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周六凌晨发推:宾州凭空造出逾110万选票

京港台:2020-11-29 01:55|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周六凌晨发推:宾州凭空造出逾110万选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周六(11月28日)凌晨发表推文,再次揭露宾州选举欺诈疑点。他说,宾州有1,126,940张票凭空造出,该州大选被操纵。所有其它摇摆州也是如此。

  川普总统周六凌晨在推特上转发了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的推文。

  马斯特里亚诺在推文中说,以下是宾州公告板之前公布的数据,但后来被删掉了。宾州报告说,寄出去1,823,148张邮寄选票,收回来1,462,302张选票。但宾州官方选举数字显示总共计入2,589,242张邮寄选票。那么,2,589,242-1,462,302=1,126,940张额外选票是从哪儿来的呢?

  宾州官方数据还显示,在2,589,242张被计入的邮寄选票中,川普仅得了594,645张,而其余的1,994,597张选票全部是给拜登(专题)的。

  川普在推特上说:“这1,126,940票凭空造出。我大幅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也许比任何人所知道的都多。宾州的选举被操纵。其它所有摇摆州也是如此。全世界都在看!”

  

  11月25日,宾州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委员会就宾州选举欺诈举行听证会。马斯特里亚诺是该听证会的发起人。川普团队律师在听证会上拿出了大量证据来证实舞弊的存在。

  “选举是我们民主的基本原则。不幸的是,宾夕法尼亚州人对选举制度失去了信心,这是不可接受的。”马斯特里亚诺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过去几周中,我从成千上万的宾州人那里听到了他们在投票中遇到的问题,邮寄投票系统违规行为以及对他们的选票是否被计入的担忧。我们需要纠正这些问题,以恢复对我们共和国的信念。”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