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華民國的歷史貢獻

作者:寒楓109  於 2012-7-24 03:1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4評論

關鍵詞:中華民國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8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44 個評論)

回復 獨上江樓 2012-7-28 19:15
Zephyrus: 我從根本上就不覺得兩岸統一可以由統戰達成,友誼是由心而生,不是由利導引。
馬英九被罵翻跟開放大陸交流大有關係,可以成篇探討,但是和我們討論的也無關。
十 ...
我也不認為兩岸能夠和平統一,就是大陸不是共產黨了,台灣也不會主動要統一。你說的什麼獨裁了,不民主了都是借口而已。
我也不認同現在大陸對台的政策。台灣對共產黨有恐懼,這個不用否認,不知道有沒有妖魔化,跟教育有關吧。你說共產黨說翻臉就翻臉不太對,共產黨一直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有翻臉也不會是無緣無故的。
回復 Zephyrus 2012-7-28 23:21
獨上江樓: 我也不認為兩岸能夠和平統一,就是大陸不是共產黨了,台灣也不會主動要統一。你說的什麼獨裁了,不民主了都是借口而已。
我也不認同現在大陸對台的政策。台灣對 ...
說共產黨獨裁不是藉口,你如果有機會到台灣看看就可領會兩岸社會公義和民主寬容上的程度差異。大陸共產黨的政權就是一個扭曲的人治政體,政體的肯定性就是她的不可預測性,在中國以外的人都看的清清楚楚。
共產黨死要面子都是統戰,充滿目的性- 沒有信用。
回復 獨上江樓 2012-7-29 00:15
Zephyrus: 說共產黨獨裁不是藉口,你如果有機會到台灣看看就可領會兩岸社會公義和民主寬容上的程度差異。大陸共產黨的政權就是一個扭曲的人治政體,政體的肯定性就是她的不 ...
如果不是借口,那就先大大方方的承認兩岸屬於一個中國,恢復國統綱領再說。或者有沒有哪個政黨給個承諾比如大陸民主了就統一。所以說是借口嘛。
知道什麼是統戰嗎,我看你是只聽來個名詞。
回復 Zephyrus 2012-7-29 01:44
獨上江樓: 如果不是借口,那就先大大方方的承認兩岸屬於一個中國,恢復國統綱領再說。或者有沒有哪個政黨給個承諾比如大陸民主了就統一。所以說是借口嘛。
知道什麼是統戰 ...
中華民國憲法原來就是領土包含大陸,憲法不改就是一中。
但是台灣的一中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的論點就是如果要和平統一,就一國一制,由人民決定那一制,沒有一黨專政,就這麼簡單。
1 ...678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11: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