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對話雲海暖流

作者:light12  於 2015-12-27 06:5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4評論

關鍵詞:一竅不通, 理工科, 毛澤東, 國家, 私人

  • 雲海暖流: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12-26 15:53) 回復
  • light12: 這都是客觀事實,比起別人給你個饅頭那點小事重大多了,有錯的你去批判吧。 (12-26 16:08)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個人見解不同而已。我想知道你自己受過了毛澤東的什麼罪啊? (12-26 16:12) 回復
  • 雲海暖流: 比如你父母被打倒?批鬥?坐牢?或是你被畫成了右派? (12-26 16:14) 回復
  • light12: 你對政治沒有基本認識,下面我說幾點你看對不對:1. 你從小地方甚至鄉下出來從小沒接觸過官媒以外的東西。2.你學的是理工科,對於人文社會一竅不通。3.你有勇氣敢對自己不懂的說三道四。 (12-26 16:17) 回復 刪除
  • light12: 蘆笛談的都是國家大事根本扯不上私人恩怨,你由於無知看不懂人家講什麼,於是只有岔開瞎扯。 (12-26 16:24)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他純粹為了反毛而已!根本不懂國家大事! (12-26 16:28) 回復
  • 雲海暖流: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 (12-26 16:29) 回復
  • light12: 你一條條看過一條條批判勝過千言萬語,謝謝! (12-26 16:30) 回復 刪除
  • light12: 蘆笛談的都是國家大事根本扯不上私人恩怨 (12-26 16:31)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我一般不看胡說八道的文章啊。 (12-26 16:31) 回復
  • light12: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 (12-26 16:32)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只要看那口氣,先罵人白痴的,八成自己是白痴,就不比看他寫什麼東西了! (12-26 16:33) 回復
  • light12: 你不看怎知道胡說八道? (12-26 16:33) 回復 刪除
  • light12: 耐心看看再說話不要浪費時間。 (12-26 16:35)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我剛回答了。看那口氣就知道了。我只能說很遺憾你把白痴寫的東西當寶貝了。 (12-26 16:36) 回復
  • light12: 毛主席講,先要調查才有發言權,像你這樣反毛的真少見。毛要向你這樣傻中國會改朝代嗎? (12-26 16:37) 回復 刪除
  • light12: 你昨天反毛,今天嗎你還是反毛,一點實事求是都沒有,先看完再說話。 (12-26 16:39) 回復 刪除
  • light12: 你對政治沒有基本認識,下面我說幾點你看對不對:1. 你從小地方甚至鄉下出來從小沒接觸過官媒以外的東西。2.你學的是理工科,對於人文社會一竅不通。3.你有勇氣敢對自己不懂的說三道四。 (12-26 16:40)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我當然要看實事求是的文章了,可不看白痴寫的文章,那是浪費時間。 (12-26 16:41) 回復
  • light12: 不能針對問題那就不要跟俺瞎扯了再見! (12-26 16:42) 回復 刪除
  • light12: 這是做人的起碼要求尊重毛主席講的先要調查才有發言權。搗亂就不要了。 (12-26 16:44)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你還沒回答你對毛有什麼深仇大恨啊?比如我是沒有,我岳父家毛時代就很慘,可岳父對毛的抗美援朝還是持肯定的哦。 (12-26 16:44) 回復
  • light12: 蘆笛談的都是國家大事根本扯不上私人恩怨 這是第三次回答 (12-26 16:45)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說了半天你都沒回答我的問題啊。 (12-26 16:45) 回復
  • 雲海暖流: 他自己是白痴,談的也是胡話。 (12-26 16:46) 回復
  • light12: 你這樣做有意義么?人家擺事實講道理你啊。再見不要來煩了! (12-26 16:50) 回復 刪除
  • light12: 蘆笛談的都是國家大事根本扯不上私人恩怨 這是第四次回答 (12-26 16:51)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我不管他是什麼竹笛還是蘆笛,只問你的問題啊。 (12-26 16:53) 回復
  • 雲海暖流: 別煩嗎。本來只有你回答問題就好了。就這麼簡單啊。 (12-26 16:55) 回復
  • light12: 你不懂就算了。這裡一會全部刪了放到博客里。 (12-26 16:55) 回復 刪除
  • 雲海暖流: 還是沒回答問題。 (12-26 16:56) 回復 刪除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4 個評論)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6:58
    還是沒有回答我提的問題啊 ---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8:48
    雲海暖流: 還是沒有回答我提的問題啊 ---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阿燈不是白毛女,毛主席不是黃世仁,反毛就一定出於私仇,一定深仇大恨?不見得。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8:53
    總裁判: 阿燈不是白毛女,毛主席不是黃世仁,反毛就一定出於私仇,一定深仇大恨?不見得。
    俺還是希望阿燈正面回答啊。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嗎。
    回復 light12 2015-12-27 08:56
    總裁判: 阿燈不是白毛女,毛主席不是黃世仁,反毛就一定出於私仇,一定深仇大恨?不見得。
    他這種小農經濟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永遠不能理解人家是在講道理不是個人恩怨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8:56
    雲海暖流: 俺還是希望阿燈正面回答啊。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嗎。
    他又不是黃世仁,您也不是土改隊的;他不回答也不會被吊起來打,更不會被鎮壓掉。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00
    總裁判: 他又不是黃世仁,您也不是土改隊的;他不回答也不會被吊起來打,更不會被鎮壓掉。
    那是不會的。現在不是戰爭或革命的年代了。提倡包容嗎。俺只是對反毛的好奇而已。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9:03
    light12: 他這種小農經濟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永遠不能理解人家是在講道理不是個人恩怨
    樣板戲就是要讓我們明白,報仇不是為了報私仇。他一定知道,毛主席是為了讓天下窮人都解放,才呼籲美國黑人起來用暴力推翻美國政府,但毛主席比拉登高明,他主動打開中美關係的大門,把美國無產階級賣掉了。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9:05
    雲海暖流: 那是不會的。現在不是戰爭或革命的年代了。提倡包容嗎。俺只是對反毛的好奇而已。
    四人幫反毛,陰謀陷害毛主席,倒沒有誰在好奇,看來四人幫反毛的理由比老百姓多得多。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05
    light12: 他這種小農經濟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永遠不能理解人家是在講道理不是個人恩怨
    看看,你怎麼擺架子了呢?在西方呆了那麼多年,不是一天到晚的普世價值,人人平等,政治正確嗎?那麼,跟我什麼地方長大的有什麼關係?說你不喜歡毛的一切,怎麼又擺出血統論了呢?我問,你不答。又是誰不懂道理啊?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09
    總裁判: 四人幫反毛,陰謀陷害毛主席,倒沒有誰在好奇,看來四人幫反毛的理由比老百姓多得多。
    那是鄧小平說。確切地說鄧小平自己反毛又豬八戒倒打一耙!
    回復 light12 2015-12-27 09:12
    總裁判: 樣板戲就是要讓我們明白,報仇不是為了報私仇。他一定知道,毛主席是為了讓天下窮人都解放,才呼籲美國黑人起來用暴力推翻美國政府,但毛主席比拉登高明,他主動
    『你對政治沒有基本認識,下面我說幾點你看對不對:1. 你從小地方甚至鄉下出來從小沒接觸過官媒以外的東西。2.你學的是理工科,對於人文社會一竅不通。3.你有勇氣敢對自己不懂的說三道四。』

    這種人對馬列毛是什麼都一無所知,維護毛主席不知道毛主席是什麼。從小沒讀過毛著作沒有學過黨史沒有學過國際共運史,沒有學過政治經濟學。沒有看過當時報紙。一副我無知我怕誰的架勢。如何溝通不好辦。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9:13
    雲海暖流: 那是鄧小平說。確切地說鄧小平自己反毛又豬八戒倒打一耙!
    四人幫篡黨奪權反革命集團,而且是極右實質,至今仍以此為定論,根據1976年10月底的新華社統發稿和人民日報社論,與鄧小平毫無關係。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16
    總裁判: 四人幫篡黨奪權反革命集團,而且是極右實質,至今仍以此為定論,根據1976年10月底的新華社統發稿和人民日報社論,與鄧小平毫無關係。
    哈哈,你會相信人民日報?人民日報不是也登了劉少奇鄧小平的畝產萬斤?還有鄧小平站在水稻上的照片哦。同樣的人民日報還登了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哦。
    回復 light12 2015-12-27 09:16
    雲海暖流: 看看,你怎麼擺架子了呢?在西方呆了那麼多年,不是一天到晚的普世價值,人人平等,政治正確嗎?那麼,跟我什麼地方長大的有什麼關係?說你不喜歡毛的一切,怎麼
    你啊我一天到晚講沒有普世價值你不懂不要亂栽贓?你要批判蘆笛就講個一二三?不要亂猜。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17
    light12: 『你對政治沒有基本認識,下面我說幾點你看對不對:1. 你從小地方甚至鄉下出來從小沒接觸過官媒以外的東西。2.你學的是理工科,對於人文社會一竅不通。3.你有勇
    別打岔了好嗎?簡單一點。我的問題 ---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回復 light12 2015-12-27 09:20
    雲海暖流: 別打岔了好嗎?簡單一點。我的問題 ---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文責自負你懂不懂?蘆笛文章供你批判用的。不要反覆問一個問題。
    回復 雲海暖流 2015-12-27 09:24
    light12: 你啊我一天到晚講沒有普世價值你不懂不要亂栽贓?你要批判蘆笛就講個一二三?不要亂猜。
    哦,那麼你喜歡血統論了,那麼你也不喜歡民主,喜歡獨裁了?

    俺說了一出口就罵別人白痴的,八成是自己白痴,俺不看白痴寫的文章。

    還有要說別人不會治國,那麼蘆笛治理過世界上哪個強國啊?跟毛澤東有可比嗎?
    回復 light12 2015-12-27 09:24
    雲海暖流: 別打岔了好嗎?簡單一點。我的問題 --- 阿燈反毛不遺餘力啊。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昨天剛證明你反毛,你自己同意,這個毛是你的只你反得?蘆笛反不得?你真是太傻,不要再繼續胡攪了。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5-12-27 09:24
      
    回復 總裁判 2015-12-27 09:25
    雲海說的一句實話,他說:「我岳父家毛時代就很慘,可岳父對毛的抗美援朝還是持肯定的哦」。
    他說的肯定是事實,概念上公私分明,即老百姓寧可自己吃苦受罪,對國家還是熱愛的。因為國家經常教育人民:只有聽毛主席話,跟共產黨走,才能保證不吃二遍苦,不受二茬罪。黨生怕人家不相信,人家認為新社會吃苦受罪不比舊社會好多少,所以就把四人幫揪了出來,咬定他們是國民黨反動派在黨內的代理人。最早揪出來的是劉少奇同志,後來被平反了,說是冤案,真正的國民黨反動派是毛主席身邊的人,包括主席夫人江青同志。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