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還不如朝鮮?金正恩不戴口罩被萬民擁簇

京港台:2022-9-22 23:10| 來源:蘋果新聞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還不如朝鮮?金正恩不戴口罩被萬民擁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受到演出者「密接」擁簇,金正恩與現場人員都沒有戴口罩。路透社

  當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現時,朝鮮民眾紛紛興奮的靠向金正恩,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更有不少民眾眼中帶著淚水。等等,這是室內的萬人集會,而且他們跟金正恩靠得這麼近,全都沒戴口罩!金正恩本人更不讓口罩遮住他那肥滿的笑容,原來,朝鮮已經解除口罩強制令了。

  路透社報道,朝鮮於9月9日舉行慶祝建國74周年萬人晚會,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連袂出席,並全程觀看錶演節目。表演結束后,金正恩接見演出人員,數百名演出者一擁而上,以絕對「密接」的方式擁簇著金正恩。不過,就算是再多人,也擋不住金正恩的招牌笑容,整場萬人室內集會,沒有一個人戴口罩,

  朝鮮自今年5月首次公開承認,境內爆發了新冠肺炎疫情后,金正恩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以鐵腕與鐵血的果斷措施,採取最嚴厲的防疫作為,甚至有了了「槍決療法」的傳聞。

  朝鮮「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粉專指出,經過朝鮮強力抗疫后,朝鮮已宣布戰勝疫情,並於8月取消了強制戴口罩的命令。

  此次,金正恩全程不戴口罩出席萬人室內集會,並與數百位民眾密接,更證明了朝鮮確實已經不用強制戴口罩了。也打臉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聲稱,全世界只剩下中國、台灣還有朝鮮,還在戴口罩的說法。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3 13: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