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美國中情局策反中國十大惡毒手段(ZT)

作者:kylelong  於 2013-11-3 23:5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愛國愛鄉|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9評論




一、盡量用物質來引誘和敗壞他們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原來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別是共產主義教條。替他們製造對色情奔放的興趣和機會,進而鼓勵他們進行性的濫交。讓他們不以膚淺、虛榮為羞恥。一定要毀掉他們強調過的刻苦耐勞精神。

二、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做好傳播工作,包括電影、書籍、電視、無線電波……和新式的宗教傳播。只要他們嚮往我們的衣、食、住、行、娛樂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們青年的注意力,從以政府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色情書籍、享樂、遊戲、犯罪性的電影,以及宗教迷信。

四、時常製造一些無事之事,讓他們的人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分裂的種子。特別要在他們的少數民族裡找好機會,分裂他們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製造新仇舊恨,這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策略。

五、要不斷製造消息,醜化他們的領導。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後組織他們自己的言辭來攻擊他們自己。

六、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宣揚民主。一有機會,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無形,都要抓緊發動民主運動。無論在什麼場合,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不斷對他們(政 府)要求民主和人權。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斷地說同樣的話,他們的人民就一定會相信我們所說的是真理。我們抓住一個人是一個人,我們佔住一個地盤是一個地盤。

七、要盡量鼓勵他們(政府)花費,鼓勵他們向我們借貸。這樣我們就有十足的把握來摧毀他們的信用,使他們的貨幣貶值,通貨膨脹。只要他們對物價失去了控制,他們在人民心目中就會完全垮台。

八、要以我們的經濟和技術優勢,有形無形地打擊他們的工業。只要他們的工業在不知不覺中癱瘓下去,我們就可以鼓勵社會動亂。不過我們必須表面上非常慈愛地去幫助和援助他們,這樣他們(政府)就顯得疲軟。一個疲軟的政府,就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九、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壞他們的傳統價值。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的自尊自信的鑰匙,就是盡量打擊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

十、暗地運送各種武器,裝備他們的一切敵人,以及可能成為他們敵人的人們。

警惕啊,善良的中國人!

1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3-11-4 00:10
經過策反,善良的中國人都跑來了美國,不是嗎?
回復 kylelong 2013-11-4 00:44
總裁判: 經過策反,善良的中國人都跑來了美國,不是嗎?
善良的中國人「都跑」來了美國?

1,善良的中國人,並不是「都」來了美國;
2,到達美國的,並不都是善良的中國人;
3,到達美國的,並不是都是「經過策反」的。
回復 總裁判 2013-11-4 01:29
kylelong: 善良的中國人「都跑」來了美國?

1,善良的中國人,並不是「都」來了美國;
2,到達美國的,並不都是善良的中國人;
3,到達美國的,並不是都是「經過策反」的 ...
美國特務不針對善良的中國人,那麼何必要警惕?
為什麼要用那樣的語氣勸誡善良的中國人?
回復 kylelong 2013-11-4 01:39
總裁判: 美國特務不針對善良的中國人,那麼何必要警惕?
為什麼要用那樣的語氣勸誡善良的中國人?
1,本文應該出自與「美國特務」敵對的中國人之手,所以,語言語氣具有較強的敵對性;

2,「美國特務」對於「善良」的定義與標準,與絕大多數中國人的看法是有區別的;

3,「美國特務」運用的手段,不僅有別於大多數中國人認為的「善良」,也有別於《聖經》中的善良。
回復 正義感 2013-11-4 01:47
             美國人民對有總裁判那樣熱心的加拿大人感到無比高興。
回復 正義感 2013-11-4 01:48
總裁判: 經過策反,善良的中國人都跑來了美國,不是嗎?
看來來加拿大的都不是策反來的,而是偷渡來的。            笑話笑話
回復 總裁判 2013-11-4 01:49
kylelong: 1,本文應該出自與「美國特務」敵對的中國人之手,所以,語言語氣具有較強的敵對性;

2,「美國特務」對於「善良」的定義與標準,與絕大多數中國人的看法是有區 ...
敵對性作為國家特務機關的專業性質,具有不公開的隱蔽性質,而本文出自中宣部,正是對著中國人說的,希望他們把美國人作為世界上最兇惡的敵人。
回復 正義感 2013-11-4 01:53
總裁判: 敵對性作為國家特務機關的專業性質,具有不公開的隱蔽性質,而本文出自中宣部,正是對著中國人說的,希望他們把美國人作為世界上最兇惡的敵人。 ...
        皇帝不急可太監急死了。我們現在欠很多債,是否幫幫忙還了?噢,想起了,加拿大出巨款購買美國自己軍隊也不購買的戰鬥機,謝謝慷慨的支持!
回復 kylelong 2013-11-4 05:56
總裁判: 敵對性作為國家特務機關的專業性質,具有不公開的隱蔽性質,而本文出自中宣部,正是對著中國人說的,希望他們把美國人作為世界上最兇惡的敵人。 ...
「本文出自中宣部」,這句話,出自你的回帖。

我個人查詢結果:最先出現在美國,英文名稱是「Communist Rules for Revolution」即「共產主義者革命章程」,已知最初發表於1946年,是當時美國保守派人士編造出嫁禍共產黨的。

而來到中國后,變成了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用來顛覆中國大陸的共產主義的「十條誡令」。其中的內容大多是許多十分直白的和平演變策略。

中宣部只是一個機構,不會肆意破壞中美關係。但善意的提醒,的確值得思考。
回復 zhousx18 2013-11-4 09:55
你到加拿大難道是共黨卧底?策反獨裁統治的中國不應該嗎?
回復 總裁判 2013-11-4 10:57
kylelong: 「本文出自中宣部」,這句話,出自你的回帖。

我個人查詢結果:最先出現在美國,英文名稱是「Communist Rules for Revolution」即「共產主義者革命章程」,已知 ...
中宣部的最新反美作品《較量無聲》,加上歷來的作品,遠超中情局。
至於你說的嫁禍共產黨,即便是真,但美國取締共黨是1921年,一夜之間逮捕幾千名共產黨員,徹底摧毀了共產主義的早期萌芽,保證了美國社會制度延續至今。
中宣部順著《較量無聲》的思路走下去,對中美關係是不利的,但和你所說的「中美關係」或「破壞」,等等概念是根本不同的,
回復 kylelong 2013-11-5 00:29
總裁判: 中宣部的最新反美作品《較量無聲》,加上歷來的作品,遠超中情局。
至於你說的嫁禍共產黨,即便是真,但美國取締共黨是1921年,一夜之間逮捕幾千名共產黨員,徹 ...
1,美國共產黨Communist Party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成立於1919年,1938年曾有7.5萬名黨員,如今在全美國只有3000名黨員。美共仍是個極其活躍的政治組織,特別是在工人和大學生中間。從未被取締。

2,《較量無聲》由國防大學、總政治部保衛部、總參謀部三部、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現代關係研究所聯合推出,國防大學信息管理中心製作。並非中宣部推出,反而是中宣部封殺之。

3,中美關係的大局是穩定的,和平的,所以,《較量無聲》要被封殺。個人人為:《較量無聲》,具有較強的敵意,個別情節,不符合國家利益。
回復 總裁判 2013-11-5 05:03
kylelong: 1,美國共產黨Communist Party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成立於1919年,1938年曾有7.5萬名黨員,如今在全美國只有3000名黨員。美共仍是個極其活躍的政 ...
1,美國共產黨二十年代遭受大逮捕,美國歷史有記載。至於「極其活躍」的說法,您想說明什麼?
2,中宣部封殺之,這是打共產黨自己耳光,可以說,影片的製作單位不會因為封殺而遭受責難,所有單位都的接受中宣部指揮,不會因為這一次行為改變共產黨的宣傳宗旨。
3,既然您的文摘顯示了美國方面的惡毒,既然《較量無聲》的五個反美要點集中了十大惡毒手段的主要內容,就沒必要指責《較量無聲》的「較強敵意」了。
回復 kylelong 2013-11-5 11:04
總裁判: 1,美國共產黨二十年代遭受大逮捕,美國歷史有記載。至於「極其活躍」的說法,您想說明什麼?
2,中宣部封殺之,這是打共產黨自己耳光,可以說,影片的製作單位 ...
1,美國共產黨二十年代遭受大逮捕,美國歷史有記載。至於「極其活躍」的說法,您想說明什麼?

說明美國共產黨並沒有被取締。拜託,以後不要有這種問題。


2,中宣部封殺之,這是打共產黨自己耳光,可以說,影片的製作單位不會因為封殺而遭受責難,所有單位都的接受中宣部指揮,不會因為這一次行為改變共產黨的宣傳宗旨。

一個國家內部對同一件事物有不同意見,這本身很正常。一些西方人士更是認為共產黨內部有幾派。你反而認為共產黨是鐵板一塊,統一思想的集團。令人費解。


3,既然您的文摘顯示了美國方面的惡毒,既然《較量無聲》的五個反美要點集中了十大惡毒手段的主要內容,就沒必要指責《較量無聲》的「較強敵意」了。

個人認為,任何造成中美關係有敵意的,有惡意的,都是應該指責的。中美合作,比中美對抗,要給更多的民眾帶來實惠。
回復 自由之靈 2013-11-5 12:32
這些算啥?我覺得最惡毒的手段莫過於優先接受中共高級官員的子女進入哈佛,耶魯,哥大等名校接受美式洗腦教育,把策反中國的希望寄托在紅三代,紅四代的身上。嘖嘖。
回復 總裁判 2013-11-5 21:56
當時大逮捕就是為取締共產黨,成為歷史事件。後來的共黨依法重建,不等於過去的取締未曾發生。
拜託什麼?你就是聽不得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連一個法律辭彙都要計較。
中國出現不同意見,就是不正常;中國沒民主,黨內只強調保持高度一致,令人費解什麼?
既然你認為中美合作比抵抗有意義,為什麼總是跟中共一個調?標題是你起的,你說美國惡毒,何必?
回復 kylelong 2013-11-6 08:52
總裁判: 當時大逮捕就是為取締共產黨,成為歷史事件。後來的共黨依法重建,不等於過去的取締未曾發生。
拜託什麼?你就是聽不得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連一個法律辭彙都要 ...
再拜託一下,老兄!

你說共產黨被取締,我說沒有,一直很活躍;你又問活躍是什麼意思?我說活躍就是沒有被取締。這是小學生問答吧?

本文寫明了是ZT,就是轉貼。這個也是小學生問答吧?
回復 kylelong 2013-11-6 09:39
總裁判: 當時大逮捕就是為取締共產黨,成為歷史事件。後來的共黨依法重建,不等於過去的取締未曾發生。
拜託什麼?你就是聽不得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連一個法律辭彙都要 ...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50647/article-116764.html
回復 kylelong 2013-11-6 09:40
總裁判: 當時大逮捕就是為取締共產黨,成為歷史事件。後來的共黨依法重建,不等於過去的取締未曾發生。
拜託什麼?你就是聽不得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連一個法律辭彙都要 ...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50647/article-98770.html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