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丧心病狂 疫情当前 他们竟日夜生产假冒名牌口罩

京港台:2020-2-1 12:11| 来源:法制日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丧心病狂 疫情当前 他们竟日夜生产假冒名牌口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而在这个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竟有人为图谋非法利益,赶工生产假冒名牌口罩!

  

  1月30日凌晨,广东省佛山警方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百东村捣毁一个涉嫌非法生产假冒品牌口罩的地下作坊,现场抓获欧某成等6名犯罪嫌疑人,查扣生产设备3台,N95等型号口罩(成品/半成品)共17.5万余只及生产材料80余箱。

  静谧的村子里传来机器轰鸣

  “我们村里有个厂房,现在在开工,不知道生产什么东西!”1月29日上午,一个举报电话引起了民警的警惕。目前正处于春节假期,加之疫情影响,坚持生产的工厂企业少之又少,这个在此时开足马力的工厂在干什么?佛山市公安局立即作出部署,由经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组成调查组展开侦查。

  现场只见两层楼的小厂房门窗紧闭,里面传来机器运转的轰鸣声。厂房内3台生产设备正在全速运转,一箱箱成品半成品口罩堆放在厂房四周。民警要求现场工人出示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时,均无法提供。

  暂未发现流入市场

  民警立即叫停生产,并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到场会同处理。经清点,现场共有生产设备3台、N95等型号口罩(成品/半成品)共17.5万余只、生产材料80余箱,均已被依法查扣。

  经初步调查,可确认该工厂生产的这批产品是假冒某著名品牌口罩,暂未发现该作坊生产的假冒口罩有流入市场销售。目前等待进一步检测和鉴定。

  丧心病狂!疫情当前,他们竟日夜赶工生产假冒名牌口罩

  作坊工人欧某成等6人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作坊老板等其余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警方提醒

  当前正值全社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合法厂家、商家正在全力加强口罩等防疫装备的生产、供应,任何非法生产和销售不符合标准医用器材借机牟利的行为将受到法律严惩。市民在购买口罩时也要注意,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合格产品。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