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还不如朝鲜?金正恩不戴口罩被万民拥簇

京港台:2022-9-22 23:10|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还不如朝鲜?金正恩不戴口罩被万民拥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受到演出者“密接”拥簇,金正恩与现场人员都没有戴口罩。路透社

  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现时,朝鲜民众纷纷兴奋的靠向金正恩,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更有不少民众眼中带著泪水。等等,这是室内的万人集会,而且他们跟金正恩靠得这么近,全都没戴口罩!金正恩本人更不让口罩遮住他那肥满的笑容,原来,朝鲜已经解除口罩强制令了。

  路透社报道,朝鲜于9月9日举行庆祝建国74周年万人晚会,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连袂出席,并全程观看表演节目。表演结束后,金正恩接见演出人员,数百名演出者一拥而上,以绝对“密接”的方式拥簇著金正恩。不过,就算是再多人,也挡不住金正恩的招牌笑容,整场万人室内集会,没有一个人戴口罩,

  朝鲜自今年5月首次公开承认,境内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后,金正恩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以铁腕与铁血的果断措施,采取最严厉的防疫作为,甚至有了了“枪决疗法”的传闻。

  朝鲜“朝鲜经贸文化情报 DPRK”脸书粉专指出,经过朝鲜强力抗疫后,朝鲜已宣布战胜疫情,并于8月取消了强制戴口罩的命令。

  此次,金正恩全程不戴口罩出席万人室内集会,并与数百位民众密接,更证明了朝鲜确实已经不用强制戴口罩了。也打脸了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声称,全世界只剩下中国、台湾(专题)还有朝鲜,还在戴口罩的说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