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周曉輝:前常委曾預判中共之結局 2、邯鄲王子耀家已被監控 爆被害另有原因 3、俄音樂廳恐攻ISIS聲稱犯案 一點極不尋常

[複製鏈接]

1076

主題

1137

帖子

679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IreneLambert878 於 2024-3-25 09:06 編輯




周曉輝:前常委曾預判中共之結局


2024年03月22日

現在的中國大陸從南到北、從東到西什麼樣子,世界和國人都已看到,那就是:政治開倒車,黨內軍隊清洗持續;經濟低迷,失業率居高不下,百業蕭條,外企撤資,民企收縮或奄奄一息,老百姓大幅縮減開支;社會戾氣重,惡性事件頻發,各種天災人禍接連不斷。更為可怕的是,從各級官員到普通民眾對未來都沒了信心,很多人選擇「躺平」。

面對這樣的亂局,將保黨就是保權力捆綁在一起的中共黨魁,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大維穩力度,哪怕犧牲普通老百姓。然而,無論是從天象、預言還是王朝發展規律、從民心民願看,中共解體毋庸置疑,而不願將中共拋棄的黨魁和眾多高官、官員也將為其陪葬。

事實上,即便在中共內部,在中共高層,也有不少人對中共的結局有所預判,比如今年90歲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在1993年至2003年任全國政協主席的李瑞環。這個木匠出身的中共高官,說過的一些話,有些還是很應景的。現列舉其部分所言:

一、對於高官,李瑞環說過:「幹部官大了不等於本事大,地位高了不等於水平也高。」「領導:權力大,未必真理一定多。權力和真理是兩回事,權力大,未必真理一定多。」

他還說,「什麼叫領導?簡單地說,『領』就是帶領,就是走在前邊,干在前邊,身先士卒,『導』就是引導、教導。只有『領』好了,『導』才能起作用。自己滿臉髒東西,怎麼號召人家講衛生?你在台上講人、人在台下講你,你講的還管什麼用?」「端官架子不好,自己很累,別人看著也不舒服。」

他亦這樣說,「冷靜地想一想,掌聲、歌頌未必真幫忙,批評、反對不是都添亂。」「和你一樣的不一定就對、就好,和你不一樣的不一定就錯、就差;你對很多人看不慣,其結果常常是很多人對你也看不慣。」

中南海的黨魁和高官們如果對照自己,是不是很心塞?中共官媒是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黨魁指點了這個,指點了那個,但在黨內、軍中和坊間有多少人嗤之以鼻?為什麼嗤之以鼻?就是很多人認為是錯的么。

二、對於改革、發展,李瑞環說過:「廢棋比臭棋損失還大,下了高棋得意,下了臭棋生氣,下了廢棋不在意,其實廢棋有時比臭棋損失還大,它耽誤了許多時間和機遇。回想一下,建國以來我們下了多少廢棋!」

如今,中共黨魁下的臭棋、廢棋比比皆是,哪裡還談得上經濟發展?

三、對於民主,李瑞環說過:「真實、全面、及時地弄清群眾在想什麼,並不容易。如果沒有民主、和諧的氣氛,就不容易聽到真話;如果缺乏聞過則喜的胸懷,就不容易聽進真話;如果對聽到的情況不作科學的綜合分析,就不容易抓住事物的本質和主流。」

真相就是,當下的中國人早已明白自己就是待割的韭菜,只不過是早和晚的區別,想讓中共當局傾聽民意,門都沒有。

四、對於高官身邊的阿諛奉承的官員,李瑞環說過:「有那麼一小部分人,在領導面前是奴才,干起工作來是庸才,一切活動為了陞官發財,一旦掌權就搞獨裁。我們必須防止這種人投機上來。」「領導身邊必須有幾個有見解、敢直言的人。當然這種人很難找,但這種人很重要。」

問題是現在黨魁身邊都是這樣的奴才和庸才以及佞臣,哪裡還有敢言之人?

而1993年9月19日,李瑞環在聽取江西省委省政府彙報工作時說的一番話,更是無意間預判了中共的結局。

李在講話中提到蘇東垮台,稱原因很多很多,「但從根上說,還是經濟沒上去,人民生活沒有改善,群眾對政府不滿,失去了信心。」

他提到自己曾見過波蘭共產黨最後一任總理,問他「你們的教訓主要是什麼?」波蘭總理說,可以講很多,但最突出的就是兩條:「第一條就是不好好研究經濟,經濟工作長期搞得不好;第二條是瞎折騰,自己整自己。」

說完蘇東的教訓,李瑞環告訴江西的高官們,「搞社會主義不是為了說著好聽、擺著好看,而是為了國家富強、人民幸福。……如果經濟長期發展不了,群眾生活搞不上去,你這個社會主義早晚被群眾拋棄。」

波蘭的問題如今在中國大陸都出現,那就是經濟長期搞不好,老百姓對中共政府不滿,失去了信心;還有中共自己瞎折騰,在黨內、軍內搞大清洗,自己整自己。那結局就是如蘇東一樣,中共被老百姓拋棄。既然解體徵兆已然出現,中共紅船沉沒還遠嗎?

而當歷史走過,歷史該如何評價?李瑞環這樣說:「我們是歷史中的人,我們也是歷史中的一段,我們現在評價歷史,將來歷史也會評價我們。」的確如此,七十多年來歷任中共黨魁、高官們的所作所為一定會在未來被公諸於眾,被寫進史書的,他們也註定在歷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頁,甚至遺臭萬年。

責任編輯:莆山



河北邯鄲王子耀家已被監控 爆被害另有原因

2024年03月23日

河北邯鄲初中生命案,震驚社會。本台獲得最新爆料,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他的家和生前所在學校目前被當局監控。請看報導。


3月22日,當地民眾對本台披露,受害人王子耀家已經被當局斷網,屋外有人把守,外人無法靠近。

當地民眾(已變聲):「他們家的網也給斷了,怕他們往外發消息。他們家就是房外邊就是七八個人輪流,24小時看著哪。 我們就是陌生人,就是不讓到他們家的附近。那個計程車好像是現在村都不讓進了。」

而王子耀生前所在的學校也有警車把守,民眾想拍照根本不可能,甚至有記者被打。

當地民眾:「這裡是邯鄲市肥鄉區舊店中學,今天那個中學門口還有警車,在那兒看著,兩邊路口都停著車,好像是防止有人到那個中學門口。」

當地民眾:「還有一個記者去採訪的時候,到那學校還捱打了,車也被砸了。」

這起命案發生在3月10日,13歲的王子耀被三名同班同學殘忍殺害。第二天,屍體在村子里的一個蔬菜大棚內被發現。時隔一周(3月17日),當地官方才發通告稱,犯罪嫌疑人被抓獲。


3月18日,王子耀的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咬著牙看完屍檢的。

王子耀的父親:「解剖的時候,我全程在那,從頭到尾,我是咬著牙看完的。我不甘心,我就要弄清楚,我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是怎麼死的。」

王子耀案代理律師臧梵清:「頭部血腫,大概有幾處鈍物擊打。臉部,從這個位置,一直到這個位置,大概有十處刀傷。鈍器物的傷口,有可能是鐵鍬鏟進去的。非常的慘無人道,令人髮指。」

據報導,王子耀生前一直被這三名同學霸凌。案發後,據警方稱,此案是一起有預謀的犯罪。當地民眾對本台披露,王子耀被害另有原因。通過聊天記錄顯示,嫌犯早就提到過要活埋受害人,是預謀。

當地民眾:「就是他被殺應該有這個原因,就是說他們班上有一個女孩喜歡王子耀,結果那個其中一個兇手喜歡那個女孩,這個消息就是說官方還沒有公布。就是說,就不是一個校園霸凌,敲詐錢的問題啦。」

目前,雖然三名兇手都未滿14歲,但民間要求嚴懲的呼聲不斷,認為此案應該嚴肅處理,公開審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俄音樂廳恐攻ISIS聲稱犯案 專家指出一點極不尋常(圖)

2024年3月24日   作者 : 王君

22日,俄羅斯莫斯科近郊的克拉斯諾戈爾斯克(Krasnogorsk)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該事件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43人。俄國內政部在23日表示,此次莫斯科已經拘留4名槍手,他們都是外國公民。稍早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已聲稱犯案,不過並未提供證據。

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俄羅斯內政部發布聲明指稱,他們皆是外國公民,其中部分為塔吉克(Tajikistan)人。塔吉克和阿富汗接壤,伊斯蘭國(ISIS)在當地十分活躍。

稍早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已聲聲稱犯案,不過並未提供證據。

路透社援引安全分析人士說法報導,伊斯蘭國聲稱犯下了此案,看似頗為合理,因為這個案也符合先前伊斯蘭武裝分子的攻擊模式。

然而,有一名權威專家認為,這次攻擊者制定且執行了逃跑的計劃,而並非繼續施暴直至被殺,此點極不尋常且讓人震驚。

捷克安全專家多爾尼克(Adam Dolnik)曾經研究過去印度、肯亞和俄羅斯等地所發生的ISIS攻擊事件。他說,伊斯蘭國的說法似乎可信,雖然「這也不會阻止俄國人利用這一點來實現其對於烏克蘭與西方國家的外交政策計劃」。

他指出,在此案中,最為不尋常之處就是兇嫌逃跑了,此與典型的ISIS攻擊事件截然不同。因為在典型的ISIS攻擊勢見中,兇手通常已經做好死亡的準備,且預期最終會遭安全部隊射殺。

ISIS並非第一次襲擊俄羅斯
俄羅斯莫斯科郊區克拉斯諾戈爾斯克音樂廳遭遇恐攻事件,ISIS聲稱犯案,這已並非是ISIS第一次襲擊俄羅斯。

據《BBC》報導指出,2015年10月31日,俄國科加雷姆航空9268號航班在埃及西奈半島發生墜毀是件,並導致機上224人全數罹難,其中大部分微俄羅斯人,ISIS隨即宣稱其犯案,還公開了爆炸裝置的照片。

2017年4月3日,俄國聖彼得堡地鐵發生炸彈爆炸,造成了15人死亡和45人受傷,本案也與激進伊斯蘭主義者有關,總共有2枚炸彈,其中的1枚被拆除,否則傷亡將會更加嚴重。

據悉,在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一直都有武裝團體與俄軍作戰,當ISIS成立之時,這些武裝分子立即前往敘利亞加入這個恐怖組織,有不少還留在北高加索活動的,他們也宣布效忠ISIS。

聲稱為這次俄羅斯恐攻負責的為伊斯蘭國呼羅珊省分支ISIS-K,而呼羅珊省是過去的地理名詞,其範圍包括了伊朗、土庫曼和阿富汗等部分地區。

反恐專家表示,ISIS-K早就將俄羅斯當成是襲擊目標,並經常批評俄國總統普京,且痛斥克里姆林宮在車臣與敘利亞的軍事行動,以及於蘇聯時期入侵阿富汗時對於穆斯林的暴行。

俄音樂廳槍擊案 烏克蘭駁斥指控涉入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安全部門表示,莫斯科音樂廳槍擊案已經逮捕此襲擊事件背後的數名槍手,當時槍嫌試圖逃跑,並駕車前往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這些犯罪分子想要穿越俄國和烏克蘭的邊境,且與烏克蘭方面接頭。但並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一些俄羅斯議員和俄國前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亦指控,此起襲擊可能與烏克蘭有關係,不過沒有提供證據。

俄羅斯方面稱,當局已經逮捕11名涉入此起襲擊的嫌犯,其中包括了4名槍嫌。但莫斯科尚未對於伊斯蘭國聲稱負責來作出回應,也沒有透露其認為誰是這次襲擊的幕後黑手。

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ylo Podolyak)於社群平台X發文表示,俄國特務部門關於烏克蘭的說法,絕對是站不住腳且荒謬至極的。

俄羅斯總統普京痛批這場襲擊為「野蠻的恐怖行徑」,且矢言會嚴懲所有涉案者,同時宣布俄國全國明天哀悼一天。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