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枪的一个问题求解

作者:人权是非  于 2012-12-19 07:0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6评论

关键词:禁枪问题

我从来就是一个铁杆禁枪派.这两天办公室也有了禁枪问题的讨论.一位华人同事提出持枪的一个好处使我们这些禁枪派无以回答.
现在美国是持枪自由,因此抢劫犯入室的代价很容易是被击毙,也就是入室抢劫的代价是生命.
如果禁枪,入室抢劫的代价是大不了坐两年监狱,对于一些街头少年小混混甚至就几天监禁.因此,美国的私人住家的安全性将比现在差太多了.
袁芳,你怎么看!

高兴
1

感动

同情
1

搞笑
2

难过

拍砖
2

支持
7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6 个评论)

2 回复 ahsungzee 2012-12-19 07:14
元芳说:有道理!~
3 回复 arkone 2012-12-19 07:30
还有一种禁枪后的问题。在美国LA暴乱中,韩国人店主们都是拥枪自保。如果没有枪,谁来保护你自己? 袁芳,你怎么看!
2 回复 饱暖思平等 2012-12-19 07:45
禁枪没有可能了。
限制枪支的获得,买枪时和一年一度,必须有正规医院的精神鉴定;买枪人可以使用枪支,非买枪人使用枪支就违法,罚500刀,甚至坐牢,枪主有连带责任;严控子弹的买卖,凭一年内生产和使用过的弹壳买新子弹等等,办法还是有的,关键还是要看既得利益是否妥协。
2 回复 正义感 2012-12-19 09:40
应该禁止的是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枪是禁不了的。
3 回复 Lawler 2012-12-19 10:50
饱暖思平等: 禁枪没有可能了。
限制枪支的获得,买枪时和一年一度,必须有正规医院的精神鉴定;买枪人可以使用枪支,非买枪人使用枪支就违法,罚500刀,甚至坐牢,枪主有连带 ...
同意。限制枪支的办法太多了。限制到有枪,只能在橱子里面锁着!
1 回复 Cateye 2012-12-19 11:23
正义感: 应该禁止的是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枪是禁不了的。
同意。
2 回复 卉樱果 2012-12-19 14:20
左不好右不好,比较下入室行窃的案例多不多
2 回复 borninheaven 2012-12-19 14:31
美国是个人权无尚崇高的文明国家,杀人犯在多数州都不需生命的代价!你让个入室抢劫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你人道吗?!
3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49
卉樱果: 左不好右不好,比较下入室行窃的案例多不多
现在入室行窃是非常少,因为在家家有枪的情况下入室代价太大.
3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49
卉樱果: 左不好右不好,比较下入室行窃的案例多不多
现在入室行窃是非常少,因为在家家有枪的情况下入室代价太大.
3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0
borninheaven: 美国是个人权无尚崇高的文明国家,杀人犯在多数州都不需生命的代价!你让个入室抢劫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你人道吗?!   ...
俺本姓人权名是非,要你这么问俺吗!     
2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2
ahsungzee: 元芳说:有道理!~
你站到俺的对立面去了.真想给你一砖或者一枪!
3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4
arkone: 还有一种禁枪后的问题。在美国LA暴乱中,韩国人店主们都是拥枪自保。如果没有枪,谁来保护你自己? 袁芳,你怎么看! ...
像LA暴乱这种事是小概率事件.可以不考虑.
但家是每天得回的.如果家不是最后的避难所那就悲催了.
2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6
饱暖思平等: 禁枪没有可能了。
限制枪支的获得,买枪时和一年一度,必须有正规医院的精神鉴定;买枪人可以使用枪支,非买枪人使用枪支就违法,罚500刀,甚至坐牢,枪主有连带 ...
你老没看题解答.0分.
照你这么说,还是俺那同事赢了.
2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7
正义感: 应该禁止的是这次打死26人的asault weapon, 防身用的手枪是禁不了的。
你老没看题解答.0分.  
照你这么说,还是俺那同事赢了.
3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9 21:57
Cateye: 同意。
你老没看题解答.也给0分.
3 回复 borninheaven 2012-12-20 00:38
人权是非: 俺本姓人权名是非,要你这么问俺吗!        
姓人权名是非, 那名好了,道德高地都给占了, 谁还能说得过您哪? 再加一个中间名, 神, 和一个别名, 环保, 那就天下无敌了
2 回复 jason98031 2012-12-20 00:58
人权是非: 现在入室行窃是非常少,因为在家家有枪的情况下入室代价太大.
你有空找个ADT公司的人聊一下。
据他们介绍,目前的入室行窃呈上升趋势。现在申请安装警报装置的家庭中,将近百分之五十的家庭被盗过,比例很高了。
2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20 02:09
borninheaven: 姓人权名是非, 那名好了,道德高地都给占了, 谁还能说得过您哪? 再加一个中间名, 神, 和一个别名, 环保, 那就天下无敌了   ...
谢谢,过奖了.当仁不让.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20 02:11
jason98031: 你有空找个ADT公司的人聊一下。
据他们介绍,目前的入室行窃呈上升趋势。现在申请安装警报装置的家庭中,将近百分之五十的家庭被盗过,比例很高了。 ...
入室行窃与入室抢劫还是不一样的.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