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蘆笛 方勵之輕狂死了

作者:light12  於 2012-4-8 12: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0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0 個評論)

回復 dwqdaniel 2012-4-9 03:29
light12: 失望就批判
     不想多說了,總有公道來臨的那一天。
回復 dwqdaniel 2012-4-9 03:33
trunkzhao: 太不厚道了。我不知道蘆笛為何人,也相信方勵之詆毀過劉曉波,我只知道文人相輕。

最不厚道的是這傢伙說六四之後,光顧著殺人,方勵之拿了簽證就能飛,即便不能 ...
從此看輕盧迪。
回復 light12 2012-4-9 04:41
dwqdaniel:       不想多說了,總有公道來臨的那一天。
  
回復 light12 2012-4-9 04:44
無為村姑: 民主怎麼可能是恩賜的,當然是爭取來的。
蘆笛對此論述太多了,要看過才知道
回復 light12 2012-4-9 04:47
walkalongg: 蘆笛寫了好長的一篇,就是輕狂兩個字寫對了。方先生輕狂,64學運領袖們輕狂,老家台上那幫人也輕狂,剛下課的薄某人也輕狂,在海外嘮叨的人們是沒機會,逮著機會 ...
  
回復 light12 2012-4-9 04:50
綱舉目張: 你轉帖來的文章,如果不是因為文章題目我可能不會看了.我看過不少他的文章,有觀點有思想的人.劉曉波得獎,不但方先生可能有想法,我相信魏京生也一定有,又如何?批評 ...
「而在後毛時代「反黨」,不但不會被槍決,還立即就成了人民心目中的勇士與英雄。若是方教授當時不是被完全嚇掉了魂,徹底喪失了理智,實行偉大領袖毛主席的光輝教導「不怕坐牢」,那後來的諾貝爾獎也就絕對輪不到當時籍籍無名的劉曉波了。」;

當然我不贊成坐牢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9 08:17
light12: 「而在後毛時代「反黨」,不但不會被槍決,還立即就成了人民心目中的勇士與英雄。若是方教授當時不是被完全嚇掉了魂,徹底喪失了理智,實行偉大領袖毛主席的光輝 ...
自由與獲獎不屬於同一考量。對文章作者的觀點大不以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許各種不同的鳥。且看他以後錯亂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會介意,更不會依循。   
回復 light12 2012-4-9 08:36
閑雲野鶴一忽悠: 自由與獲獎不屬於同一考量。對文章作者的觀點大不以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許各種不同的鳥。且看他以後錯亂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會介意,更不會依循。 ...
如果有人忽悠別人去死,自己選擇生,像柴玲,這很好  ,是不是[
回復 綱舉目張 2012-4-9 10:40
批評人是批評者的權利,他有權利和自由去批評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劉曉波的零八憲章我也看過,沒看出來高深的理論,文學功底也沒法跟蘆笛比.SO?老方剛去世就拋出來"輕狂死",如果等著坐牢文學獎就是他的了之類的東西.非但不敬,而且很過分.你在美國參加過葬禮,你應該知道在差的人的葬禮,大家也都是在懷念他/她過閃光的時候.活著的時候,你兩人掐個狗血噴頭沒人攔.人還沒入土呢,就迫不及待跳出來,噁心不會說話的死人,我只能說蘆迪人品很有問題.
回復 light12 2012-4-9 10:58
綱舉目張: 批評人是批評者的權利,他有權利和自由去批評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劉曉波的零八憲章我也看過,沒看出來高深的理論,文學功底也沒法跟蘆笛比.SO?老方剛去世就拋出來&qu ...
該不該講是一回事,講的對不對是另一回事。希望你針對後者
回復 yulinw 2012-4-9 19:17
   老盧也夠輕狂,沒勁了~~
回復 light12 2012-4-9 19:20
yulinw:    老盧也夠輕狂,沒勁了~~
革命同志都不高興了。
如果有人忽悠別人去死,自己選擇生,像柴玲,這很好  ,是不是
回復 yulinw 2012-4-9 19:21
light12: 革命同志都不高興了。
如果有人忽悠別人去死,自己選擇生,像柴玲,這很好  ,是不是
   這種問法,木有法子答
回復 light12 2012-4-9 19:30
yulinw:    這種問法,木有法子答
這就是老蘆的觀點啊
回復 light12 2012-4-9 19:31
dwqdaniel: 從此看輕盧迪。
革命同志都不高興了。
如果有人忽悠別人去死,自己選擇生,像柴玲,這很好  ,是不是   
回復 dwqdaniel 2012-4-9 20:42
light12: 革命同志都不高興了。
如果有人忽悠別人去死,自己選擇生,像柴玲,這很好  ,是不是   
我不是這麼理解的,64期間,成千上萬的人民包括你我走上街頭抗議,絕對不是看方勵之,柴玲等人的面子,我相信大家為的是反官倒、反腐敗,為了正義和良知,為了國家的未來參與了這場運動。事後,這場偉大的運動被共產黨的坦克機槍無情地鎮壓下去,在屠夫還沒有受到法律制裁之前,在正義未得到聲張之前,先「反思和批判」學運或者民運的領導者是荒謬的,也是不公平的,這種「反思」只能起到為兇手開脫的作用。
回復 light12 2012-4-9 21:23
dwqdaniel: 我不是這麼理解的,64期間,成千上萬的人民包括你我走上街頭抗議,絕對不是看方勵之,柴玲等人的面子,我相信大家為的是反官倒、反腐敗,為了正義和良知,為了國 ...
關於64 老蘆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還有:
分享 (ZT) 蘆笛 為黨的女兒柴玲同志說句公道話
2009-6-6 01:47
蘆笛 時間: 2009-6-06 周六, 網友spring(對了,老想問你,你到底是自稱「春天」、是「泉水」,還是「彈簧」?)在拙文《不是學運「裹挾」柴玲,而是以她為代表的激進派劫持了學運》跟帖,說他被我說服了,但又懷疑柴玲是否有殺人故意,年紀輕輕,真有可能有我說的那麼壞么?我看了之後覺得 ... 618 次閱讀|8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8
分享 (ZT) 蘆笛 二十年的絕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絕望 03 6 2009 23:14 蘆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時此刻,想來我黨和「民運」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黨生怕再來個「群體事件」,民運生怕不發生此類事件。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雙方都是四川人說的「提虛勁」,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年輕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發生了什麼事 ... 488 次閱讀|42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0
分享 (ZT) 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2009-6-3 06:58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作者: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蘆笛 剛才看見封從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責「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分享 (ZT) 蘆笛 為什麼為屠殺辯護的人越來越多?
2009-6-2 20:36
網友鄭若思寫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釋留學生們生活在自由的西方為何還會堅持我黨那套。他說,黨媽媽傳授給他們的不但是觀點,更是全套的黨文化思維套路。因為這一套已經深深植入大陸人的頭腦,所以即使是在脫離了那個環境之後,仍然還能餘熱發電,持續工作。這我完全同意,但他後來提到他當年參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過來認為屠殺 ... 249 次閱讀|1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
分享 (ZT)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時間: 05 6 2008 23:13 作者: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蘆笛 剛才進來仔細拜讀了諸位對我那篇文章的回應,受益匪淺,老非老東西和老明子都不贊同我的說法,只是老明據說「目前正當春耕大忙時節」——下面是什麼,居然忘記了,看來我真有老年性痴獃 ... 369 次閱讀|3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3
分享 (ZT)蘆笛 再駁「阻攔軍車格殺無論」論
2009-5-23 18:35
作者:蘆笛 時間: 06 6 2008 02:46蘆笛 剛才進來看了一眼,看見卡城老李跟貼反駁,說什麼中國人沒有守法習慣,不能作為犯法的理由。 當然,可惜啊,蓄意製造出這種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國家那樣嚴格執法的法理依據,否則就是「不教而誅」,亦即孟子說的「網 ... 224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回復 light12 2012-4-9 21:32
yulinw:    這種問法,木有法子答
關於64 老蘆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還有:
分享 (ZT) 蘆笛 為黨的女兒柴玲同志說句公道話
2009-6-6 01:47
蘆笛 時間: 2009-6-06 周六, 網友spring(對了,老想問你,你到底是自稱「春天」、是「泉水」,還是「彈簧」?)在拙文《不是學運「裹挾」柴玲,而是以她為代表的激進派劫持了學運》跟帖,說他被我說服了,但又懷疑柴玲是否有殺人故意,年紀輕輕,真有可能有我說的那麼壞么?我看了之後覺得 ... 618 次閱讀|8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8
分享 (ZT) 蘆笛 二十年的絕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絕望 03 6 2009 23:14 蘆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時此刻,想來我黨和「民運」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黨生怕再來個「群體事件」,民運生怕不發生此類事件。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雙方都是四川人說的「提虛勁」,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年輕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發生了什麼事 ... 488 次閱讀|42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0
分享 (ZT) 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2009-6-3 06:58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作者: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蘆笛 剛才看見封從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責「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分享 (ZT) 蘆笛 為什麼為屠殺辯護的人越來越多?
2009-6-2 20:36
網友鄭若思寫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釋留學生們生活在自由的西方為何還會堅持我黨那套。他說,黨媽媽傳授給他們的不但是觀點,更是全套的黨文化思維套路。因為這一套已經深深植入大陸人的頭腦,所以即使是在脫離了那個環境之後,仍然還能餘熱發電,持續工作。這我完全同意,但他後來提到他當年參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過來認為屠殺 ... 249 次閱讀|1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
分享 (ZT)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時間: 05 6 2008 23:13 作者: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蘆笛 剛才進來仔細拜讀了諸位對我那篇文章的回應,受益匪淺,老非老東西和老明子都不贊同我的說法,只是老明據說「目前正當春耕大忙時節」——下面是什麼,居然忘記了,看來我真有老年性痴獃 ... 369 次閱讀|3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3
分享 (ZT)蘆笛 再駁「阻攔軍車格殺無論」論
2009-5-23 18:35
作者:蘆笛 時間: 06 6 2008 02:46蘆笛 剛才進來看了一眼,看見卡城老李跟貼反駁,說什麼中國人沒有守法習慣,不能作為犯法的理由。 當然,可惜啊,蓄意製造出這種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國家那樣嚴格執法的法理依據,否則就是「不教而誅」,亦即孟子說的「網 ... 224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回復 light12 2012-4-9 21:32
綱舉目張: 批評人是批評者的權利,他有權利和自由去批評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劉曉波的零八憲章我也看過,沒看出來高深的理論,文學功底也沒法跟蘆笛比.SO?老方剛去世就拋出來&qu ...
關於64 老蘆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還有:
分享 (ZT) 蘆笛 為黨的女兒柴玲同志說句公道話
2009-6-6 01:47
蘆笛 時間: 2009-6-06 周六, 網友spring(對了,老想問你,你到底是自稱「春天」、是「泉水」,還是「彈簧」?)在拙文《不是學運「裹挾」柴玲,而是以她為代表的激進派劫持了學運》跟帖,說他被我說服了,但又懷疑柴玲是否有殺人故意,年紀輕輕,真有可能有我說的那麼壞么?我看了之後覺得 ... 618 次閱讀|8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8
分享 (ZT) 蘆笛 二十年的絕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絕望 03 6 2009 23:14 蘆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時此刻,想來我黨和「民運」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黨生怕再來個「群體事件」,民運生怕不發生此類事件。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雙方都是四川人說的「提虛勁」,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年輕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發生了什麼事 ... 488 次閱讀|42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0
分享 (ZT) 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2009-6-3 06:58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作者: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蘆笛 剛才看見封從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責「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分享 (ZT) 蘆笛 為什麼為屠殺辯護的人越來越多?
2009-6-2 20:36
網友鄭若思寫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釋留學生們生活在自由的西方為何還會堅持我黨那套。他說,黨媽媽傳授給他們的不但是觀點,更是全套的黨文化思維套路。因為這一套已經深深植入大陸人的頭腦,所以即使是在脫離了那個環境之後,仍然還能餘熱發電,持續工作。這我完全同意,但他後來提到他當年參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過來認為屠殺 ... 249 次閱讀|1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
分享 (ZT)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時間: 05 6 2008 23:13 作者: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蘆笛 剛才進來仔細拜讀了諸位對我那篇文章的回應,受益匪淺,老非老東西和老明子都不贊同我的說法,只是老明據說「目前正當春耕大忙時節」——下面是什麼,居然忘記了,看來我真有老年性痴獃 ... 369 次閱讀|3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3
分享 (ZT)蘆笛 再駁「阻攔軍車格殺無論」論
2009-5-23 18:35
作者:蘆笛 時間: 06 6 2008 02:46蘆笛 剛才進來看了一眼,看見卡城老李跟貼反駁,說什麼中國人沒有守法習慣,不能作為犯法的理由。 當然,可惜啊,蓄意製造出這種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國家那樣嚴格執法的法理依據,否則就是「不教而誅」,亦即孟子說的「網 ... 224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回復 light12 2012-4-9 21:33
閑雲野鶴一忽悠: 自由與獲獎不屬於同一考量。對文章作者的觀點大不以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許各種不同的鳥。且看他以後錯亂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會介意,更不會依循。 ...
關於64 老蘆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還有:
分享 (ZT) 蘆笛 為黨的女兒柴玲同志說句公道話
2009-6-6 01:47
蘆笛 時間: 2009-6-06 周六, 網友spring(對了,老想問你,你到底是自稱「春天」、是「泉水」,還是「彈簧」?)在拙文《不是學運「裹挾」柴玲,而是以她為代表的激進派劫持了學運》跟帖,說他被我說服了,但又懷疑柴玲是否有殺人故意,年紀輕輕,真有可能有我說的那麼壞么?我看了之後覺得 ... 618 次閱讀|8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8
分享 (ZT) 蘆笛 二十年的絕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絕望 03 6 2009 23:14 蘆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時此刻,想來我黨和「民運」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黨生怕再來個「群體事件」,民運生怕不發生此類事件。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雙方都是四川人說的「提虛勁」,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年輕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發生了什麼事 ... 488 次閱讀|42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0
分享 (ZT) 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2009-6-3 06:58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作者:蘆笛 歷史豈容任意塑造? ——駁封從德等人對《天安門》的指控 蘆笛 剛才看見封從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責「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分享 (ZT) 蘆笛 為什麼為屠殺辯護的人越來越多?
2009-6-2 20:36
網友鄭若思寫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釋留學生們生活在自由的西方為何還會堅持我黨那套。他說,黨媽媽傳授給他們的不但是觀點,更是全套的黨文化思維套路。因為這一套已經深深植入大陸人的頭腦,所以即使是在脫離了那個環境之後,仍然還能餘熱發電,持續工作。這我完全同意,但他後來提到他當年參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過來認為屠殺 ... 249 次閱讀|1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1
分享 (ZT)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時間: 05 6 2008 23:13 作者:蘆笛 淺探六四與其他歷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蘆笛 剛才進來仔細拜讀了諸位對我那篇文章的回應,受益匪淺,老非老東西和老明子都不贊同我的說法,只是老明據說「目前正當春耕大忙時節」——下面是什麼,居然忘記了,看來我真有老年性痴獃 ... 369 次閱讀|3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熱度 3
分享 (ZT)蘆笛 再駁「阻攔軍車格殺無論」論
2009-5-23 18:35
作者:蘆笛 時間: 06 6 2008 02:46蘆笛 剛才進來看了一眼,看見卡城老李跟貼反駁,說什麼中國人沒有守法習慣,不能作為犯法的理由。 當然,可惜啊,蓄意製造出這種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國家那樣嚴格執法的法理依據,否則就是「不教而誅」,亦即孟子說的「網 ... 224 次閱讀|0 個評論 |編輯| 刪除 | 置頂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9 23: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