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寒冷的冬天,冷鏈運輸是非常「保溫」的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18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lendars 發表於 2024-3-21 1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寒冷的冬天,冷鏈運輸是非常「保溫」的

【冬天也需要冷鏈運輸】

冬天來臨,受氣候環境寒冷的影響,北方的鮮菜水果進行市場需求越來越少,大白菜已經可以成為一個主角。相比情況之下,中國作為南方地區還在不斷發展以及水果生產香料、朝天椒、茄子、臍橙、糖橙... ... 新鮮水果和蔬菜,我們的南方餐桌?.如何讓北桌文化生活不再只是單調。LCL輸送?把食物從南方運到北方很重要。

現在冬天來了,氣溫下降了,冷鏈運輸是不是不存在了?國際航空貨物料金錶相反,冬季冷鏈運輸是穩定華北地區新鮮果蔬供應的關鍵。

冷鏈運輸是非常「溫暖」的

冬季果蔬運輸中保溫時間非常具有重要。海外輸送蔬菜生長期間,溫度過低,地面容易結冰;運輸管理過程中我們沒有一個合適的溫度,在路上很容易結冰,因此冷鏈運輸在保溫技術方面起著十分關鍵因素作用。

在北方冬季,室外溫度低於0 °C。葉菜類蔬菜的冷鏈運輸溫度為0 ° C ~ 3 ° C,甜瓜類蔬菜的冷鏈運輸溫度為6 ° C ~ 9 ° C。

冷鏈運輸為南北運輸的質量和護航

廣西、廣東、雲南等是我國中小企業具有重要的南菜北運基地。尤路士冷鏈以自身的冷鏈物流體系為理論研究經濟基礎,已建成自南向北的冷鏈物流管理信息進行網路,廣西、廣東、北京、遼寧... ... 都有尤路士冷鏈人物,為北方和南方社會發展學生提供這樣一個國家強有力的支持。

冬季冷鏈運輸不僅保護了一卡車的水果蔬菜,而且保護了每個人的「菜籃子」和「果盤」,為冬季水果蔬菜的供應提供了重要保障。由於烏魯魯冷鏈始終堅持以優質食品為流通護航,也為南方食品護航到北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