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凯特王妃穿祖母绿亮片长裙 雍容华贵(组图)

京港台:2019-10-21 08:54| 来源: 琳琳说时尚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凯特王妃穿祖母绿亮片长裙 雍容华贵(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巴基斯坦进行访问活动,在达到当地时,凯特穿了一件水蓝色的渐变连衣裙引起大家关注。裙子颜色清新极了但难度比较大,而且凯特的皮肤并不算白皙穿在身上闲的皮肤暗黄,没有把她优雅的一面穿出来。这张照片把她佝偻背的样子拍下来了,第一身造型不尽人意,仪态欠佳,很少见到她会有这样的失误。

  

  在第二天的凯特选择了绿色系的长裙,这个颜色终于穿对了。夫妇俩出席英国高级专员设置的宴会,穿着同色系造型,凯特是一袭祖母绿的亮片长裙,威廉是蓝绿色的套装,这两个颜色在他们身上轻松驾驭起来。两人的同框太养眼了,身形高挑,选的衣服也好看,走在红毯上把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尤其是凯特穿了这个颜色让人看到了什么是光彩照人、雍容华贵,祖母绿比军绿亮一些,是一个沉稳、高雅的颜色,代表身份的象征,一般需要气质好的人才能驾驭起来。而这身裙子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来说就是为王妃量身定做的,紧紧贴在她身上,把她纸片人身材穿出来,裙摆是一个鱼尾裙,在这样正式的场合下,既合乎礼仪又有女人味。

  

  裙子上面的祖母绿亮片,从衣领蔓延到裙摆处,在上半身还点缀了同色的钻石。巴基斯坦的服饰还会搭配一条长长的丝巾,有种沙丽服的感觉,搭在一边的肩膀上增加飘逸感。今天的凯特王妃把自己穿成了一条闪亮的"美人鱼",真是好美的打扮啊!威廉王子的巴基斯坦传统服装,前面是一排扣方块图案增加亮点。两人颜色虽是同色系,却不是一个颜色,威廉的显清新,凯特的暗沉,搭配的刚刚好。

  

  裙子自带珠光宝气的效果,凯特搭配了一款金色的镶钻耳环,和她的棕黄色长发以及琥珀色的眼睛配在一起。状态在线,仪态终于又回来了,皮肤也不错,脸上的肌肤比较紧致,但脖子上有些松弛的肌肤还是出卖了她的年龄。

  

  凯特造型确实很美,站在她身边的王子就成了衬托,长裙让凯特多了几分古典美,看来王妃适合高调华丽的打扮。在同一天中凯特的草绿色连衣裙也是很不错的,这个颜色清新,带来一种春天的气息,绿色亮一些,和白色长裤配在一起倒是很合适的。

  

  说是连衣裙更像是件小风衣,五颗扣子把这身造型固定在一起,版型大气利落,虽不如祖母绿的亮丽动人却是很职业装的感觉。在搭配上凯特带了一个草绿的耳环和墨绿的细高跟,不失端庄和优雅。

  

  坐在椅子上的凯特十分注重礼节,椅子面积比较大,而她只坐在前面一点点的位置上,双腿并拢双手轻轻放在一边。这样的坐姿必须要腰杆挺直,不然会很累,而且会议一般时间比较长,还要时刻保持着优雅,想想也是很累的。

相关专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