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開荒

[複製鏈接]

428

主題

435

帖子

2520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烏克蘭華人旅館 發表於 2024-3-19 14: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何開荒                           

經文:  耶和華對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如此說:
要開墾你們的荒地,
不要撒種在荊棘中。
(耶利米書 4:3 和合本)

撒在荊棘里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馬太福音 13:22 和合本)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路加福音 12:15-21 和合本)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 16:26 和合本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里,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里, 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 6:25-34 和合本)

總結: 在傳重生得救的基礎福音之前,要象農民一樣先開荒=把地里的荊棘,雜草連根清理掉;荊棘就是世上的思慮和錢財的迷惑,也就是說讓人把生活的重心,聚焦點放正在對永生的追求上。傳當不只求他的國=妄求→下地獄;而當人求到了神的國和神的義,吃喝、穿所用神都必加給我們嗎;那在神面前富足是指什麼呢?是指靈里的富足,就是所領受的話語充足。

見經文: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 神,因 神在基督耶穌里所賜給你們的恩惠;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哥林多前書 1:4-7 和合本)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 和合本)         

總結:上面最後的經文是指人有了今世的富足,在神面前卻是貧窮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30 22: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