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和世道變了談情說愛(標題黨)

作者:xoyuanfen  於 2011-3-25 10:0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愛情婚姻|已有57評論

        前些日子發表了幾篇海歸篇, 提出一些女人之見。 其實愛情婚姻承諾真是說不清道不明, 每個人都在摸索中走著, 希望都能順順噹噹地走完。
        XO說男人一旦心裡有了別人, 取捨不下, 離開的那個是贏家, 世道變了說那是女人之見, 徵得他的同意, 現把他的回復轉貼過來, 也許對彷徨猶豫中的人有所啟迪有所幫助。 XO也是沒有聽到過如此觀點,所以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謝謝世道變了給女同胞指導。

以下蘭色字體是世道變了的回帖:

        哈哈,這都是女性思維,男人才不會這麼想呢.男人管他什麼書獃子不書獃子的,骨子裡都是偷腥的貓.他要是無意中真得了個這樣的人(我指的是身體),他只會沒事自己偷著樂,才不會負疚呢.永遠的痛啦,對不起白骨精啦,都是女人不跟男人做交流的前提下的自我認識,她以為男人是這樣的.

     男人可能會糾結糾結,有個兩三年也不糾結了.女人不跟男人一起同甘共苦,他怎麼會記住一輩子?那白骨精和他有什麼同甘共苦的?這種情況下,女人的外表和男人的糾結成正比. (
XO評, 兩三年, 多少女人能夠忍受?)

     要是老婆這會離開,男人更糾結.這會的糾結跟老婆曾經的付出和犧牲成正比.這可不是兩三年的糾結,是一輩子的糾結了.這不是老婆在成全男人,而是老婆在懲罰男人. (難道不該懲罰?如果不分開, 可否另找一外遇, 男人又是怎麼想?)

      既然是懲罰,那女人離開了男人有什麼好苦惱的?如果女人苦惱,只說明一個問題,她在殺敵八千,自傷一萬五.何苦啊?
      
      能過去就讓它過去了吧,一生這麼長,讓別人讓自己一點事都不出也不太現實吧?要感情一點雜質都沒有也太苛刻了吧,無價玉石還有不夠純的時候呢.

      讓他知道你原諒他也沒什麼不好,他會感恩的,我相信.但女人千萬別認為,"我原諒你了,你給我記住我對你有恩,你做什麼事都乖著點..."會讓男人恨.別說男人會恨,如果是女人自己犯錯,男人這樣對她,女人也會恨.

      其實男人在這種時候他自己也很迷茫,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女人把他扔出去了,無異於拋棄他,讓他自己面對這個巨大的難題.如果女人和他一起面對,當做人生難關一樣與他共同度過,他心裡只有涕零的份.咱們以前的教育是,集體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在婚姻中也一樣,婚姻的利益高於個人利益.這種關口更是.如果女人一味地只想著自己爽,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因為從此以後孩子的利益,家庭的利益的喪失,不是女人個人能彌補得了的,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這始終都將是一種懲罰返回給女人. 
( XO是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的人, 但
年齡增大, 觀點也一直在變,XO 也學會了never say never。 世道的話讓我思考, 你覺得怎樣?)
1

高興

感動
3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7 個評論)

回復 xoyuanfen 2011-3-25 10:32
oneweek: 評論不宜 少年, 刪掉了
少年看不懂啊。 要我刪嗎?
回復 oneweek 2011-3-25 10:34
xoyuanfen: 少年看不懂啊。 要我刪嗎?
刪了吧。台灣太太溫柔有加, 收稅很厲害。
回復 xoyuanfen 2011-3-25 10:35
oneweek: 刪了吧。台灣太太溫柔有加, 收稅很厲害。
遵命!
回復 oneweek 2011-3-25 10:40
xoyuanfen: 遵命!
謝謝。 俺是想象的建議, 沒有糾結的經驗。
回復 xoyuanfen 2011-3-25 10:46
oneweek: 謝謝。 俺是想象的建議, 沒有糾結的經驗。
憑感覺, 豬豬還是不宜歸的。
回復 oneweek 2011-3-25 10:49
xoyuanfen: 憑感覺, 豬豬還是不宜歸的。
俺沒事。 俺太太和台灣太太一樣, 如果不比他們強的話。
回復 xoyuanfen 2011-3-25 10:51
oneweek: 俺沒事。 俺太太和台灣太太一樣, 如果不比他們強的話。
   豬豬有福!
回復 fanlaifuqu 2011-3-25 11:06
誰是世道變了?
回復 xinsheng 2011-3-25 11:19
頗有同感,我自己也很驚訝觀念會不斷變化。
回復 玉石 2011-3-25 11:41
男人和女人的不斷變化,以後,人會變成什麼?
回復 世道變了 2011-3-25 12:50
fanlaifuqu: 誰是世道變了?
啊,連世道變了都不知道?你也太不把人當腕兒了
回復 yulinw 2011-3-25 13:04
   俺有體會,是變了和變著呢~~
回復 fanlaifuqu 2011-3-25 17:41
世道變了: 啊,連世道變了都不知道?你也太不把人當腕兒了
你連卡雜費都不知道,還怪我,我還以為世道沒變呢!
回復 light12 2011-3-25 20:39
一個小問題開始:

你在美國跟老公做愛,他在中國跟誰做啊

換了你:不做憋死,遵守道德。做爽,不遵守道德。什麼是對的選擇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3-25 21:02
世道的話從來都讓我考慮,然後說,嗯,OK, who cares?我同意她評論的一部分,但是關於婚姻中出軌是不是該懲罰男人,我不知道,也沒意見。我最同意她說的原諒男人以後不要硬要提醒人家要感恩這點,否則不僅沒有真正原諒,也仍然在懲罰自己。
回復 綠水潭 2011-3-25 22:29
嗯!鼓掌!
回復 itute 2011-3-25 22:57
我還是這個觀點,支持妓女合法化
回復 yuki-1217 2011-3-25 23:28
對換角色思考
回復 xkx 2011-3-26 00:16
哈哈哈,"殺敵八千,自傷一萬五"很形象~~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1-3-26 01:16
不懂。都是自尋煩惱。箭在弦上,該做就做,哪有那麼多匪話。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