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禁槍的一個問題求解

作者:人權是非  於 2012-12-19 07:0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6評論

關鍵詞:禁槍問題

我從來就是一個鐵杆禁槍派.這兩天辦公室也有了禁槍問題的討論.一位華人同事提出持槍的一個好處使我們這些禁槍派無以回答.
現在美國是持槍自由,因此搶劫犯入室的代價很容易是被擊斃,也就是入室搶劫的代價是生命.
如果禁槍,入室搶劫的代價是大不了坐兩年監獄,對於一些街頭少年小混混甚至就幾天監禁.因此,美國的私人住家的安全性將比現在差太多了.
袁芳,你怎麼看!

高興
1

感動

同情
1

搞笑
2

難過

拍磚
2

支持
7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6 個評論)

回復 ahsungzee 2012-12-19 07:14
元芳說:有道理!~
回復 arkone 2012-12-19 07:30
還有一種禁槍后的問題。在美國LA暴亂中,韓國人店主們都是擁槍自保。如果沒有槍,誰來保護你自己? 袁芳,你怎麼看!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12-19 07:45
禁槍沒有可能了。
限制槍支的獲得,買槍時和一年一度,必須有正規醫院的精神鑒定;買槍人可以使用槍支,非買槍人使用槍支就違法,罰500刀,甚至坐牢,槍主有連帶責任;嚴控子彈的買賣,憑一年內生產和使用過的彈殼買新子彈等等,辦法還是有的,關鍵還是要看既得利益是否妥協。
回復 正義感 2012-12-19 09:40
應該禁止的是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槍是禁不了的。
回復 Lawler 2012-12-19 10:50
飽暖思平等: 禁槍沒有可能了。
限制槍支的獲得,買槍時和一年一度,必須有正規醫院的精神鑒定;買槍人可以使用槍支,非買槍人使用槍支就違法,罰500刀,甚至坐牢,槍主有連帶 ...
同意。限制槍支的辦法太多了。限制到有槍,只能在櫥子裡面鎖著!
回復 Cateye 2012-12-19 11:23
正義感: 應該禁止的是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槍是禁不了的。
同意。
回復 卉櫻果 2012-12-19 14:20
左不好右不好,比較下入室行竊的案例多不多
回復 borninheaven 2012-12-19 14:31
美國是個人權無尚崇高的文明國家,殺人犯在多數州都不需生命的代價!你讓個入室搶劫就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你人道嗎?!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49
卉櫻果: 左不好右不好,比較下入室行竊的案例多不多
現在入室行竊是非常少,因為在家家有槍的情況下入室代價太大.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49
卉櫻果: 左不好右不好,比較下入室行竊的案例多不多
現在入室行竊是非常少,因為在家家有槍的情況下入室代價太大.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0
borninheaven: 美國是個人權無尚崇高的文明國家,殺人犯在多數州都不需生命的代價!你讓個入室搶劫就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你人道嗎?!   ...
俺本姓人權名是非,要你這麼問俺嗎!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2
ahsungzee: 元芳說:有道理!~
你站到俺的對立面去了.真想給你一磚或者一槍!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4
arkone: 還有一種禁槍后的問題。在美國LA暴亂中,韓國人店主們都是擁槍自保。如果沒有槍,誰來保護你自己? 袁芳,你怎麼看! ...
像LA暴亂這種事是小概率事件.可以不考慮.
但家是每天得回的.如果家不是最後的避難所那就悲催了.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6
飽暖思平等: 禁槍沒有可能了。
限制槍支的獲得,買槍時和一年一度,必須有正規醫院的精神鑒定;買槍人可以使用槍支,非買槍人使用槍支就違法,罰500刀,甚至坐牢,槍主有連帶 ...
你老沒看題解答.0分.
照你這麼說,還是俺那同事贏了.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7
正義感: 應該禁止的是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槍是禁不了的。
你老沒看題解答.0分.  
照你這麼說,還是俺那同事贏了.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19 21:57
Cateye: 同意。
你老沒看題解答.也給0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2-12-20 00:38
人權是非: 俺本姓人權名是非,要你這麼問俺嗎!        
姓人權名是非, 那名好了,道德高地都給佔了, 誰還能說得過您哪? 再加一個中間名, 神, 和一個別名, 環保, 那就天下無敵了
回復 jason98031 2012-12-20 00:58
人權是非: 現在入室行竊是非常少,因為在家家有槍的情況下入室代價太大.
你有空找個ADT公司的人聊一下。
據他們介紹,目前的入室行竊呈上升趨勢。現在申請安裝警報裝置的家庭中,將近百分之五十的家庭被盜過,比例很高了。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20 02:09
borninheaven: 姓人權名是非, 那名好了,道德高地都給佔了, 誰還能說得過您哪? 再加一個中間名, 神, 和一個別名, 環保, 那就天下無敵了   ...
謝謝,過獎了.當仁不讓.
回復 人權是非 2012-12-20 02:11
jason98031: 你有空找個ADT公司的人聊一下。
據他們介紹,目前的入室行竊呈上升趨勢。現在申請安裝警報裝置的家庭中,將近百分之五十的家庭被盜過,比例很高了。 ...
入室行竊與入室搶劫還是不一樣的.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