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為什麼支持川普

作者:瘋瘋顛顛  於 2016-11-10 10:3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9評論

關鍵詞:犯罪事實, 墨西哥, 希拉里, 四人幫, 美國人



11月8日到9日凌晨,我合家人一直等到凌晨兩點三十五分,終於等來了川普當選總統的消息。我興奮的心情,恐怕只有當年中國人民慶祝「四人幫」被打倒,從此中國走上了撥亂反正的正確道路的心情,可以媲美了。
在民主黨為主,文化發達,經濟繁榮的地區,幾乎是一面倒地支持民主黨的希拉里,為什麼我們要支持川普?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但是,我要反問:為什麼要反對川普?我準備在川普的移民問題,政治正確問題和所謂的「反華」問題來駁斥民主精英的說法。

民主精英反對川普的第一個理由是:川普反移民。他要把「無證移民」遞解回墨西哥;他要反對接收中東難民;他要在美墨邊境建一個「長城」,阻擋「無證移民來美國追求更好的生活」。

在我看來,民主精英們顛倒黑白是非不分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什麼是「無證移民」?偷渡犯就是偷渡犯!沒有合法身份偷渡進別的國家,就是偷渡,再怎麼美化都不能掩蓋這些人的犯罪事實,說什麼「無證」,還「移民」?假如偷渡不受任何法律懲處,那幹嘛要有邊界?直接取消美國跟鄰國的所有邊界和海關就好啦!

民主精英派們還說:美國人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低收入,辛苦又髒的工作,都是偷渡犯做的;而且,他們來美國追求更好的生活沒有錯。這種論調真是匪夷所思了。按照這樣的邏輯,我也想「追求更好生活」,我直接跑到舊金山太平洋崗那些上億美元一棟的豪宅,佔了來住就可以了;或者,我直接跑到銀行,要求銀行給我幾個億,這不叫「打劫銀行」,叫「追求更好的生活,想多一點錢,沒有錯」么!「追求更好的生活」,不能以偷渡,犯罪為手段的!另外,僱用非法偷渡犯,以低於法律規定的工資來剝削他們,也是一種犯罪行為,怎麼就變成了一種值得讚揚的行為了呢?這不是顛倒黑白嗎?

至於建「長城」,難道在邊境加強反偷渡還有錯了?竟然還有人跟1989年柏林牆倒塌,而2016年川普要建「牆」來代表他的孤立主義。這根本就是兩回事。柏林牆倒塌,是反映了德國人民渴望統一的表現;美國跟墨西哥的人民渴望統一在一起成為一個國家嗎?假如是的話,怎樣解釋昨晚的投票中,像德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這些拉丁裔和偷渡犯最多的州份都紛紛支持「反移民」的川普了呢?笑話川普的「建長城」要墨西哥埋單的做法更加無稽:川普是商人,商人當然就是要「出價」和「還價」,這就是做生意。要求墨西哥埋單,他們願不願意是他們的事情,難道美國還沒開始阻擋偷渡犯就要自己綁住自己的手說美國會完全負責了么?難道輸送偷渡客的國家不需要負責?

民主精英派的第二個說法,是川普「大嘴巴」,口無遮攔,胡說八道,完全不顧及「政治正確」。我要說:美國自從「民權運動」以來,「政治正確」甚至比中國古時候的「獄」更可怕,明明是黑人,非要說『非裔美國人』!」

「拜託!我在說『黑板』和『黑』心的『黑』!跟非洲人沒半毛錢關係好不好......」

在美國的「政治正確」文字獄下,寫文章不能寫「他」,一定要寫「他或者她」;以表示「政治正確」。言必稱「多元文化」;白人任何時候都要夾著尾巴做人,大學入學成績必須要比有色人種高几百分才有資格進大學;白人警察開槍殺死黑人就鐵定是種族歧視;更可笑的,是川普的公司是「美國小姐」和「美國妙齡小姐」選美的主辦方,在跟參選佳麗的合約裡面明文寫明:當選人的身材相貌不可以在當選以後的一年有很大的改變(因為要在全美國各地巡迴宣傳跟當形象代言人)。假如你認為是歧視女性,你完全可以不簽這個合約,完全可以不參選。可是,那個美國小姐當選以後增肥那麼多,川普都沒有以違反合同炒掉她,只是說她好像「增了一點重哈」,就被抨擊「歧視女性」,可見美國的「政治正確」流毒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難怪川普只不過是倡導大家正常說話表達,就被一眾被洗腦的媒體大驚小怪地攻擊,說他「政治不正確」了。但是,美國人民真的受夠了!他們用選票響亮地給了「政治正確」一記耳光!

川普在競選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在攻擊中國。比如中國人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啦,或者美國去打伊拉克,結果完了以後是中國人受益,美國人當冤大頭啦。等等。於是有人就說,他當選以後必定反華。其實,我認為這些人的論點錯誤得太可笑了。首先:川普是美國總統候選人,競選的時候指出美國人的工作流失,美國去打仗,是政治。戰後卻被別國拿走了利益,是商業。那是站在美國的立場來說,難道錯了?難道要說:不如美國投降給中國吧,才「不反華」?

我們知道,商人都是以追逐利益為第一重要。反而政客會為了模模糊糊的所謂「思想立場」來處理國家之間的利益。因此,我們經常看到,當美國政府以某種政治理由「制裁」或者反對中國的時候,最大的反對聲音是來自在中國的美國商會,因為他們在中國的生意受影響最大。沒有一個美國商人會願意為了某種「政治理念」而放棄跟中國做生意的。川普也一樣。他提出「不能當冤大頭」的商人觀點非常正確!美國給韓國送反導彈系統去保護韓國,得到什麼好處了?得罪中國不說,韓國也沒給錢美國吖?美國去保護日本不受侵略,日本給錢了么?假如把美國全世界去派兵,去建各種基地的錢拿回來美國,難道不會讓美國人的生活過得更好?

公平做生意,互惠互贏,難道不比互相敵對要好?

還有川普的減稅收政策。可以使全國老百姓普遍得益。有些人說,川普搞的是關門政策,關起們來不做世界警察,有什麼不好?

總而言之,川普這次當選美國總統,是美國草根民眾向當權者和長期危害美國的謬論和自由放縱流毒的一個清晰的信息:我們說「不」了!我們不要顛倒黑白,放縱罪犯進入美國的移民政策;我們不要讓可能危害美國人民安全的難民隨便進入美國;我們不要比文字獄還可怕的「政治正確」;我們希望一個鼓勵個人奮鬥,努力向上,實現美國夢的美國,而不是整天為了各種政治理念相互爭鬥的泥潭。

川普當選,其意義相當於中國粉碎四人幫,撥亂反正!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5

支持
10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小辣辣 2016-11-10 11:07
不做世界警察特別歡迎。這樣美國人民的生活可以改善一些。
回復 正義感 2016-11-10 11:42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說明這個制度並非他一直所說的是被操縱的。

不過,你的分析,特別是「川普當選,其意義相當於中國粉碎四人幫,撥亂反正!」我不敢苟同。粉碎四人幫是從上之下,不是從下至上,也就是並非草根運動,而是黨內幫派運動。

說穿了,這次最大的失敗者是猶太人。金融,媒體,財團,軍火,政府,基本都是他們控制的。這次他們失控了。可問題是像這樣的斯巴達克,或陳勝吳廣義和團般的草根勝利究竟能持續多久?歷史上還沒有維持過久的先例。這些人要麼最終失敗,要麼成為被他們推翻的人一樣。是否美國從此以後猶太人不再會是政治經濟的中心了?

其實,美國還是由利益財團掌握一千,如果川普不妥協,即使他是總統也沒有用,就像奧巴馬一樣。不要被選舉勝利所迷惑,選舉勝利是一回事,是否能做事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利益集團,可以讓一個總統一事無成。

無論什麼制度,什麼國家,草根只是草根,不可能左右國家如何運作。國家的運作一定是精英運作。義和團能成功一時,但不可能成功一世。

川普到底是一時還是一世,或者川普就是利益集團的一員,只是利用草根上台,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回復 笑臉書生 2016-11-10 13:57
不錯
回復 雲海暖流 2016-11-10 14:56
估計以後他的表現會讓你失望的。
回復 Lawler 2016-11-10 23:05
國內有關新聞很熱鬧。但也有人在問,川普上台與國人有何干?加強貿易,減少軍備,與大家都有關。
回復 KAJDT 2016-11-10 23:12
正義感: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說明這個制度並非他一直所說的是被操縱的。

不過,你的分析,特別是「川普當選,其意義相當於中國粉碎四人幫,撥亂反正!」我不敢苟
這就是你的正義?
回復 正義感 2016-11-10 23:21
KAJDT: 這就是你的正義?
你想表達什麼?不要忘記:希特勒也是民選選上的,普金也是民選選上的。川普只是贏得選舉人票,但不是人頭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與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做好美國每一個人的總統,他有很多事情先要道歉。不然他只能做部分白人總統。你不是這樣認為嗎?
回復 KAJDT 2016-11-11 00:42
正義感: 你想表達什麼?不要忘記:希特勒也是民選選上的,普金也是民選選上的。川普只是贏得選舉人票,但不是人頭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與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53866/article-264126.html

建議你讀讀上面的文章。 你被MSM深深地毒害!
回復 正義感 2016-11-11 01:36
KAJDT: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53866/article-264126.html

建議你讀讀上面的文章。 你被MSM深深地毒害!
我從來不讀什麼文章,我更不知道什麼是MSM,我只聽當事人說的和做的。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希拉里的原因。

川普是怎樣的人,時間會告訴你我。
回復 瘋瘋顛顛 2016-11-11 03:09
正義感: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說明這個制度並非他一直所說的是被操縱的。

不過,你的分析,特別是「川普當選,其意義相當於中國粉碎四人幫,撥亂反正!」我不敢苟
說其意義相當於中國粉碎四人幫,是指從政治上講。如果川普能按照他競選時的話做,而不向華爾街屈服。美國的政治必然會有大轉變,從民主精英統治轉變成草根民眾統治。不過我同意你的觀點。這恐怕很難變成現實。但抱有希望,總比毫無希望強。你說:是嗎?
回復 瘋瘋顛顛 2016-11-11 03:14
正義感: 你想表達什麼?不要忘記:希特勒也是民選選上的,普金也是民選選上的。川普只是贏得選舉人票,但不是人頭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與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他反對的是非法移民,已經是美國人的非裔及亞裔應該不會受影響。他這次當選。華裔也給了他一臂之力。
回復 新鮮人 2016-11-11 03:21
有許多問題,還需拭目以待!
回復 華盛頓人 2016-11-11 06:17
同意,抱有希望總比毫無希望強,那怕這個希望只是一個夢!
回復 jackcanchn 2016-11-11 08:26
同感,公開叫板政治正確,挑戰職業政客,財團,媒體,是有些像文革結束,毛走下神壇,思想解放,
回復 華盛頓人 2016-11-11 08:57
正義感: 你想表達什麼?不要忘記:希特勒也是民選選上的,普金也是民選選上的。川普只是贏得選舉人票,但不是人頭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與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加入美籍的華裔及有綠卡的華人都應該不受影響,川普反對的是非法移民。
回復 qxw66 2016-11-11 12:17
正義感: 你想表達什麼?不要忘記:希特勒也是民選選上的,普金也是民選選上的。川普只是贏得選舉人票,但不是人頭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與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你算了,偶叫川普抓你
回復 彩貝一一 2016-11-14 16:10
拭目以待吧
回復 仲國民 2016-11-18 10:01
是要改變一下思維了。
回復 沒有放屁 2016-11-18 10:43
沒有放屁: 可能不會對中國蠻不講理。從與習近平的對話中有兩句話值得重視。
1, 稱中國是最強的國家。
2, 也運用了中國一直希望,而美國一直不肯說的【互相尊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