手裡的資料數量之多,殺傷力之強。甚至不排除他手裡習的東西也不少。江曾能讓他上來,恐怕手裡也是攢著把柄。江曾是不折不扣的以貪治國,以色治官。都拋出來真是要應了郭說的,黨將不黨了,會大亂
回復 light12 2017-5-25 12:48
哆嗦: 如果江是天的話,從某個角度看,比天還大的也就是曾了。可見郭手裡的資料數量之多,殺傷力之強。甚至不排除他手裡習的東西也不少。江曾能讓他上來,恐怕手裡也是
宮廷的事最好瞞著百姓。就是公開了部分也沒啥。百姓翻不了天
回復 哆嗦 2017-5-25 12:52
light12: 宮廷的事最好瞞著百姓。就是公開了部分也沒啥。百姓翻不了天
曾身後的太子黨啊。習如果失去道德優勢,何以維持權位吶?太子黨虎視眈眈吶
回復 light12 2017-5-25 13:00
哆嗦: 曾身後的太子黨啊。習如果失去道德優勢,何以維持權位吶?太子黨虎視眈眈吶
政治要看實力原則。比如老江的實力通過常委,軍隊,中央警衛局展現。
回復 哆嗦 2017-5-25 13:12
light12: 政治要看實力原則。比如老江的實力通過常委,軍隊,中央警衛局展現。
說的就是習實力不足啊,所以親王才向他叫板。他要有足夠實力,哪兒還有郭文貴啊
回復 light12 2017-5-25 21:51
哆嗦: 說的就是習實力不足啊,所以親王才向他叫板。他要有足夠實力,哪兒還有郭文貴啊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1:06
阿光也自己爆了自己一料,原來你看了推薦了那麼多料,卻把自己舌頭弄麻木了。你怎麼會總結出這麼個娘炮之論?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1:21
農家苦: 阿光也自己爆了自己一料,原來你看了推薦了那麼多料,卻把自己舌頭弄麻木了。你怎麼會總結出這麼個娘炮之論?
有理講理,不要人身攻擊。娘炮之論從何談起?你媽是男滴?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1:23
娘炮之論非娘炮之人,何來人身攻擊?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1:30
農家苦: 娘炮之論非娘炮之人,何來人身攻擊?
那好吧你媽是男滴只是我的娘炮之論。不是講具體人。這樣符合娘炮之論非娘炮之人,不是人身攻擊。對不對?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1:41
light12: 那好吧你媽是男滴只是我的娘炮之論。不是講具體人。這樣符合娘炮之論非娘炮之人,不是人身攻擊。對不對?
這跟我媽有什麼關係?你的娘炮之論與我媽是男的有什麼邏輯?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08: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